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配音偶尔听着很怪
卡哇伊就完事了
电器少女 冷门国创日常番 质量还是够格的 唯一的缺点是太穷了
还是挺有意思的,画风个人也很喜欢,就是比较短,毕竟是泡面
萌,可爱(隔壁腹黑电视也好玩)
尽管毛病也很不少,但整体也算是合格的日常泡面番,最后的升华有好有尬,但放在国产里真的太难得太难得了。
很不错的泡面小短篇,音响处理有待提升,整体很不错
国内比较好的
为什么我的冰箱不是美少女(尽管是20岁的美少女),总体来说还是欢乐的,12集前半段的孤独感和前面平凡日常的对比有一定的情感冲击力,剧情貌似还致敬了超炮。//制作明显贫穷,讲故事的手法略显平淡,oped画面不错,还是好看的
看完这部动画,我盯着家里的冰箱看了很久,陷入了沉默…为什么不变成美少女啊kora!是的,我们国产动画也有属于自己的萌片,女主真是太萌了,放在日漫赛道就跟噗妮露那样可爱,要是有角色条目我肯定收藏。动画整体看得挺轻松的,毕竟是泡面番,每集掐头去尾只有五分钟,不会觉得很枯燥,沉浸在男主与冰箱少女的日常中一下子就结束了。我挺喜欢这种相互陪伴的氛围,可以把男主与冰箱少女小霜的关系想成自己与家里的宠物,仅仅只是陪伴就让人感到十分地温馨。最后一集的风格突转,与前面欢乐愉快的氛围多了一丝悲伤与寂寞,但这类桥段我在日漫看多了,已经看穿了其中的套路hhh。看完表示再多来点萌萌日常片吧,真的很需要!
看着还是比较有意思的 配音偶尔听着很怪
卡哇伊就完事了
电器少女 冷门国创日常番 质量还是够格的 唯一的缺点是太穷了
还是挺有意思的,画风个人也很喜欢,就是比较短,毕竟是泡面
萌,可爱(隔壁腹黑电视也好玩)
尽管毛病也很不少,但整体也算是合格的日常泡面番,最后的升华有好有尬,但放在国产里真的太难得太难得了。
很不错的泡面小短篇,音响处理有待提升,整体很不错
国内比较好的
为什么我的冰箱不是美少女(尽管是20岁的美少女),总体来说还是欢乐的,12集前半段的孤独感和前面平凡日常的对比有一定的情感冲击力,剧情貌似还致敬了超炮。//制作明显贫穷,讲故事的手法略显平淡,oped画面不错,还是好看的
看完这部动画,我盯着家里的冰箱看了很久,陷入了沉默…为什么不变成美少女啊kora!是的,我们国产动画也有属于自己的萌片,女主真是太萌了,放在日漫赛道就跟噗妮露那样可爱,要是有角色条目我肯定收藏。动画整体看得挺轻松的,毕竟是泡面番,每集掐头去尾只有五分钟,不会觉得很枯燥,沉浸在男主与冰箱少女的日常中一下子就结束了。我挺喜欢这种相互陪伴的氛围,可以把男主与冰箱少女小霜的关系想成自己与家里的宠物,仅仅只是陪伴就让人感到十分地温馨。最后一集的风格突转,与前面欢乐愉快的氛围多了一丝悲伤与寂寞,但这类桥段我在日漫看多了,已经看穿了其中的套路hhh。看完表示再多来点萌萌日常片吧,真的很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