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主就不能改一下喜欢大吼大叫的毛病吗 | bangumi系列构成 | 14 replies | 2024-11-7 |
| 发现大航海时代看个番是真难受 | 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仑苏 | 85 replies | 2024-12-3 |
| 有没有热心老哥帮我讲一下嘉飞尔和妈妈在这篇的部分 | 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特仑苏 | 6 replies | 2024-12-2 |
| 动画制作组真的有理解男主角吗? | 3327 | 4 replies | 2024-11-23 |
| 所以Re0出了三季了,后面还有剧情(能否接着做 嘛 | CreamyMelamine | 6 replies | 2024-10-20 |
|   | 更多讨论 » |
为了看第四季把2-3一口气看完,第三季的评价放在这一篇。四个字“不知所云”足够形容第三季的动画水平。叙事能力差到离谱,毫无多线能力但疯狂多线,时长不拿来讲故事但各司教的台词一定得每次全部念完,重要设定要么一笔带过要么根本不讲,网状叙事网成一团乱麻
好看,比第二季好看,节奏快很多,而且阵容豪华,居然就前期死归了后面一命通关
前半部分显得十分拖沓,带着初高中时期番剧入门的滤镜,仍然看着昏昏欲睡。大概是众多新角色的出场太过混乱。看得出来是想扩展舞台的一季,但也许没能讲好各人物之间的关系,信息量有点不足,反而显得过于小气了。
7.5
失去核心设定后观感立刻下滑,完全是为了第四季而突击的第三季……
刺激
成异世界战斗番了 但我缺的i昴这块谁来补
上下两部分一起评价
挺有意思的,不多评价
打斗画面神秘,煽情强行,人物逻辑混乱,除了13级的老虎和怪力的打戏还可以,剩下的都有点奇异搞笑,点名批评强欲段的打戏。感觉是整体追下来唯一让我不太想看下去的一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