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的演出,华丽的视觉盛宴。
个人心目中的型月乃至同类游戏的第一神作
型月的巅峰也是gal的巅峰
“在这个夜晚的同行,就等同于看着彼此死亡的葬礼”无论哪方面都太美了,我像被青子的自我吸引的小行星她只是存在于某处我就感觉自己被救赎了
个人心目中最理想的视觉小说。充分考虑了透视、空间、甚至是镜头语言的演出固然伟大,游乐园的奇观和第五法的绚丽固然夺目,但魔法使之夜这部作品最吸引我,也是让其成为蘑菇最高最(不)“异质”的,反而是其扎实的人物与日常刻画,独属于日本八十年代的时代感与人文关怀,以及三人朦胧而又纯洁的关系。魔法使之夜毫无疑问是蘑菇最有人味,最扎实,也是最能体现蘑菇基本功的作品。个人心中的型月与奈须蘑菇的最高作。
详细的关于魔法的世界还真是有趣,这游戏真是给我带来了n重不一样的惊喜。
顶级的演出,超一流的游戏体验,前无古人后也不一定有来者//很难相信是12年的精细作画,不亏是蘑菇的老婆.jpg//后期虽然精彩但没有达到更进一步的震撼,菌言菌语对非月球人还是难理解
想不到有avg的演出形式能超越她的存在
非常沉浸,意犹未尽
意犹未尽
挚爱
惊人的演出力,在avg作品演出里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水平
家被偷咯……玩到一半才发现有重置版
震撼的演出力,当射月的魔弹发射时,甚至会让人觉得动画化了也不过如此。实际上讲了个不能说是跌宕起伏的故事,但玩的过程中能让人无视这点,而遗憾的是魔夜的故事明显只到中途,久远寺宅的未来还会有很多的故事,只能期望魔夜2来得不会有月姬r那么久了。开始担心动画能不能复现久远寺宅三人聊天和日常的特别氛围了
10的演出效果,bgm,人物塑造很好,三无呆萌的屋宅主人有珠,嘴硬心软的见习魔术师青子(红发魔法使)还是屠狼少年草十郎,一个没有选项的单线作品却让我全身心投入,92/100
在这里,在这个夜晚,曾发生过一场不为人知的奇迹。
ADV演出巅峰之作,型月也无法复刻的奇迹
第一个让我想有时间就马上继续推的gal,况且这演出和音乐也太棒了,期待ufo的剧场版(虽然感觉改的不会符合预期
剧情颇有些雷声大雨点小的感觉,演出倒是真不错。
蘑菇的剧本写的真的很舒服,流畅的对话、动作,扎实的文字功底可见一斑。无论是草十郎对青子的羡慕与追逐、青子自我本身的坚定以及不断前进的脚步,还是青子相对无言但逐步敞开的心扉,我都非常喜欢。在那片白色的花海中相会吧,大家一起(所以如果活得够久的话 能见到蘑菇开魔夜2吗
顶级的演出,华丽的视觉盛宴。
个人心目中的型月乃至同类游戏的第一神作
型月的巅峰也是gal的巅峰
“在这个夜晚的同行,就等同于看着彼此死亡的葬礼”无论哪方面都太美了,我像被青子的自我吸引的小行星她只是存在于某处我就感觉自己被救赎了
个人心目中最理想的视觉小说。充分考虑了透视、空间、甚至是镜头语言的演出固然伟大,游乐园的奇观和第五法的绚丽固然夺目,但魔法使之夜这部作品最吸引我,也是让其成为蘑菇最高最(不)“异质”的,反而是其扎实的人物与日常刻画,独属于日本八十年代的时代感与人文关怀,以及三人朦胧而又纯洁的关系。魔法使之夜毫无疑问是蘑菇最有人味,最扎实,也是最能体现蘑菇基本功的作品。个人心中的型月与奈须蘑菇的最高作。
详细的关于魔法的世界还真是有趣,这游戏真是给我带来了n重不一样的惊喜。
顶级的演出,超一流的游戏体验,前无古人后也不一定有来者//很难相信是12年的精细作画,不亏是蘑菇的老婆.jpg//后期虽然精彩但没有达到更进一步的震撼,菌言菌语对非月球人还是难理解
想不到有avg的演出形式能超越她的存在
非常沉浸,意犹未尽
意犹未尽
挚爱
惊人的演出力,在avg作品演出里绝对是数一数二的水平
家被偷咯……玩到一半才发现有重置版
震撼的演出力,当射月的魔弹发射时,甚至会让人觉得动画化了也不过如此。实际上讲了个不能说是跌宕起伏的故事,但玩的过程中能让人无视这点,而遗憾的是魔夜的故事明显只到中途,久远寺宅的未来还会有很多的故事,只能期望魔夜2来得不会有月姬r那么久了。开始担心动画能不能复现久远寺宅三人聊天和日常的特别氛围了
10的演出效果,bgm,人物塑造很好,三无呆萌的屋宅主人有珠,嘴硬心软的见习魔术师青子(红发魔法使)还是屠狼少年草十郎,一个没有选项的单线作品却让我全身心投入,92/100
在这里,在这个夜晚,曾发生过一场不为人知的奇迹。
ADV演出巅峰之作,型月也无法复刻的奇迹
第一个让我想有时间就马上继续推的gal,况且这演出和音乐也太棒了,期待ufo的剧场版(虽然感觉改的不会符合预期
剧情颇有些雷声大雨点小的感觉,演出倒是真不错。
蘑菇的剧本写的真的很舒服,流畅的对话、动作,扎实的文字功底可见一斑。无论是草十郎对青子的羡慕与追逐、青子自我本身的坚定以及不断前进的脚步,还是青子相对无言但逐步敞开的心扉,我都非常喜欢。在那片白色的花海中相会吧,大家一起(所以如果活得够久的话 能见到蘑菇开魔夜2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