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无聊,可能太过经典了吧。属于是经常被后辈借鉴了
比较无论的日常,唯一亮点女主kiss过后变大姐姐。 完完全全的是出包王女弱化版
补标 老肉片了
TNK那些年感觉还是挺活跃的吧,没有像后面沦为用H摆烂的程度。虽说早期的戏路也大同小异吧。
有点出包启蒙作的意思。开澡堂像是单纯为了标新立异一拍脑子想出来的设定,和变身一样的兼用卡除了偶尔露下小得可怜的乳头外并没有什么福利可言。王女的人设好看,把灵魂平分给不小心弄死了的男主后整天搂搂抱抱亲亲,都没什么情感过度,莫名其妙就把人抢走了,代入青梅视角马上就忍不住痛了起来
#09:在吵闹氛围中迎来的秋菜个人回,Apart中洗澡、上学等桥段(与海多拉立场的对调)填充了秋菜变小后的外部世界;Bpart展现对秋菜内心的关注,变小后怅然基于生活的异变,恢复后的怅然则关于对如今不能坦诚的自己的苦闷。很有趣的点在于暧昧时刻的存在,最显然的是两次和人的视角——不时被飞船、建筑物所遮挡的圆月的空镜头——在某种意义上切断了作为连贯故事的情节线,有着引潮力般可以重组故事的内部构成的魔力
两个愿望,一次满足
瓦尔q雷好可爱啊!!!
查了下,考察级,不仅闹剧还无聊,和记忆里的一样,介错的几部漫画改动画,圆盘也好、京四郎也好、键姬也好,都不好看。放今天是难以想象会动画化,还能有冈崎律子配唱
所以可以随意把人变为猫娘女仆(奴隶),当免费劳动力吗
时代特征较为明显
看点/ /差点/萝莉和巨乳二选一
agape!
ep.5
岡崎律子
生活感和超现实的完美结合,宅味十足。 上承《我的女神》,下启《出包王女》。
00年代特有的,结合90年代闹腾喜剧风格和世纪末实验动画安静气氛的整体。女仆相关的内容很不行...
熊孩子是宝藏
四季看完在这里总评一下。 男主角和人与女主角瓦尔古雷之间的感情描写似乎不够多,缺少那种充满感情的互动。太过老夫老妻。 对很多配角都有不错的描写,但是主要两个角色自身魅力挖掘的不够,很多集数中甚至都很路人。 大小瓦尔古雷的分别似乎也更多是想卖两种人设,并没有分别来挖掘她们之间的相同与不同甚至冲突。 但是总的来说还算是设定有趣,人物讨喜也足够欢乐的一部作品,看完不亏。当然还有卖肉,随处可见的凸
绪方惠美少女音
好无聊,可能太过经典了吧。属于是经常被后辈借鉴了
比较无论的日常,唯一亮点女主kiss过后变大姐姐。 完完全全的是出包王女弱化版
补标 老肉片了
TNK那些年感觉还是挺活跃的吧,没有像后面沦为用H摆烂的程度。虽说早期的戏路也大同小异吧。
有点出包启蒙作的意思。开澡堂像是单纯为了标新立异一拍脑子想出来的设定,和变身一样的兼用卡除了偶尔露下小得可怜的乳头外并没有什么福利可言。王女的人设好看,把灵魂平分给不小心弄死了的男主后整天搂搂抱抱亲亲,都没什么情感过度,莫名其妙就把人抢走了,代入青梅视角马上就忍不住痛了起来
#09:在吵闹氛围中迎来的秋菜个人回,Apart中洗澡、上学等桥段(与海多拉立场的对调)填充了秋菜变小后的外部世界;Bpart展现对秋菜内心的关注,变小后怅然基于生活的异变,恢复后的怅然则关于对如今不能坦诚的自己的苦闷。很有趣的点在于暧昧时刻的存在,最显然的是两次和人的视角——不时被飞船、建筑物所遮挡的圆月的空镜头——在某种意义上切断了作为连贯故事的情节线,有着引潮力般可以重组故事的内部构成的魔力
两个愿望,一次满足
瓦尔q雷好可爱啊!!!
查了下,考察级,不仅闹剧还无聊,和记忆里的一样,介错的几部漫画改动画,圆盘也好、京四郎也好、键姬也好,都不好看。放今天是难以想象会动画化,还能有冈崎律子配唱
所以可以随意把人变为猫娘女仆(奴隶),当免费劳动力吗
时代特征较为明显
看点/ /差点/萝莉和巨乳二选一
agape!
ep.5
岡崎律子
生活感和超现实的完美结合,宅味十足。 上承《我的女神》,下启《出包王女》。
00年代特有的,结合90年代闹腾喜剧风格和世纪末实验动画安静气氛的整体。女仆相关的内容很不行...
熊孩子是宝藏
四季看完在这里总评一下。 男主角和人与女主角瓦尔古雷之间的感情描写似乎不够多,缺少那种充满感情的互动。太过老夫老妻。 对很多配角都有不错的描写,但是主要两个角色自身魅力挖掘的不够,很多集数中甚至都很路人。 大小瓦尔古雷的分别似乎也更多是想卖两种人设,并没有分别来挖掘她们之间的相同与不同甚至冲突。 但是总的来说还算是设定有趣,人物讨喜也足够欢乐的一部作品,看完不亏。当然还有卖肉,随处可见的凸
绪方惠美少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