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w~満ちた月、欠けた月~ 游戏

  • 比良坂初音

    2024-3-10 02:02

    私は月、満ちるときもあれば欠けるときもある、そして見えなくなることもある、でも決してなくならな。心は欠けても、必ず満ちていく、月のように。満ちても、また欠けていく、その繰り返し。我的心,没有满盈。
  • 乌龟

    2020-7-8 00:00

    无可奈何、无能为力、无计可施的郁系展开,男主这种就是游历与核心故事属于观察者这样的设定,由始至终都是圈外人,但是这种劈头盖脸的人间之悲确实是ココノツ笔下生活中另类的佐料,再说CG量、线路设计、角色塑造就离谱,一堆差评的地方。而这公司也只有这部作品,顺便一说ロッククライマー母公司是chaff,跟Portrait的公司tesla也是同一个母公司。(其实这里关系挺乱的...)
  • 黑衣斗士

    2020-1-12 16:42

    私は月、満ちるときもあれば欠けるときもある。そして見えなくなることもある。でも決してなくならない…。心は月、満ちるときもあれば欠けるときもある。そして見えなくなることもある。でも決してなくならない…。这部作品应该是我第一部建议不全通的游戏了。老旧的系统、过多的无用选项、重复率过高的剧本以及只是换人的GE非常破坏游戏体验,不过最后的没有救赎的TE总算为这游戏拉了点分,只能说此作被埋没真的毫不意外。
  • 渡りの詩

    2019-6-2 14:37

    Portrait和Coda ~棘~的纯爱与凌辱线,blow中的be和he以及对待不同事件中心人物的态度,ココノツ的作品总少不了强烈的郁,狂气和对比落差。但与前两作不同的是本作的TE没有救赎,和end8一样令人不寒而栗。游戏整体的设计可以说非常秀逸,回过头来看本篇不过是te的后日谈而已,男主根本无能为力。但我并不推荐这游戏。因为本篇重心还是放在准备文化祭上,个人线也只是换个结局,很难让人感受到乐趣。
  • タコ焼き大好き

    2018-12-27 09:28

  • kotosaki

    2018-9-29 21:38

    私は月、満ちたこともあれば欠けたこともある、時には消えて見えなくなることもある、決してなくなりはしない
  • kurupa

    2016-6-30 10:00

  • 纯セン羽爱

    2014-12-5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