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还是追番追完的,很可惜观看应该是需要门槛的,需要cc和ch,然而我都没看过,导致云里雾里看完了,只能扣个问号。
日常还可以的,算科A里面不错的了,元气青梅+青春洋溢~ 但是剧情展开比较慢,前期悬疑爆点也有点雷声大雨点小。 中后期的展开真的是混沌拉满了,转折生硬,展开割裂,科A里最差的一作
佳作
子供向,早十年看到就好了
人设不错,作为妄想科学系列作品,设定上相对比较严谨,相比前作石头门和混沌头,这作的日常剧情更加阳光,虽然围绕姐姐的剧情有点黑暗,但整体的走向还是比较积极向上的
妄想科学adv系列最子供向的一部,放在20年前能让人眼前一亮的设定。
相较原作少了细节上的描写,不过动画也别有风味,再看一遍秋穗和海翔的日常也很满足
平庸
ジヤキーン!><
沒亮點
前十几集都是慢热的节奏 显得后面展开真的很蠢 剧情?just so so
算得上科A里改的不错的动画作品了,不过相较于原作,细节方面还是有些缺失
很平庸的改编但可以看得出导演?尽力了? 中
真不咋样。观看契机仅仅是因为好多年前随机到的林友树制作的配乐。其中,我认为,设定太多,以致于后期剧情来不及用。而且有的线索的终结,并没有带来什么关键信息。
女主挺可爱的
只有一个感谢:看完之后,好像又没看过一样。
我都忘了我看过这个
前期的悬疑铺设相当精彩,几条线路的改编也可圈可点,但整体剧本却是科A里最平庸的,游戏宅拯救世界的故事还是太俗套了
看过,然后忘了,记得有些剧情很尬,可以重温一下/熟悉的天气预报/浪漫的巨大机器人,ep9太对电波了,又破又没用但承载了旧时代的浪漫。/造萝卜相关剧情还是太少了,插入的个人线又比较无聊/姐姐从梦想满载到又色又婊工作机器人,这就是社会人的宿命嘛w姐姐这黑化理由和洗白都很扯/小动物,我的超人/233果然很尬
作为明线的机器人线和作为暗线的阴谋线整合生硬。 作为高中生的主角团的技术能力明显超脱寻常 人物行为难以理解,尤其是昴与父亲以及海与姐姐 结尾剧情为了反转强行反转,结局强行王道主题 整个故事的逻辑稀碎
当年还是追番追完的,很可惜观看应该是需要门槛的,需要cc和ch,然而我都没看过,导致云里雾里看完了,只能扣个问号。
日常还可以的,算科A里面不错的了,元气青梅+青春洋溢~ 但是剧情展开比较慢,前期悬疑爆点也有点雷声大雨点小。 中后期的展开真的是混沌拉满了,转折生硬,展开割裂,科A里最差的一作
佳作
子供向,早十年看到就好了
人设不错,作为妄想科学系列作品,设定上相对比较严谨,相比前作石头门和混沌头,这作的日常剧情更加阳光,虽然围绕姐姐的剧情有点黑暗,但整体的走向还是比较积极向上的
妄想科学adv系列最子供向的一部,放在20年前能让人眼前一亮的设定。
相较原作少了细节上的描写,不过动画也别有风味,再看一遍秋穗和海翔的日常也很满足
平庸
ジヤキーン!><
沒亮點
前十几集都是慢热的节奏 显得后面展开真的很蠢 剧情?just so so
算得上科A里改的不错的动画作品了,不过相较于原作,细节方面还是有些缺失
很平庸的改编但可以看得出导演?尽力了? 中
真不咋样。观看契机仅仅是因为好多年前随机到的林友树制作的配乐。其中,我认为,设定太多,以致于后期剧情来不及用。而且有的线索的终结,并没有带来什么关键信息。
女主挺可爱的
只有一个感谢:看完之后,好像又没看过一样。
我都忘了我看过这个
前期的悬疑铺设相当精彩,几条线路的改编也可圈可点,但整体剧本却是科A里最平庸的,游戏宅拯救世界的故事还是太俗套了
看过,然后忘了,记得有些剧情很尬,可以重温一下/熟悉的天气预报/浪漫的巨大机器人,ep9太对电波了,又破又没用但承载了旧时代的浪漫。/造萝卜相关剧情还是太少了,插入的个人线又比较无聊/姐姐从梦想满载到又色又婊工作机器人,这就是社会人的宿命嘛w姐姐这黑化理由和洗白都很扯/小动物,我的超人/233果然很尬
作为明线的机器人线和作为暗线的阴谋线整合生硬。 作为高中生的主角团的技术能力明显超脱寻常 人物行为难以理解,尤其是昴与父亲以及海与姐姐 结尾剧情为了反转强行反转,结局强行王道主题 整个故事的逻辑稀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