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破圈的不是《中国奇谭》,破圈的是《小妖怪的夏天》。通俗易懂的象征与讽刺将当代“社会人”的辛酸泪铭入动画,大圣爷的三根毫毛寄托着创作者抚慰观众伤痛的美好愿景,至此,已成艺术。ep.3、4这配音是来搞笑的?ep.6幻塔低配版动画,胎教剧情配上幻塔式人物建模,太绝了……后面大多数算是创意动画短片,有些甚至比不过B站大火的毕设,只能说非常失望,现在的上美连部12*24的TV动画都做不出来吧。
虎头蛇尾,后面基本一路走低,第七集更是不忍直视
#2、5
好的太好,烂的太烂,主要还是前两集太顶了拉高期待了
不该仅此而已的。最喜欢ep2、ep5。ep7后半太刻意。
《小妖怪的夏天》是我最喜欢的篇章,后面的索然无味
第一集
ep1:8 ep2:7.5 ep3:6 ep4:7 ep5:6.5 ep6:4 ep7:6.5 ep8:7 开局惊艳,作为短篇集良莠不齐
只有第一第二集有些门道
我们因选择了生,而淡化了爱
可以一看
有烂的有好的,前五集除了《林林》水平都在线,后面就开始不行了
有好有不好
主要还是第一集第二集拉高了期待,故事总体良莠不齐导致观感并不是特别棒,但总体来说展现了国风角度的动画出路,而且也看得出来我们其实对这种乡土气息重的作品还是满认可的,个人还是期待后续一些国创优秀作者能单打出来一片天地
剧集质量参差不齐
摆脱日漫风格模式,具有中国特色,但不同集之间质量参差不齐,总而言之,值得推荐。
春晚一样
要有国风感觉,志异和乡土题材应该是最好的。整北京胡同有点像宣传片,整月球玉兔海礁女友我就不知道说啥了。接下来还是看点毕设或者儿童文学吧
总体来说,很不错。 评价最高的当然是第一话,猪就是我们每一个人呀。 其次、2话狐狸、5话海螺姑娘、8话的老爷爷都不错。 5话海螺,我觉得这海螺姑娘的后面注定的离别,让相遇很美好,一段美好的回忆(如同鲸鱼的虚假同频朋友),但一女同事却说:很怪,突然出现一女生,给男生洗衣做饭。让她很不能理解。就给不看了。评价相关极大。 这,男女视角之差这么大;要说以海螺的视角看,确实是的。男的啥也没做就关系越来越好。
ep1,确实是春晚式叙事,突出了期待救世主降临的剧情。 暂定6分。
ep.1破圈的不是《中国奇谭》,破圈的是《小妖怪的夏天》。通俗易懂的象征与讽刺将当代“社会人”的辛酸泪铭入动画,大圣爷的三根毫毛寄托着创作者抚慰观众伤痛的美好愿景,至此,已成艺术。ep.3、4这配音是来搞笑的?ep.6幻塔低配版动画,胎教剧情配上幻塔式人物建模,太绝了……后面大多数算是创意动画短片,有些甚至比不过B站大火的毕设,只能说非常失望,现在的上美连部12*24的TV动画都做不出来吧。
虎头蛇尾,后面基本一路走低,第七集更是不忍直视
#2、5
好的太好,烂的太烂,主要还是前两集太顶了拉高期待了
不该仅此而已的。最喜欢ep2、ep5。ep7后半太刻意。
《小妖怪的夏天》是我最喜欢的篇章,后面的索然无味
第一集
ep1:8 ep2:7.5 ep3:6 ep4:7 ep5:6.5 ep6:4 ep7:6.5 ep8:7 开局惊艳,作为短篇集良莠不齐
只有第一第二集有些门道
我们因选择了生,而淡化了爱
可以一看
有烂的有好的,前五集除了《林林》水平都在线,后面就开始不行了
有好有不好
主要还是第一集第二集拉高了期待,故事总体良莠不齐导致观感并不是特别棒,但总体来说展现了国风角度的动画出路,而且也看得出来我们其实对这种乡土气息重的作品还是满认可的,个人还是期待后续一些国创优秀作者能单打出来一片天地
剧集质量参差不齐
摆脱日漫风格模式,具有中国特色,但不同集之间质量参差不齐,总而言之,值得推荐。
春晚一样
要有国风感觉,志异和乡土题材应该是最好的。整北京胡同有点像宣传片,整月球玉兔海礁女友我就不知道说啥了。接下来还是看点毕设或者儿童文学吧
总体来说,很不错。 评价最高的当然是第一话,猪就是我们每一个人呀。 其次、2话狐狸、5话海螺姑娘、8话的老爷爷都不错。 5话海螺,我觉得这海螺姑娘的后面注定的离别,让相遇很美好,一段美好的回忆(如同鲸鱼的虚假同频朋友),但一女同事却说:很怪,突然出现一女生,给男生洗衣做饭。让她很不能理解。就给不看了。评价相关极大。 这,男女视角之差这么大;要说以海螺的视角看,确实是的。男的啥也没做就关系越来越好。
ep1,确实是春晚式叙事,突出了期待救世主降临的剧情。 暂定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