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的少年漫画中主角打得最累的一部,周刊的时候每周掐着点等,月刊的时候就掐着月历等,然后就季刊,然后就休刊……但是会一直追下去!
假发娘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期待驱魔少年完结的一天
未完结的有生之年……感觉能攒到我30岁再接着看()//后期剧情跟起飞了一样,就是讲真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挺突然的看得有点挠头(好事儿),能接受这点的话好看确实好看,但一遍遍突然之中,好像又是有那么点伏笔预兆。大破碎写法巴掌长的回忆掰碎了一块块讲,还讲得忒慢,回头春夏秋冬一过读者都忘了(。)夸夸作者画工几年内显著长进,从草稿就能看到漂亮的笔触线条和逐渐立体的上色~
加油啊,20年了
小故事都讲得挺不错的,打斗看得有点费劲;感觉结局怕是有生之年了//沃克和马纳的故事结束了再补,不然季刊真的看一话忘一话(虽然感觉结束不了)
早期还能看,现在都画的啥啊...当年能小火还是靠06版动画带飞的吧/245
赶快画些和利娜莉的糖吧,番外也行,都是男人我快死了!!!!
前期的单元剧相当讨人喜欢,画风也是赞。剧情和画风发展成现在这样我已经追不下去了。星野老师你还是先好好养病吧。
到了後期每十集換張臉
vol10
坑
(补评)亚连我推。伯爵和第十四世任多来点,秋梨膏
【普~良】
喜欢星野桂的画风,当年很喜欢利娜莉。
从小看到大【捂脸】
第一季动画看完已经是很久前了。第二季基本快没印象(换cv加上间隔太久)现在又从头把漫画看了遍。星野的画风和叙事能力还是很强的,虽然后期因为某些原因画风骤变会认不出你谁然后在回顾下前面,剧情的把控也开始。。不过老师真的很辛苦了至少没放弃。后面部分画风又回来啦然后下话又开始飘忽不定/蒂姆啊为什么要把吉祥物给,追到最新也要开始等更新太漫长以致于要回顾前面的。。
变味了。
画的慢也没什么,起码画面有保证,求不烂尾
『D.Gray-man』(驱魔少年) 2019(5/10回) 鎌田菜月さん #私のオススメ漫画
非常喜欢那种华丽的画风 星野还是有实力的 非常有幸买到了DGM Vol.25
看过的少年漫画中主角打得最累的一部,周刊的时候每周掐着点等,月刊的时候就掐着月历等,然后就季刊,然后就休刊……但是会一直追下去!
假发娘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期待驱魔少年完结的一天
未完结的有生之年……感觉能攒到我30岁再接着看()//后期剧情跟起飞了一样,就是讲真一会儿这样一会儿那样挺突然的看得有点挠头(好事儿),能接受这点的话好看确实好看,但一遍遍突然之中,好像又是有那么点伏笔预兆。大破碎写法巴掌长的回忆掰碎了一块块讲,还讲得忒慢,回头春夏秋冬一过读者都忘了(。)夸夸作者画工几年内显著长进,从草稿就能看到漂亮的笔触线条和逐渐立体的上色~
加油啊,20年了
小故事都讲得挺不错的,打斗看得有点费劲;感觉结局怕是有生之年了//沃克和马纳的故事结束了再补,不然季刊真的看一话忘一话(虽然感觉结束不了)
早期还能看,现在都画的啥啊...当年能小火还是靠06版动画带飞的吧/245
赶快画些和利娜莉的糖吧,番外也行,都是男人我快死了!!!!
前期的单元剧相当讨人喜欢,画风也是赞。剧情和画风发展成现在这样我已经追不下去了。星野老师你还是先好好养病吧。
到了後期每十集換張臉
vol10
坑
(补评)亚连我推。伯爵和第十四世任多来点,秋梨膏
【普~良】
喜欢星野桂的画风,当年很喜欢利娜莉。
从小看到大【捂脸】
第一季动画看完已经是很久前了。第二季基本快没印象(换cv加上间隔太久)现在又从头把漫画看了遍。星野的画风和叙事能力还是很强的,虽然后期因为某些原因画风骤变会认不出你谁然后在回顾下前面,剧情的把控也开始。。不过老师真的很辛苦了至少没放弃。后面部分画风又回来啦然后下话又开始飘忽不定/蒂姆啊为什么要把吉祥物给,追到最新也要开始等更新太漫长以致于要回顾前面的。。
变味了。
画的慢也没什么,起码画面有保证,求不烂尾
『D.Gray-man』(驱魔少年) 2019(5/10回) 鎌田菜月さん #私のオススメ漫画
非常喜欢那种华丽的画风 星野还是有实力的 非常有幸买到了DGM Vol.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