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0
-
抛弃了 ミミズクと夜の王
1月24天前 · web
2024-3-5
-
抛弃了 俺たちのフィールド 这开头的巨大flag古典得让我忍俊不禁hh(作品确实很古早不怪他啦hh)//看完第四卷,挺古早废燃的,实在不太喜欢orz1月28天前 · web
2024-2-21
-
读过 ようこそ!FACT(東京S区第二支部)へ 2月12天前 · web
2024-2-20
2024-2-14
-
在读 俺たちのフィールド 这开头的巨大flag古典得让我忍俊不禁hh(作品确实很古早不怪他啦hh)2月19天前 · web
-
读过 俺たちのフィールド 这开头的巨大flag古典得让我忍俊不禁hh(作品确实很古早不怪他啦hh)2月19天前 · web
-
读过 JIN-仁- 忽略一些漫画诞生年代上的局限,作为时代剧这一品类漫画已经做到相当标杆中正的级别了,还附带相当扎实(至少我看着感觉很扎实)的医学知识,确实相当难得。个人遗憾就是女性角色阿笑的塑造还是略显单薄,不过这个可以说是村上纪香的老毛病了hh还有结局处理感觉还是糙了一点,但也可以接受吧2月19天前 · web
2024-2-11
-
将 萌f(x) 加为了好友 2月22天前 · mobile
2024-2-1
-
在读 ギャラリーフェイク
3月2天前 · web
-
读过 エマ 我的感受就是不上不下的尴尬,女主角和男主角的性格非常无聊单薄难以甚至七卷的故事都难以支撑下去。艾玛更是个“漂亮花瓶”型角色,突破难关全靠贵人相助,到最后也不见有太大成长,我无法喜欢这样的角色。后面三卷番外各个配角的故事反而有趣一点,感觉森薰是更适合做带点磕CP倾向的小短篇。虽然后期作画是比前期好了些,但也依然没法在我的好球区里,总体感觉6.5左右吧3月2天前 · web
2024-1-23
-
读过 ONE OUTS 前半可以给到8分,后半6分左右吧//前三场比赛非常精彩,并且作画也很出色,主角的形象很有田岛昭宇的风格,甚喜。后半感觉明显开始疲力了,智斗质量严重下滑,彩川离场后也变得更无聊了,变成了比较无聊的热血向剧情。再加上前半段就一直在积累的,只有东亚一个人的刻画,其他角色严重匮乏的问题也暴露出来,使剧情很难再进行拓展,插进来的三个二军的角色也是在出场篇章结束后变路人了。不过单说前半段的精彩表现,我还是愿意保留8分评价的,因为确实开眼界了hh还有这样的比赛设计啊,很不错3月11天前 · web
2024-1-16
-
读过 ザ・ファブル 虽然有点龙傲天但把捏得相当好,非常有意思,主线也渐渐引人入胜起来了!颜艺也挺好评的hh超敷衍的hh//超想知道后面的发展所以去啃了生肉但看完反而更吊胃口了干,加油啊汉化组!不要停下来啊!//私心9分送上(理智8分)3月18天前 · web
-
读过 緑の歌 -収集群風- 看起来很精美,但细节很敷衍。人物表情稀烂,全程为了维持作者觉得的小清新氛围,都绷着一个表情。大量照片参考转描,但效果很不好,感觉就是摁描没怎么思考。动态很差,不要用那么多像是刺猬、毛刺那样的效果来表现动态啦。//剧情和情感我实在get不到,有一种小清新小资风味的自我陶醉的美,还不停用插图配文的形式,配的文文笔还有点尴尬,很难说她不矫情。里面介绍的一些乐队和小店和部分文化体感还可以,但弥补不了别的部分给我的负面感受3月18天前 · web
2024-1-12
-
在读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意料之外的有趣作品,银气公主好好3月22天前 · web
-
想读 HELLSING 由于OVA已经相当还原,对于剧情党来说就算是看过漫画了...或许以后有生之年再版时收一套,就有机会翻看一下了,暂时不打算补//塞拉斯我舔爆,其实个人不是特别喜欢装逼作,然而这部实在是集大成的作品...深刻内涵嘛,就当他有吧,或许从戏剧角度看的话能深挖一点东西3月22天前 · web
-
抛弃了 バウンダー 最強の少年 項羽 作为魔改历史少年漫表现可圈可点,因为汉化部分太少无法知道后续表现3月22天前 · web
-
读过 彼方から、ニュクスの角灯 2 本书 3月22天前 · web
-
在读 吼えろペン
3月22天前 · web
-
读过 燃えよペン 现在看多少有点过时和稍显废燃,但也算是一个时代的记录吧3月22天前 · web
-
读过 わたしは真悟 意识和逻辑都模糊了,完全靠巨大的情绪推动一路狂奔直到末路3月22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