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妙的故事们,欲罢不能。
日本版的聊斋志异
强烈的老梗感。
看过不少 奇妙脑洞 不到结局不反转系列 只挑出上限的集数看就行。air医生 深夜杀人 拼桌恋人 垃圾女 墓友 女优 奶奶
2005秋-到过去的下午, 2008春-你看…这个…, 2009春-午夜凶手, 2012春-美好记忆, 2014春-墓友, 2015春-昆虫之家
其中一些还是挺有趣
太多了。。。
神作
当初看第一眼就觉得有星新一的风格ww嘛果然怪奇向的最盒我口味了
总之还不错了
看过一部SP,觉得很是符合胃口。
嘟嘟嘟嘟嘟嘟嘟 嘟嘟嘟
都说好,我于是想看了……
準備再次重溫下www
超神作!
穿越治愈的少女系,毛骨悚然的鬼故事,人心可叹的悲伤遗憾,各种各样的故事。不过每季故事有的很不错有的就很有凑数感了……
各种好看!又毛骨悚然又好看!对我这种孬得要死怕得要死都要看的人来说,都不得不看!
慢慢补 很有趣
还是最喜欢前几年的~
早期的比较好看
玄妙的故事们,欲罢不能。
日本版的聊斋志异
强烈的老梗感。
看过不少 奇妙脑洞 不到结局不反转系列 只挑出上限的集数看就行。air医生 深夜杀人 拼桌恋人 垃圾女 墓友 女优 奶奶
2005秋-到过去的下午, 2008春-你看…这个…, 2009春-午夜凶手, 2012春-美好记忆, 2014春-墓友, 2015春-昆虫之家
其中一些还是挺有趣
太多了。。。
神作
当初看第一眼就觉得有星新一的风格ww嘛果然怪奇向的最盒我口味了
总之还不错了
看过一部SP,觉得很是符合胃口。
嘟嘟嘟嘟嘟嘟嘟 嘟嘟嘟
都说好,我于是想看了……
準備再次重溫下www
超神作!
穿越治愈的少女系,毛骨悚然的鬼故事,人心可叹的悲伤遗憾,各种各样的故事。不过每季故事有的很不错有的就很有凑数感了……
各种好看!又毛骨悚然又好看!对我这种孬得要死怕得要死都要看的人来说,都不得不看!
慢慢补 很有趣
还是最喜欢前几年的~
早期的比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