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9
-
在看 SSSS.GRIDMAN
5年5月前 · web
-
看过 劇場版マクロスΔ 激情のワルキューレ 几段打戏爽了也合情了,可换汤不换药仍然是救不了开口念台词等同于折磨人的故事,删改之后本身就没有内核的故事蛮割裂感反而更强,新作长点记性吧5年5月前 · web
2018-10-15
-
看过 はねバド! 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你看她们为了一较高下面容都扭曲到这个地步,丝毫没有体现原作同期在视觉上整体性的爆发力,文本改得面目全非,角色心境也完全不在同一频道,强行接上原作享受比赛的宗旨未免自讨无趣。5年7月前 · web
2018-10-6
-
看过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 2 部番组 5年7月前 · web
2018-10-5
-
看过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这人就是专程来搅屎的,给我把冈田磨。。把饭干事务次长抬出去啊!!5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这种毫无创意可言的骨架,还有把自high当特色的本领,无聊到脑壳痛5年7月前 · web
2018-10-3
-
看过 Persona4 the ANIMATION、PERSONA5 the Animation 2 部番组 5年7月前 · web
2018-9-24
-
看过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因为没得选才会这样做,动画和原作起码在这点上有明确共识,也是出于这样大家才会选择去消费人的痛苦,反正。。。5年7月前 · web
2018-9-23
2018-8-6
-
看过 蒼き流星SPTレイズナー 硬件不错,运气太差,但这故事还算不上可惜5年9月前 · web
2018-7-18
-
看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 部番组 5年10月前 · web
2018-7-1
-
看过 ヒナまつり 想当普通人的愿望动画比原作更强烈,可先天条件膨胀了角色却流失了韵味,就连作画做的这点文章也不咋地。5年10月前 · web
2018-6-27
-
看过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它也是旨在把阿宅这概念当消耗品来为故事增色、再和其他要素堆砌在一起过把瘾而已,无可厚非。毕竟无论是阿宅世界的身份还是角色个性都注定是一个萝卜一个坑,除了谈半桶水恋爱就是隔着屏幕说胡话,在保鲜期内先不说有趣也应该是符合大部分阿宅愿景的小品作了?5年10月前 · web
2018-6-24
-
看过 月がきれい 必然是水到渠成的结局,成形过程却处处显得蹑手蹑脚。小太郎与茜的恋情冠以青涩和平凡之名,实际是掩饰故事内在空空如也的戏法。这片唯一能做也是做得最好的,便是与大众口味折衷的同时又与其保持了适当距离,无聊归无聊,在创作意识上应该算是优秀了5年10月前 · web
2018-6-12
-
将 xyw501 加为了好友 5年11月前 · web
2018-5-11
-
看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光是为了成片质量勉强过关就让千明孝一竭尽全力,不得不说全金原作真的是现象级别的牛逼6年前 · web
2018-5-7
-
收藏了角色 市ヶ谷有咲 6年前 · web
-
看过 BanG Dream! 有咲很可爱;对套路理解得还蛮不错,6~8话相当精彩,毫不掩饰对高中生活的热诚能让讴歌青春一直处于进行时。可惜没有从中提炼出属于自己的符号系统而直接陷入偶像动画的框条之中,导致本作价值观上缺乏辨析度。6年前 · web
2018-5-5
-
在看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7.1 (1931)
6年前 · web
2018-4-30
-
看过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无论丰俭,只要有情可抒和自我感动便是角色们甚至是这部作品追求的一切,对比丰富多彩却抓不准重点的画面显然故事无法与之匹配。而太子充分信任紫薇更是选择了只让她走一条自我觉醒的路,成为为爱而生的女性,但若想要诠释一个人要如何从战争机器脱胎换骨——不触及其内心世界,仅仅是表面上的自我诘问和职场见闻,凭泛滥的眼泪、代笔书信和离别获取多方共情,再凭一己之力突破生而为人的感情瓶颈。这蜕变也未免太过轻便了6年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