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呢,我真的不想玩动作类游戏,尤其是连续玩了好久之后玩滑板滑不过去真的想砸电脑……
游戏人物还是那么鲜明有趣,但角色人气是断崖式的明显,想玩这作最好是打通1后再来,狛枝这个角色非常有趣,整体质量也比起一部有不少进步,弹丸论破最后的审判的转场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
不得不说,剧情是真猜不到,你能想象一个推理游戏告诉你其实世界已经毁灭了这种情况吗?但是在这群设定特别中二的人物所在的奇葩世界观下好像倒是还挺正常的,总的来讲还是非常有趣的体验,可以玩性很大,剧情也还可以,虽然二代更好,但是只玩一作的话就玩一代吧。
本人的第一部弹丸论破,总体体验是新本格+设定系(破案的时候请相信“才能”这一设定),前三案水平参差不齐,总体算优,第四案水准惊世骇俗,远超某些“馆”小说的建筑诡计,大概借鉴了钟表馆的不在场证明诡计,严格贴合“才能”设定的作案过程,如果回去的路上没有遇到九头龙,就是完美的案件,即便如此也是天上的解答。第五案诡计和动机结合的很好,就嫁祸这个目的来说有点像双月城惨剧,但动机的合理程度比双月城好太多了,毒药的处理真是一石二鸟,完美避开了双月城帮凶的败笔设定,但由于不喜欢自杀诡计所以总体上感觉不如第四案,对于爱好诡计流的读者此作绝对算得上佳作,光是第四章的体验就值回票价(第四案最大的缺点是唯一一个密道,但相比于某中森青司算是情有可原了)
小高和刚你还我七海千秋。
先玩的雾雨谜宫,很多设定都沿用了。但弹丸论破节奏比雾雨谜宫好很多。喜欢本格推理的话,推荐。
优点:具有特色的人设,有趣的剧情 缺点:有些意义不明的小游戏在电脑上玩比较折磨,有点为了追求游戏性而追求游戏性了
接触acg前读了相当多的推理小说,因此这部作品的角色塑造比推理情节更让我印象深刻。就算抛开绝望剧情,优秀的高中生在一起生活本身就是相当有趣的设定。
弹丸论破2
弹丸论破1
无剧透玩的太爽了
最好的一部
第一部有些普通
第五章确实神,整体质量也明显比第一部高。但是小高热衷写而且写得好恶趣味、下流段子和变态,写希望啊未来这些正向的主题就空洞、只有口号的问题更明显了。感觉最后一章就是靠喊口号混过去的,写最后神座出流幡然悔悟爆杀一切都感觉合理点,还tm更爽是吧。还有就是哥们真不是来玩冲浪小游戏的,这种东西反而挺败兴的。。。
誰かと似てる夢 誰かの夢のなか
老婆,还我老婆
其实没感觉到希望也没感觉到绝望的,案件推理也比较简单,算是有趣的游戏吧。
香菜配音的七海千秋,理想的二次元老婆。第五章【你向着名为绝望的希望展露微笑】神一样的案件设计。这就是谎言的代价,越是反驳,就越容易被看穿。确实很奇怪呢,不如说,为什么我会做出这种事呢,大概,是因为无论如何都想保护大家吧。不要忘记哦,关于我的事情,即使离开了这里,永远。
高中熬夜玩过,标记
整体剧情逻辑不能细想,但是因为人物塑造敢下猛药,发展出人意料,演出让人绝倒,所以推完感觉还是颇为享受,有个8分水平。就是这个游戏系统里什么机关枪舌战,灵光一闪组词,我属实享受不来,体验得减一分。
怎么说呢,我真的不想玩动作类游戏,尤其是连续玩了好久之后玩滑板滑不过去真的想砸电脑……
游戏人物还是那么鲜明有趣,但角色人气是断崖式的明显,想玩这作最好是打通1后再来,狛枝这个角色非常有趣,整体质量也比起一部有不少进步,弹丸论破最后的审判的转场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
不得不说,剧情是真猜不到,你能想象一个推理游戏告诉你其实世界已经毁灭了这种情况吗?但是在这群设定特别中二的人物所在的奇葩世界观下好像倒是还挺正常的,总的来讲还是非常有趣的体验,可以玩性很大,剧情也还可以,虽然二代更好,但是只玩一作的话就玩一代吧。
本人的第一部弹丸论破,总体体验是新本格+设定系(破案的时候请相信“才能”这一设定),前三案水平参差不齐,总体算优,第四案水准惊世骇俗,远超某些“馆”小说的建筑诡计,大概借鉴了钟表馆的不在场证明诡计,严格贴合“才能”设定的作案过程,如果回去的路上没有遇到九头龙,就是完美的案件,即便如此也是天上的解答。第五案诡计和动机结合的很好,就嫁祸这个目的来说有点像双月城惨剧,但动机的合理程度比双月城好太多了,毒药的处理真是一石二鸟,完美避开了双月城帮凶的败笔设定,但由于不喜欢自杀诡计所以总体上感觉不如第四案,对于爱好诡计流的读者此作绝对算得上佳作,光是第四章的体验就值回票价(第四案最大的缺点是唯一一个密道,但相比于某中森青司算是情有可原了)
小高和刚你还我七海千秋。
先玩的雾雨谜宫,很多设定都沿用了。但弹丸论破节奏比雾雨谜宫好很多。喜欢本格推理的话,推荐。
优点:具有特色的人设,有趣的剧情 缺点:有些意义不明的小游戏在电脑上玩比较折磨,有点为了追求游戏性而追求游戏性了
接触acg前读了相当多的推理小说,因此这部作品的角色塑造比推理情节更让我印象深刻。就算抛开绝望剧情,优秀的高中生在一起生活本身就是相当有趣的设定。
弹丸论破2
弹丸论破1
无剧透玩的太爽了
最好的一部
第一部有些普通
第五章确实神,整体质量也明显比第一部高。但是小高热衷写而且写得好恶趣味、下流段子和变态,写希望啊未来这些正向的主题就空洞、只有口号的问题更明显了。感觉最后一章就是靠喊口号混过去的,写最后神座出流幡然悔悟爆杀一切都感觉合理点,还tm更爽是吧。还有就是哥们真不是来玩冲浪小游戏的,这种东西反而挺败兴的。。。
誰かと似てる夢 誰かの夢のなか
老婆,还我老婆
其实没感觉到希望也没感觉到绝望的,案件推理也比较简单,算是有趣的游戏吧。
香菜配音的七海千秋,理想的二次元老婆。第五章【你向着名为绝望的希望展露微笑】神一样的案件设计。这就是谎言的代价,越是反驳,就越容易被看穿。确实很奇怪呢,不如说,为什么我会做出这种事呢,大概,是因为无论如何都想保护大家吧。不要忘记哦,关于我的事情,即使离开了这里,永远。
高中熬夜玩过,标记
整体剧情逻辑不能细想,但是因为人物塑造敢下猛药,发展出人意料,演出让人绝倒,所以推完感觉还是颇为享受,有个8分水平。就是这个游戏系统里什么机关枪舌战,灵光一闪组词,我属实享受不来,体验得减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