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7
-
读过 さよなら絵梨 1年7月前 · web
-
在看 チェンソーマン
1年7月前 · web
-
读过 チェンソーマン 新一代漫画家里,我对藤本树是最有好感的,一方面因为都爱看电影,另一方面他运用的电影化分镜不只是学个皮毛。我个人肯定是更喜欢绘梨和炎拳的,但电锯人大众化做得更好,搞怪的笑点也很讨喜,第二部更新让我等的好难受。1年7月前 · web
-
抛弃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没看也不打算看,所以我不打分,但大河内这种编剧居然能够受到三癞子青睐,来制作高达的剧本,真是顶级讽刺。1年7月前 · web
-
读过 ファイアパンチ 藤本树真是顶级影迷,让我对他感到非常亲切,虽然炎拳的内容一点都不亲切。残酷的剧情,残酷的叙事,分镜非常电影化,虚无主义的内核,各方面都很对我胃口,相较于另一部长篇电锯人,至少相较电锯人第一部,我个人更喜欢炎拳,虽然我更推荐周围朋友看电锯人。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ブリリアントダイヤモンド 2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 如果没资料片,剑盾在我看来就是系列最差之一,剃掉四天王、砍掉冠军之路都是昏招,极巨大冒险单人体验臭,多人又非常无脑,解谜要素几乎消失殆尽,DLC也有好有坏,付费DLC给一个顶级打手,不过蕾冠王的剧情很有味道,极巨神兽坑设定角度莫名其妙,单人体验很糟,多人也无脑。苍响版本最强打手,蕾冠王也差不多,骗对战党买DLC,剑盾的优点则主要来自NS相对于3DS的机能巨大提升。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Y 只讨论这个视角问题,难以想象是GF的产物,密阿雷又大又空不说,视角转移极其别扭,差点把我劝退,GF在NDS上那么多带感的地图设计,XY居然能做的那么拉稀,日**的3D化。1年7月前 · web
2021-11-27
-
看过 大明王朝1566 总体来说,非常好看,但这个剧有一个很大的败笔,历史上嘉靖帝是同时培养两个儿子作为皇储的,除了裕王以外还有一个景王,景王的老师是严世蕃,在这个背景下,严世蕃他们才一直去对抗裕王一伙人的,然而这片子里景王完全没有出现过,在剧作角度看是有一些问题的。2年6月前 · web
-
想看 平家物語
2年6月前 · web
-
看过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结局多少失去了那股味道,这一点倒是见仁见智,但是大量3D战斗场景,以及初号机和13号机尴尬互捅真的不好看。2年6月前 · web
-
搁置了 王様ランキング 制作和画风都很讨人喜欢,但是我个人对这个故事类型并不是很感冒,而且叙事方面确实有点问题。2年6月前 · web
2021-6-13
-
看过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三癞子的全力投入之作,目前来看确实很精良,剧本改编的好坏目前持保留意见,在第三部之前不下结论。2年12月前 · web
2021-6-11
-
将 烏冬 加为了好友 3年前 · web
2021-1-10
-
更新了签名: 无糖更健康
3年5月前 · web -
玩过 Metro Exodus 打10分倒不是因为这个游戏完美无缺,只是这个游戏真的在某些方面做的太极致了。故事本身的主线是阿尔乔姆与同伴们在核战争后的苏联废土寻找新家园,而情感主线是阿尔乔姆与米勒直接理念与想法的冲突与融合,但是故事在寻找新家园的同时展现了战后俄国土地上人民的痛苦与挣扎,其中不乏对现实和历史的映射。这作浓厚的俄式文学气息非常有特色,游戏本身传达的价值观看似阴郁,其实也非常积极向上,这作对我个人来说体验实在是太出3年5月前 · web
-
将 惜薄枝啸飒碧、屠户 2位成员加为了好友3年5月前 · web
2019-9-28
-
将 yinei 加为了好友 4年8月前 · web
2019-7-31
-
在看 The Boys Season 1 4年10月前 · web
2019-7-27
-
想看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 2 部番组 4年10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