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8
-
读过 新暗行御史 很有意思的漫画,一开始是被OVA吸引来的,个别篇章印象深刻,挺有意思的,心疼男主1年5月前 · web
2022-10-26
-
读过 水の誘惑 1年6月前 · web
2018-1-3
-
读过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6年4月前 · web
2017-12-28
-
读过 キメラ 已经完结,但汉化还没填坑,最喜欢看这种御姐开大,大杀四方的战斗漫画了,热血向6年4月前 · web
-
读过 YAWARA! 冲着女主漫画人设来看的,彩色封面没啥感觉,黑白封面很有味道,养眼,论女主如何逐渐认清自我6年4月前 · web
-
读过 BLUE DROP 〜天使の僕ら〜 真JB乱。。。6年4月前 · web
2017-8-18
-
读过 ハピネス 6年8月前 · web
2017-8-17
-
读过 漂流ネットカフェ 6年8月前 · web
2017-8-14
-
看过 同窓会again 很普通6年8月前 · web
2017-7-31
-
听过 How You Remind Me 歌曲是好歌,但是看完歌词后只能说 这根本就不搭6年9月前 · web
-
看过 ONE PIECE FILM Z 这个不错,能赌上自己的所有去坚定做自已喜欢的事直到最后,确实很了不起,这种人要么臭名昭著,要么光辉留名6年9月前 · web
2016-9-26
-
读过 め〜てるの気持ち 女主出于责任也好,兴趣也罢,不管结局如何,总觉得还可以画出更多的东西,不应该仅限于此7年7月前 · mobile
2016-9-23
-
读过 ノ・ゾ・キ・ア・ナ 男主的情感经历真丰富,工口只不过是福利7年7月前 · mobile
2016-9-22
-
读过 レイプ 18限漫画,跟17岁监禁一样负能量满满,被监禁的女性角色那种希望逃生,不断抵抗,不想死的想法刻画的让人印象深刻7年7月前 · mobile
-
读过 17歳。 日本的监禁少女犯罪其实很常见,而绫濑事件是最著名的,这是作者把少年的犯罪过程真正的事实融入这部评价两极端的漫画里,这漫画让我觉得最不舒服的地方不是杀人和暴力,而是那种【人与人之间不想惹麻烦上身的心态和弘树那种逃避侥幸还一脸不关我事我被逼的心态】,加害者被抓进监狱后向被害者道歉的心理描写很明显影射了福田孝行,只要道歉鞠躬,就会得到宽恕,就能减刑,至于死刑谈起来真的很操蛋,比如保留死刑和废除死刑,虽然7年7月前 · mobile
2016-9-20
-
读过 ふたりとふたり 别名【四角恋情】o(╯□╰)o7年7月前 · mobile
-
读过 惑星のさみだれ、スピリットサークル、戦国妖狐、聲の形、ベルベット・キス 5 本书 7年7月前 · mobile
-
读过 彼女を守る51の方法、ライチ☆光クラブ、Marieの奏でる音楽、幻覚ピカソ 4 本书 7年7月前 · mobile
2016-6-23
-
看过 鬼作 鬼作比起遗物和臭作多了点霸气和逗笔,也是我看的最顺眼的一个7年10月前 · mobile
2016-6-19
-
看过 姉汁 THE ANIMATION~白川三姉妹におまかせ~ 7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