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有点无聊......但配乐和演出都极为出彩,有些小故事还是比较有趣(印象最深的是草十郎陪一个老奶奶聊天,被赠与了数万日元),而且感觉和其他几部月作品有关,但我又不是月厨,第五魔法使用那块感觉过于电波了
期待剧场版
NO.112 通关时间8小时33分。 电影级的演出
演出很棒 没了
为什么,我不明白,菌类的塑造的女霸总这么棒,男霸总却都令人作呕……
相当优秀的作品,剧情特别扎实,音乐优秀,画面演出棒。不过对本人而言缺少一个特别突出的亮点。
演出和音乐是真的无敌
2015/02 无语音版通关
OST太赞了
视觉小说演出的天花板
演出效果自不用说,个人还尤爱此作中那令人羡慕的友谊。
文笔优秀,演出满分,人物塑造丰满。剧情没有那么大的起伏和转折甚至略显平淡,更适合细细品味其中的情感表达。总的来说算是把视觉小说做到了巅峰。88分
没有最优秀的剧本,却坐拥业界最顶级的演出水平,看游乐园之夜比刷番还爽,很多gal仅重视剧本,演出都是灾难级别的(汗一个先
演出确实无敌,大受震撼
无敌演出
音乐和演出都很出色,CG的质感很奇特,有种很合适的神秘氛围,但剧情缺乏起伏,平淡
杀人是不好的喔qwq
虚线田字格般的质感。在蘑菇的月世界里,起源追求者、魔法探求者就像亚里士多德,志在穷理。同世界观里的正统魔法师无一例外不共享这一志向,或贵族或宗教的富贵出身则是穷理成果的世俗副产品。魔术师派系的嬗变既来自欲望个殊,也反映着各个时代的环境特点,其间区别也可视作各自环境的区别:新欲望的出现意味着旧问题的解决。以这个架构逻辑看魔夜,有珠是纯正却已然边缘的魔法传统;青子,是资本主义世代的新人类,立足于自身经验的时空而非任何道统传承;草十郎的角色逻辑则在魔法和资本范式之外,是尚且无争的自在自存(然前意识期被养作工具,后意识期能去往的地方早已被魔术和资本的逻辑圈完了地)。魔夜不会有 2 ,谁会管亚里士多德叫柏拉图二呢?而历史向前,天亮了,魔法使之夜便也结束了。
出2再往上加分
菌味日常好评,等配音版再刷一遍
剧情有点无聊......但配乐和演出都极为出彩,有些小故事还是比较有趣(印象最深的是草十郎陪一个老奶奶聊天,被赠与了数万日元),而且感觉和其他几部月作品有关,但我又不是月厨,第五魔法使用那块感觉过于电波了
期待剧场版
NO.112 通关时间8小时33分。 电影级的演出
演出很棒 没了
为什么,我不明白,菌类的塑造的女霸总这么棒,男霸总却都令人作呕……
相当优秀的作品,剧情特别扎实,音乐优秀,画面演出棒。不过对本人而言缺少一个特别突出的亮点。
演出和音乐是真的无敌
2015/02 无语音版通关
OST太赞了
视觉小说演出的天花板
演出效果自不用说,个人还尤爱此作中那令人羡慕的友谊。
文笔优秀,演出满分,人物塑造丰满。剧情没有那么大的起伏和转折甚至略显平淡,更适合细细品味其中的情感表达。总的来说算是把视觉小说做到了巅峰。88分
没有最优秀的剧本,却坐拥业界最顶级的演出水平,看游乐园之夜比刷番还爽,很多gal仅重视剧本,演出都是灾难级别的(汗一个先
演出确实无敌,大受震撼
无敌演出
音乐和演出都很出色,CG的质感很奇特,有种很合适的神秘氛围,但剧情缺乏起伏,平淡
杀人是不好的喔qwq
虚线田字格般的质感。在蘑菇的月世界里,起源追求者、魔法探求者就像亚里士多德,志在穷理。同世界观里的正统魔法师无一例外不共享这一志向,或贵族或宗教的富贵出身则是穷理成果的世俗副产品。魔术师派系的嬗变既来自欲望个殊,也反映着各个时代的环境特点,其间区别也可视作各自环境的区别:新欲望的出现意味着旧问题的解决。以这个架构逻辑看魔夜,有珠是纯正却已然边缘的魔法传统;青子,是资本主义世代的新人类,立足于自身经验的时空而非任何道统传承;草十郎的角色逻辑则在魔法和资本范式之外,是尚且无争的自在自存(然前意识期被养作工具,后意识期能去往的地方早已被魔术和资本的逻辑圈完了地)。魔夜不会有 2 ,谁会管亚里士多德叫柏拉图二呢?而历史向前,天亮了,魔法使之夜便也结束了。
出2再往上加分
菌味日常好评,等配音版再刷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