2022-8-16
-
发表了新日志:谈谈我为什么不喜欢这部作品或者这类作品 前面看的时候就一直隐约有一种反感,直到第7集我终于明白问题出在哪里了。 这部作品,或者这类作品,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XX享受到了世界设定带来的权利,却没有履行应尽的义务。 在一个非魔世界观下,持 ...1年8月前 · web
-
完成了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7 of 13 话
1年8月前 · web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对这部动画我一直都隐约有一种反感的情绪,但是却不明所以。直到最新看到第七集我终于明白过来怎么回事了,那就是粉饰太平,本身世界观的设定表现有问题,其他的再如何都是枉然。1年8月前 · web
2022-8-15
-
完成了 Engage Kiss 7 of 13 话
1年8月前 · web
2022-8-7
-
完成了 Engage Kiss 6 of 13 话
1年9月前 · web
-
看过 Engage Kiss 近年来难得一遇的王道恋爱喜剧了。1年9月前 · web
2022-7-30
-
看过 SSSS.GRIDMAN 游戏开发者进入游戏里面杀毒?1年9月前 · web
2022-4-4
-
玩过 重啓的NTR后宮生活 国产缝合梗当搞笑做玩玩还可以,比如经典绿茶和牛剧情。 角色都是前几作系列的熟人了。2年1月前 · web
2022-2-24
-
玩过 聖騎士リッカの物語 白翼と淫翼の姉妹 上来就被轮了搞毛?2年2月前 · web
2022-2-21
-
玩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单通咏线,虽然是外包剧本好像,感觉设定上很有枕的风格,还有感觉HS玩的很花2年2月前 · web
2022-2-14
-
玩过 終ノ空 remake 玩了终之空对素晴日有了更明确的理解了2年2月前 · web
2022-2-10
-
玩过 冥婚交友中心 开年神作,真的惊喜 游戏性,CG,剧情都不错2年2月前 · web
2022-2-2
-
玩过 魔王のハーレムは冒険者町にて 2年3月前 · web
-
玩过 月球坠落时 Moon Fall 1不懂为什么用U3D做 2系统是真的烂,21年的游戏就三个存档位,你还TM整3个选项出来,你TM知不知道3个选项需要8个存档位至少? 3演出也是基本等于没有,整个PPT在那儿平移就叫演出了?更别说甚至没有立绘!2年3月前 · web
2022-2-1
-
玩过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H有点儿太多了,主要是非主角四人组的七海和沙罗都有HS2年3月前 · web
-
玩过 Ark Mobius 没有爆衣减一分2年3月前 · web
2022-1-29
-
玩过 フェアリーテイル・レクイエム 前面部分的男主之窝囊是真的让我爆粗口了 还有那种强行NTR的感觉真是反胃 不过最后真结局部分也算是释然了吧 到最后众人也没有真名,依然是童话里的名字,结局也是用童话降神的方式好坏参半吧 没想到真女主是白毛2年3月前 · web
2022-1-23
-
玩过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想了想一直在9和10间纠结,最后还是给了10。 硬要抠槽点有一大堆,比如圭车祸,比如放了水菜等等。 最后的结局也是开放式——大概是要在刻里解决吧。 单就游戏核心之一——禀的神性与直哉的人性部分的讲述是绝对出色的,也就是最后二人美学辩论部分所说的强大的神与弱小的神。2年3月前 · web
2022-1-1
-
玩过 外道勇者一行 伴随着1周目和2周目的多周目探索模式的无力后,是后面隐藏结局带给你的畅快感。2年4月前 · web
2021-11-29
-
玩过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为什么那么厉害的阴阳师不能把安娜本体中萨利部分剥离出去呢,为什么一定要刀呢2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