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6-18
-
看过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安定感3天8小时前 · mobile
2024-6-17
-
看过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简简单单的差4天16小时前 · mobile
2024-6-3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你的剧本有点松弛,但是京阿尼弥补了这一点18天16小时前 · mobile
2024-5-23
-
抛弃了 鸣潮 它的优点是什么29天5小时前 · mobile
2024-5-5
-
看过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真不如柯南吧。建议憋尿观看,有惊喜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6.7 (1980)
1月17天前 · mobile
2024-5-3
-
看过 灰羽連盟 借助他人,方能自救1月19天前 · mobile
2024-4-8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宫崎骏用最后一部电影告诉世人,他发自内心的渴望萝莉妈妈2月14天前 · mobile
2024-4-3
-
看过 生徒会の一存 Lv.2 时代感反而比第一季更重了是我的错觉吗……2月19天前 · mobile
-
看过 生徒会の一存 啊,这丰厚的宅香2月19天前 · mobile
2024-4-1
-
看过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没见过这种一个转场一年过去了,又一个转场五年过去了,最后一个转场五十年过去了,只觉得有点滑稽。很多看上去是暗喻的东西到结局才发现是作者在故弄玄虚,又或者是让电影拉满两个小时的工具。唯一值得说道的恐怕就是“母亲的一生,是儿女亲手织出来的”。2月21天前 · mobile
2024-3-13
-
玩过 ランス・クエスト 完成度太低3月10天前 · mobile
2024-3-12
-
想看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蔚蓝档案 动画版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山岸大悟 / ブルーアーカイブ(NEXON Games×Yostar) / 萩原弘光
5.5 (1025)
3月11天前 · mobile
2024-3-7
-
玩过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正因为万事皆虚,才应作出正确的答案……死亡是一种高贵3月16天前 · mobile
2024-3-1
-
看过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呕吐物3月22天前 · mobile
2024-2-14
-
看过 熊出没·逆转时空 陪侄女看的,梗多的有点kuso,也还行,有几个分镜挺不错的4月8天前 · mobile
2024-1-22
-
看过 大雨 这种唯一亮点是美术的片感觉做成rpg更好点5月1天前 · mobile
2024-1-16
-
看过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算不上很好的片子,但是这样的动画太少了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7.6 (1206)
5月7天前 · mobile
2023-12-21
-
玩过 元梦之星 拿了16就走嘿嘿6月3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