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
看过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对于周末想要看一部好看的电影这个角度的观众来说,我个人是真的不太推荐,这部电影虽然时间线很清晰,但情节的逻辑性很弱。另一方面,这也是宫崎骏所有作品中作者性最强的一部,故事本身只是一个梦罢了,其中种种意象是真的只可意会。当一部作品诞生之后,其解读权都将属于观众,任何解读都是一种再创作,这就是一部如此的电影。1月15天前 · web
-
想玩 メタファー:リファンタジオ
1月15天前 · web
2024-4-6
-
抛弃了 Gotham (Season 2)、Westworld Season 1 2 部番组 2月5天前 · web
2024-4-2
-
玩过 Vampire Survivors 平衡性不太好,抽取系统也是真随机,需要合成的武器或道具抽到死死神出来也抽不到的情况挺多的,但确实是个很杀时间的游戏2月9天前 · web
2024-3-30
-
读过 ダンジョン飯 很意外一个本可以做成超级长连载的题材内容,居然很干脆的有头有尾起承转合很不错的完结了,不过这才是健康的创作方式吧,但还是要说,主线后期节奏稍微快了点,其实可以相对放的更慢一点,大体上是个王道故事,但题材真的十年来都很新颖有趣,故事里的细节都刻画的非常棒,整体读完很开心,作画在中后期也非常成熟了,是一部值得过一段时间再重新看一遍的漫画。2月12天前 · web
2024-3-26
-
在玩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月15天前 · web
2024-3-18
-
玩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ブラック2 最后一作像素点阵宝可梦,也是GF最可惜的一作尝试。黑白在宝可梦系列里其实并不算失败,销量上是完全正常的NDS宝可梦正作销量,但黑2白2却是巨大的滑铁卢。黑2白2是完全按照新作规格制作的宝可梦,可最终获得的销量却仅仅是资料片级别的销量,自此GF也放弃了对玩家掏心掏肺的开发模式,开始渐渐走向摆烂收割之路。2月24天前 · web
2024-2-23
-
想玩 真・女神転生V Vengeance
3月18天前 · web
2024-2-6
-
想玩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4月5天前 · web
2024-1-30
-
看过 Rick and Morty Season 6、Rick and Morty Season 5、Rick and Morty Season 7 3 部番组 4月12天前 · web
2024-1-24
-
玩过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 磕大了还是哈草了还是吞菌子了才能设计出这么奇妙梦幻的平台跳跃关卡?4月17天前 · web
-
玩过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ルビー、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ファイアレッド、牧場物語 コロボックルステーション 3 部游戏 4月18天前 · web
2024-1-22
-
玩过 Beat Saber 最好的音游!因为还能锻炼身体!4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2 那几年生化危机里一个没太大存在感的一作,但要说玩起来其实倒是中规中矩没什么很大的问题,非要说,那几代的跑步和动作交互实在是难受,在氛围上和启示录比较接近,比5、6更像恐怖游戏,不过也只是像一点。4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买了NS版重新玩一遍,这游戏真的很适合掌机类的平台,几年之后再玩一遍依旧能感觉这套美术风格很时髦。虽然我还是更喜欢真女神转生,但P5天下第一。4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Palworld 游戏模式基本上是方舟+阿尔宙斯+塞尔达,其中占大头的模式还是方舟,所以我实在玩不进去,这类游戏我都玩不下去。我并不认为这个游戏能给GF带来什么威慑,妖怪手表都做不到,还不要说这游戏玩法和宝可梦正作差异挺大的,但如此小厂都能在妖怪收集玩法上做到这个水平,每个帕鲁能做出一套独特的动作,简直就是掀了GF的底裤还要掀内裤。这种大卖的有可爱要素且玩法很花时间的多人游戏基本上生命都会比较长,后续更新应该会增加很多内容,还是挺值得玩的。4月20天前 · web
2023-12-16
-
在玩 Football Manager 2024
5月27天前 · web
-
玩过 Football Manager 2023 上届冠军评价可能太高了,利物浦阿森纳在FM2023里展现的实力和现实不太对等5月27天前 · web
2023-2-22
-
在玩 Football Manager 2023 上届冠军评价可能太高了,利物浦阿森纳在FM2023里展现的实力和现实不太对等1年3月前 · web
-
将 云玩家_changed 加为了好友 1年3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