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19
-
玩过 メイド・オブ・ザ・デッド 小游戏意外的好玩,就是支线剧情要刷有点麻烦,不过拿到激光和导弹后能直接挂机慢慢刷,解锁绿毛略难而且唯一的loli角色最后居然还便当了,CG好涩就是为啥不做成R18啊1月前 · mobile
2024-5-18
-
玩过 夜が来る!-Square of the MOON- Remastered 重制了个啥JB游戏,对三个女主都无感,外形又丑,矮个里面拔高个跑了个性直率还算讨喜的金毛线,结果后面告诉我她是个贱人,妹妹假扮姐姐勾引姐夫姐姐嫉妒妹妹抽刀捅她,你两真是极品1月前 · mobile
2024-5-11
-
玩过 いたずらっ娘 ~うちの娘にかぎって~ 以前电脑配置不够后来又找不到资源,过了这么久总算是玩上了,没预想的那么好,码厚的像穿了裤子似的一点都不实用,幸好表情够灵动还能看看脸,人设和故事也合我口味,就是这结局怎么这么随便?总的而言弥补了多年前的遗憾也算是满足了1月8天前 · mobile
2024-5-9
-
玩过 ヤリステメスブター ボクだけの謎ルール!女トレーナーに勝つとエッチあたりまえ 除了cg丑h不实用外,别的都意外的可以啊1月10天前 · mobile
2024-5-7
2024-5-5
-
玩过 GEARS of DRAGOON 3 ~竜刻のレガリア~ 剧情虽然还是不可避免的王道,但相较于前两作人设至少写实了一点,男主不再是圣母表而是有着利己的目的,女主不再是恋爱脑而是有着自己的梦想,不过也只是一开始罢了,越后面越落入俗套。妹妹的人设真烂,没啥用还整天在这跳,外形也丑,另外两女主的人设也平淡还不如四个女配,外形也不如。总的而言故事可以一看游戏也可以一玩吧1月14天前 · mobile
2024-4-27
-
玩过 白昼夢の青写真 三个小故事无聊,终章有一些有趣的设定,但都是为了给男女主增加障碍的舞台装置罢了,本质还是个恋爱脑故事,还有你这爱情就是离不开失忆和癌症是吧1月22天前 · mobile
2024-4-26
2024-4-22
2024-4-20
-
玩过 有罪×無罪 逆转裁判代餐低配版,案件本身倒没啥亮点1月28天前 · mobile
2024-4-17
-
玩过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对剧情没有多少期待,完全就是冲着井口裕香会怎么配三无和惊悚而玩的,结果没想到社交障碍的女主不是三无竟是个嘴臭八嘎,不管是惊悚片段还是女主吃瘪片段都因为声音自带奶味而有点出戏啊2月1天前 · mobile
2024-4-14
-
玩过 被虐のノエル 还想着这剧情怎么讲个14集,原来中间一直绕来绕去……2月5天前 · mobile
2024-4-11
-
玩过 うどんげ異種姦洞窟、変化と無様のフロンティア -侮挫魔2- 2 部游戏 2月8天前 · web
2024-4-10
-
玩过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3rd offence 后半发展很快啊,突然写死了女一,下一幕直接复仇,下一幕复仇成功,下一幕真凶另有其人,情绪都没来得及酝酿就结束了,而且这复仇也太简单了吧,而且这结尾感觉还能再战个两三部啊,下一部真能结局么?2月8天前 · web
2024-4-8
-
玩过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2nd offence 2月11天前 · mobile
2024-4-5
-
玩过 クリミナルボーダー 1st offence 展开还算可以,期待一下后续吧2月14天前 · mobile
2024-4-4
-
玩过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让电脑操作打的比我还好,剧情也还好吧没什么硬伤,印象最深的是猫猫岛,野中蓝配的猫人很逗啊2月14天前 ·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