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
看过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写短评的时候才看到这难绷的宣传图,好像从第一季开始画风越来越自由了。老实说抖M特有的高潮有些看腻了,削弱了惠惠和阿库娅的戏份之后,光靠达克尼斯还是不能撑起这一段戏。好在声优足够放得开,创造的喜剧效果依然可圈可点。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7.7 (4020)
1天5小时前 · web -
看过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大夜老师知恩图报,早川花音极力尽孝,神仙cp建议锁死。实在没活了不用硬整,可以在台上表演双持三角铁的。全片观感像是读了一本日轻翻译腔很重的青春文学,通篇都是“拯救”、“照亮世界”之类的车轱辘话,所有问题轻拿轻放,人物的反应意义不明。想卖百合又不敢卖,想写励志又写不好,最终端上来一盘廉价的速冻饺子。1天5小时前 · web
2024-6-21
-
看过 ゆるキャン△ SEASON3 剧场版向观众展示了残酷的现实,继而第三季向观众展示了现实的残酷。当观众以为自己可以从“美少女变成社畜”的创伤中缓和过来,继续看主角们重回JK时代的治愈露营之旅时,呈现在他们面前的是离奇的演出、生硬的转场、崩坏的构图和多到记不住名字的桥。要说它跟第一季有什么相同的地方,大概是都适合睡前看吧,只不过以前是温馨治愈的故事可以让人做个好梦,而这一季是因为太无聊所以很助眠。2天16小时前 · web
2024-5-18
-
想看 ベン・トー
1月6天前 · web
2024-4-20
-
看过 ぶっちぎり?! 男主毫无人物弧光,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创作者会设计这样让人完全喜欢不起来的主角。整部片就跟老师撸猫的片段一样,将这种一眼望穿的样板戏演上十二集,而且结尾还就真的没有一点反转。直到现在,我都不明白我为什么会把一部讲小混混打架的男同片看完了。只能解释为是ED里女主给我下的毒实在太深。(嗯?那我岂不是应该理解男主了?)2月4天前 · web
2024-4-6
-
抛弃了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角色全员铁血耶格尔派,手捧艾主席语录,满口空洞的自由。与同样一成不变,已经听出闹钟效应的BGM共同对观众进行精神污染。我嫉妒台长的才华,他可以出一期视频,花10分钟的篇幅怒喷骨头社的居高自傲。而我直到放弃追番也只能憋出一句“垃圾动画,浪费资源。”2月18天前 · web
-
看过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所有的情感冲突都是大放大收,前脚还在歇斯底里地大叫,几句嘴炮过后就跟没事人一样瞬间和解,感觉角色只是在机械地完成编剧下达的任务。我作为观众完全跟不上他们的情感转变,就更别提共情了。男主失忆之后的双重人格设定也很微妙,前期还可以用一些唯心的话骗骗观众,中期每次魂穿之后秒变巨婴,结尾更是直接放弃治疗,怪力乱神。这种灾难设定下的男主仿若一个放不下过去,却又不敢承认自己见异思迁的渣男,连带着琳达也一块成为了感情漩涡中的小丑。精神分裂就好好看病,不要出来祸害人家姑娘了。2月18天前 · web
2024-4-2
-
看过 スナックバス江 相比起动画,本作更像是一部充斥着玩梗和成人笑话的聊天电台。黄段子成为了不可缺少的调味剂,我已经记不清最后一集听高桥李依说了多少句在别处都听不到的禁语了。如标题一样,是适合拉着几个成年朋友在深夜放松大脑时看的片子。可问题来了,哪个成年朋友会闲着没事陪你在大半夜里看动画呢?想到这里,一份与森田感同身受的劣等感油然而生。2月22天前 · web
-
看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其实我对第一季的故事并不太满意,本来都不准备接着追下去。但新OP实在过于惊艳,要是正片的人物也修得跟OP一样精美就好了。足立登场的时候终于不再是一成不变的下头臆想了,我甚至开始期待起之后他跟萌子的感情戏。而那些细腻而羞涩的情感表达,确实会对我产生一点触动,不过不多。总得来说第二季的观感算是全方位的提升,也有可能是我终于看惯了男主女这对看似毫不登对的情侣。2月22天前 · web
2024-4-1
-
看过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不好意思啊,光顾着看露露去了,没注意他们在打什么。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280)
2月23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在高质量的制作下保持着温馨治愈的情感内核,无从指摘的六边形战士,作为动画作品而言近乎完美的存在。观感并没有太大的情感波澜,偶然会发现一些令人会心一笑的片段,如芙莉莲本人给人的感觉如出一辙。而有些人就像辛美尔一样,他理所应当地陪伴你时,你并不会有多在意。但当他离开后,你会发现你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言所行,到处都是他的影子。3月2天前 · web
2024-3-6
-
抛弃了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还是应了那句话,越是在你熟悉的领域,你的要求就会越严格。作为平时对中国历史多有涉猎的人来说,药屋少女所讲述的宫廷故事未免太荒诞了——太医无能,刑部虚设,所有问题都要靠一个被拐卖进宫的小宫女来解决。观感与国内小鲜肉主演的古装偶像剧别无二致。这扑面而来的违和感,加之本就不怎么高明的推理,我能坚持看到后半已经算很不容易。3月19天前 · web
2024-1-30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这次的情感线比较单调,并没有出现我所期待的六七八角恋,甚至可以说两对CP稳得让我有些陌生。但即便是喜好如此扭曲的我,在看到揭示女儿情感的时候,依然发出了不可名状的悲鸣。电影搭配ED无比煽动人心的唱词,本可以讲述一场相当正统的亲情治愈戏码,插入这段有些莫名的少女情愫,只会使作品在一片乱伦的谩骂声中自毁长城。只能说脱缰和发神经的女角色是冈妈剧本的重要一环,作为老观众,自然不得不品尝。4月25天前 · web
2024-1-24
2024-1-14
-
看过 BURN THE WITCH #0.8 三年等来的一部OVA,虽然前面三集的内容基本忘光,但依然不妨碍我好好地享受这半个小时。现在看来把性骚扰挂在嘴边的男主着实有些下头,不过考虑到女主的魅力,好像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那可是会开枪的高冷美少女,何况她还喜欢狗狗。该如何评价《龙与魔女》呢?它是我这片荒的一月的慰藉,看完这部之后我萌生了把死神补一遍的想法。5月12天前 · web
2023-12-31
-
看过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毫无疑问最差的一季赛马娘,要励志没励志,要激情没激情,要偶像没偶像。只有不断重复的抑郁——开导——再抑郁——再开导的剧情。一季度看完别说海报上的各色马娘,就连女二定位的光钻都刻画甚少,可惜了这番天时地利。5月26天前 · web
2023-12-30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战斗中穿插的解说和鬼灭有异曲同工之臭,真的有人关心你们咒术里的那些七七八八吗?但即便顶着原作背刺和灾难文戏的debuff,依然靠着顶尖的作画和指示牌的演出把全片拉高了一个档次,不愧是血汗工厂mappa的实力。5月27天前 · web
2023-12-29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送给gal业界的情书,就是一部AI写的妄想科学吗?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930)
5月27天前 · web
2023-12-27
-
看过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我以为作画能崩成这个样子已经是对平山宽菜人设的污蔑了,没想到电竞画面更是令人无语凝噎,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PV里一帧电竞的画面都没有了,也就冲着角色间的情感关系能让我一路看下来。然而拥有如此重力的妹妹,以及这么标准的天降与青梅的党争(甚至还有南铜),竟然在结尾就这么轻易和解,其乐融融地包起了饺子,实在让人失望。如果把辣眼睛的电竞部分全部去掉,好好修修角色,再把结尾包饺子的桌子掀了,评分能翻倍。5月29天前 · web
-
看过 カミエラビ 剧本藏得确实深,但也导致前期的主角塑造非常不讨喜,好在女角色还是各有可爱之处,足以支撑我看到最终话的一集三反转。大逃杀的片子里终于看到了血流成河,就像在青春爱情故事里看到扭曲要素一样让人舒爽。作为分割放送的片子,在这里断章属实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我确实很期待下一季的剧情进展。虽然我期待的续篇端上来之后都寄了。5月29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