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6
-
看过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最強タンクの迷宮攻略~体力9999のレアスキル持ちタンク、勇者パーティーを追放される~、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等 11 部番组 2月17天前 · web
2024-3-23
-
看过 即死チートが最強すぎて、異世界のやつらがまるで相手にならないんですが。、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3 部番组 3月1天前 · web
2024-2-7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从阿姆罗加入红方开始柯南就渐渐沦为一切资源专为特定角色服务的商业大作了,从这个角度来看这片可以说是目前做的最好的一部了,这IP现在能找到成功的商业模式还是挺值得欣慰的4月17天前 · web
2024-1-7
-
看过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6.1 (1830)
5月17天前 · web
2024-1-2
-
看过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はめつのおうこく、ポーション頼みで生き延びます!、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SPY×FAMILY Season 2 等 12 部番组 5月22天前 · web
2023-12-29
-
看过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爱报菜名也是爱是吧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5.7 (5923)
5月27天前 · web
2023-12-23
-
看过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设定和剧本基本没啥关联性硬是给粘合在一起,内容也是想到一出演一出的稀碎,说到底就是个用噱头掩盖平庸的烂作,女主这逆天想法怎么产生的先不提,身边既有家人又有好友更不存在霸凌居然就没一个站出来纠正,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人命运是吧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庭秀昭 / 長岡マキ子(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4.1 (1409)
6月3天前 · web -
看过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2 部番组 6月3天前 · web
2023-12-12
-
看过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6月13天前 · web
2023-11-6
-
看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7.5 (5194)
7月19天前 · web
2023-10-5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聖者無双~サラリーマン、異世界で生き残るために歩む道~、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4 部番组 8月21天前 · web
2023-10-3
-
看过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おかしな転生、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AIの遺電子 等 10 部番组 8月23天前 · web
2023-7-16
-
看过 【推しの子】、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天国大魔境 等 10 部番组 11月12天前 · web
2023-4-2
-
看过 人間不信の冒険者たちが世界を救うようです、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スパイ教室、「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等 6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3-3-26
-
看过 老後に備えて異世界で8万枚の金貨を貯めます、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ブルーロック、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等 6 部番组 1年2月前 · web
2023-2-16
-
看过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异世界系集大成,都缝完了属于是,搁无脑爽里也属于不错的了1年4月前 · web
2023-1-15
-
玩过 廃村少女 ~妖し惑ひの籠の郷~ 这剧情架构完全就是垃圾,一个模板结局套N次,大量时间浪费在C没卵用的剧情和无所谓的选项上,纯属浪费时间,连两组角色的HS安排都是一个套路,看起来可攻略角色挺多的实则大量无脑粘贴内容充数,稍微有些区分度的那几条线也不行,重量不重质是这样的1年5月前 · web
2023-1-11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2 部番组 1年5月前 · web
2022-12-29
-
看过 恋愛フロップス 典中典,有一说一前半有些活整的还是可以的,虽然充满黄油味儿不过体现了动画优势,这剧本做成黄油只有干巴巴的文字大概率是垃圾1年5月前 · web
2022-12-28
-
看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没爆点的白开水1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