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季竟然被砍了…… || 23年10月季度的欧美动画也挺热闹。悲喜共存,忧乐同在。《瑞克和莫蒂》第七季引起大量观众争执,但同时《万神殿》第二季死而复生,圆满完结,《拾荒者的统治》异军突起,令人眼前一亮。还有《蓝眼武士》这样也算有争议但在北美本土意外热门的新作。之后马上又迎来了《无敌少侠》第二季。 不过其实上季度也是热闹的,龙王子、哈莉奎茵、外星也难民、幻灭新一季,恶魔城、探险活宝衍生剧,但10月后的这几部欧美动画在国内的关注度确实相对更高些。
超级设定美术大片,宗教式的自然主义……
新奇的世界观1/12
科幻片,异星球版的人与自然,虽然制作组想象力很好,描绘了异星球上各种可能的生态,但我还是想说,有的看起来好扯淡,不过反正是科幻,肯定是我自己的想象力太受束缚了所以才会有这种感想吧。 还有为啥未来人类的形象非常刻板印象,比如里面的黑人les
就像是一场梦..
中期有点审美疲劳,但观感还是不错
这才是今年最强!
在生物魔幻、低魔、科幻这三个神秘分支中,最爱的还是生物魔幻。逻辑性和趣味性两全的出色生物特性设计,绝妙的抽象元素运用。不知道剧情的发展上是否有亮点
下一季竟然被砍了…… || 23年10月季度的欧美动画也挺热闹。悲喜共存,忧乐同在。《瑞克和莫蒂》第七季引起大量观众争执,但同时《万神殿》第二季死而复生,圆满完结,《拾荒者的统治》异军突起,令人眼前一亮。还有《蓝眼武士》这样也算有争议但在北美本土意外热门的新作。之后马上又迎来了《无敌少侠》第二季。 不过其实上季度也是热闹的,龙王子、哈莉奎茵、外星也难民、幻灭新一季,恶魔城、探险活宝衍生剧,但10月后的这几部欧美动画在国内的关注度确实相对更高些。
超级设定美术大片,宗教式的自然主义……
新奇的世界观1/12
科幻片,异星球版的人与自然,虽然制作组想象力很好,描绘了异星球上各种可能的生态,但我还是想说,有的看起来好扯淡,不过反正是科幻,肯定是我自己的想象力太受束缚了所以才会有这种感想吧。 还有为啥未来人类的形象非常刻板印象,比如里面的黑人les
就像是一场梦..
中期有点审美疲劳,但观感还是不错
这才是今年最强!
在生物魔幻、低魔、科幻这三个神秘分支中,最爱的还是生物魔幻。逻辑性和趣味性两全的出色生物特性设计,绝妙的抽象元素运用。不知道剧情的发展上是否有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