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号
主角 (+3)
CV 種﨑敦美
水溜明
主角 (+0)
CV 堀江瞬
CV 日向未南
ソルト
配角 (+0)
大林邦人
CV 増田俊樹
幸村茜
CV 雨宮天
海中絵里
配角 (+1)
CV 花澤香菜
高峰庄一
CV 上田燿司
水溜稲葉
非常超级难看,意义不明
人设很好看,但是剧情真不行,完全不是正常人类的逻辑,剧中主要角色对第三生命体的态度完全是非人的,无法接受这样的观点。结尾的高潮逻辑也意义不明,非常不推荐观看
星星全给后半0号暴揍男主()前半剧情实在典的让人要睡着,最后十几分钟倒是让人精神了一点。完全能理解导演想表达一个什么主题,但是剧本太都合主義和破碎了。
当年上影有几乎原价转手的票我没要,现在看来还算挺明智的。实在没法指望一个一半作品偷老梗一半作品蹭热点的短视频作者有撑起一部动画长片的才能,诡异的编排显露出深刻的经验不足,套路更是缝到让我没有任何吐槽的欲望。只能说至少个人风格还是在的,算是blender里用得最潮的那一挂。
泰坦尼克号对人类来说是一场灾难,但对厨房里的海鲜却是生命的奇迹。同理,一部烂片是对观众的特殊馈赠,但却实实在在地损害着科幻本身的意义。究其原因,现实也好时代也好,想象力在枯竭,预知性在衰退,最后也就只能端上来这么一道可疑的作品。开头是何同学同款“为了XXX我决定…”,之后拿出ガチハメSEX指導(注:这个涉黄了)般的设定,之后文青病大爆发,东抄抄银翼杀手,人造人大谈感情;西抄抄EVA,短发0要当男主妈妈。结局还有劲爆没烧水看短信版校园日。然而,作者连裁缝都当不好,缝来缝去也没缝出个什么好结果,就这么淡然地结束,留下一点矫揉造作的深度,在畅想未来中拉下帷幕。可这样的设定这样的风格下,本作就没有一点可取之处吗,比如人造人道德,赛博大时代,情感与技术,母性元话题,爱情与追求……或许,这又是一部未来十年风评反转的超前神作?——嗨,马褂再借你穿一个月吧。
我求你们别看,真的别看。纯纯的浪费时间,你有这时间,再去刷一遍超时空辉夜姬都值了。 画面做得还行。剧情的问题实在是太大了,先是男主搞科研,一直在那唉声叹气,不是你好歹说一下你要做啥东西呢,就算是设定你也要设定一下,然后就看到男主莫名其妙整了一个人形机器人,还要和机器人谈恋爱,原因竟然是因为基友说谈恋爱可以升级,想通过升级来加快科研进度。我尼玛这是人能想出来的方法吗,还有男主就一直带着那难蹦眼镜,都未来设定了,你好歹整个镜片vr呢?剧情非常跳跃,冲突非常莫名其妙。最最难蹦的是结尾女主拿个刀子非要一直插男主。我真的是全篇电影都在深深的怀疑和思考“何意味”。
工业水平倒是还行,不知道安田哥多少预算做的,要是真小成本那评分还能再高一点。故事真的是讲的乱七八糟,部分场面表现力还是不错的,不知道小说或者漫画里面有没有补充,但是感觉还是乏善可陈的故事。不过那种通过伤害突破限制来证明自己感情真实性的feel戳到我了,所以姑且愿意给个6分吧
我真是找罪受
烂,剧情走向混乱不说,动作感觉也有点滞后感。最后还有是在暗示老妈回归?那铺垫一整部的零号呢?
拍的什么东西,莫名其妙,ed是Eve唱的全jb烂片,歌难听片还难看。男主纯一妈宝男,造一人工生命来谈恋爱,本以为是性压抑没想到其实是缺陪伴了,想要妈妈了,0号跟妈妈都是华哥配的也是一有力证据,到最后都没讲明白到底在研究个什么东西。插一嫉妒女的作用只能想是为了来一段高潮追逐戏,0号爆打臭妈宝男是本片观感最好的时候。3d渲染2d效果还看得过去,没有显得那么廉价,不过终归只是tv规格的制作资源。人设还挺好看,特别是红毛。分镜不错,演出有想法,怪脚本太烂。一看製作委員会,角川赫然排在最前,真是畜生,只会喂我吃shit。
非常超级难看,意义不明
人设很好看,但是剧情真不行,完全不是正常人类的逻辑,剧中主要角色对第三生命体的态度完全是非人的,无法接受这样的观点。结尾的高潮逻辑也意义不明,非常不推荐观看
星星全给后半0号暴揍男主()前半剧情实在典的让人要睡着,最后十几分钟倒是让人精神了一点。完全能理解导演想表达一个什么主题,但是剧本太都合主義和破碎了。
当年上影有几乎原价转手的票我没要,现在看来还算挺明智的。实在没法指望一个一半作品偷老梗一半作品蹭热点的短视频作者有撑起一部动画长片的才能,诡异的编排显露出深刻的经验不足,套路更是缝到让我没有任何吐槽的欲望。只能说至少个人风格还是在的,算是blender里用得最潮的那一挂。
泰坦尼克号对人类来说是一场灾难,但对厨房里的海鲜却是生命的奇迹。同理,一部烂片是对观众的特殊馈赠,但却实实在在地损害着科幻本身的意义。究其原因,现实也好时代也好,想象力在枯竭,预知性在衰退,最后也就只能端上来这么一道可疑的作品。开头是何同学同款“为了XXX我决定…”,之后拿出ガチハメSEX指導(注:这个涉黄了)般的设定,之后文青病大爆发,东抄抄银翼杀手,人造人大谈感情;西抄抄EVA,短发0要当男主妈妈。结局还有劲爆没烧水看短信版校园日。然而,作者连裁缝都当不好,缝来缝去也没缝出个什么好结果,就这么淡然地结束,留下一点矫揉造作的深度,在畅想未来中拉下帷幕。可这样的设定这样的风格下,本作就没有一点可取之处吗,比如人造人道德,赛博大时代,情感与技术,母性元话题,爱情与追求……或许,这又是一部未来十年风评反转的超前神作?——嗨,马褂再借你穿一个月吧。
我求你们别看,真的别看。纯纯的浪费时间,你有这时间,再去刷一遍超时空辉夜姬都值了。 画面做得还行。剧情的问题实在是太大了,先是男主搞科研,一直在那唉声叹气,不是你好歹说一下你要做啥东西呢,就算是设定你也要设定一下,然后就看到男主莫名其妙整了一个人形机器人,还要和机器人谈恋爱,原因竟然是因为基友说谈恋爱可以升级,想通过升级来加快科研进度。我尼玛这是人能想出来的方法吗,还有男主就一直带着那难蹦眼镜,都未来设定了,你好歹整个镜片vr呢?剧情非常跳跃,冲突非常莫名其妙。最最难蹦的是结尾女主拿个刀子非要一直插男主。我真的是全篇电影都在深深的怀疑和思考“何意味”。
工业水平倒是还行,不知道安田哥多少预算做的,要是真小成本那评分还能再高一点。故事真的是讲的乱七八糟,部分场面表现力还是不错的,不知道小说或者漫画里面有没有补充,但是感觉还是乏善可陈的故事。不过那种通过伤害突破限制来证明自己感情真实性的feel戳到我了,所以姑且愿意给个6分吧
我真是找罪受
烂,剧情走向混乱不说,动作感觉也有点滞后感。最后还有是在暗示老妈回归?那铺垫一整部的零号呢?
拍的什么东西,莫名其妙,ed是Eve唱的全jb烂片,歌难听片还难看。男主纯一妈宝男,造一人工生命来谈恋爱,本以为是性压抑没想到其实是缺陪伴了,想要妈妈了,0号跟妈妈都是华哥配的也是一有力证据,到最后都没讲明白到底在研究个什么东西。插一嫉妒女的作用只能想是为了来一段高潮追逐戏,0号爆打臭妈宝男是本片观感最好的时候。3d渲染2d效果还看得过去,没有显得那么廉价,不过终归只是tv规格的制作资源。人设还挺好看,特别是红毛。分镜不错,演出有想法,怪脚本太烂。一看製作委員会,角川赫然排在最前,真是畜生,只会喂我吃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