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
在看 グリム組曲
14天10小时前 · web
2024-4-16
-
抛弃了 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
16天19小时前 · web
-
在看 バーテンダー 神のグラス、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ゆるキャン△ SEASON3、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等 20 部番组 16天19小时前 · web
2024-3-30
-
看过 ゆびさきと恋々 听觉、视觉的私密性与公共性的倒置略有意思,尤其是对少女漫画这一强调信息的不对称的作品类型。对听障人士女主角来说,声音的公共与她无关,手语反而是一种私密的视觉,手语让本应说出来的话却成了无人知晓的心象台词。作为视觉的手语与手机即时聊天软件里的私聊文字找到了一种当下的浪漫接点。我怀疑漫画应该比动画会更有意思,因为漫画就连声音也是视觉化的,动画就像怕视觉不够表现,让声优再念一遍手语和文字来填补空隙,和过于精致的画面相当以至于到了洁癖的地步。1月4天前 · web
2024-2-14
-
抛弃了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2月19天前 · web
-
在看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2月19天前 · web
2024-2-9
-
在看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2月24天前 · web
2024-2-5
-
抛弃了 ブルバスター
2月28天前 · web
-
搁置了 僕とロボコ
2月28天前 · web
-
抛弃了 REVENGER
2月28天前 · web
-
搁置了 TRIGUN STAMPEDE
2月28天前 · web
-
抛弃了 SYNDUALITY Noir、AIの遺電子 2 部番组 2月28天前 · web
-
在看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2月28天前 · web
2024-1-28
-
在看 赤毛のアン、ARIA The ORIGINATION 2 部番组 3月5天前 · web
2024-1-23
-
在看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6.6 (2105)
3月11天前 · web
2024-1-19
-
在看 ぶっちぎり?!、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3 部番组 3月15天前 · web
2024-1-17
-
看过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如果《朝花夕誓》还能拿亲情当遮羞布的话,那本作必须也只能用露阴癖来概括这样的表达。冈田笔下的关系性与情感一直不能用亲人之情、爱人之情、友人之情来简单概括,是不分彼此的泥泞般的黏连,即便乱伦也可以只要达到目的皆可。然后为了达到表征之意,故事也仿佛不顾一切地乱伦。冈田剧作一旦这一面到达了高度的刻奇,另一面也同时走向高度的恶俗,就像少女在高处毫无意义地展露内裤一样,冈田一定会觉得这一幕肮脏又美丽。3月17天前 · web
2024-1-12
-
在看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奥田佳子 / 豊田悠「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5.4 (206)
3月22天前 · web
2024-1-10
-
在看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うる星やつら 第2期 等 8 部番组 3月23天前 · web
2023-12-29
-
看过 呪術廻戦 第2期 它在沉默地呼吸着。绝非沉睡,城市的各种高楼等人造植被覆盖了它遗忘了它。所以开场镜头随故事一点点远离城市,深入山川的肌理。涩谷最适合作为试验皿,繁忙车站这个巨大的地下变得空无一人,伴随夜幕降临绝不只是黑暗,还有反人文的风景、与它狼狈为奸的城市,人的身体在这个反经验的空间装置被无情扭曲。咒术师则像香港动作电影般,身体所施展的动作和涩谷的独特空间角力,它又操纵着城市对他们的动作作出反应反击,升温、破碎、爆炸。最后如夏油杰说的“再次迎来咒术全盛期平安时代”,它如愿以偿从远古钻出来完成复魅仪式。这时镜头和一开始那样再次俯瞰城市,但此时城市早已被它裹覆,凝视的是早已削去现代的植被剩下的渗人空洞。无与伦比的城市Horror Cinema,原作故事变得不再重要,而是关于身体与现代空间的互相厮杀时,根植于文明记忆深处的神秘与恐怖如何趁乱完成从地下钻到地表并夺主的阴谋。4月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