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文彦老懂哥,鸭子虽然没有参与制作,但演出思路基本延续和平保卫战,结尾荧幕与现实交叉,母女生命一同陨落的镜头很喜欢。
还是这一套啊,换汤不换药,没有押井守但是押井守又无处不在。结尾的确能让人会心一笑,大家都释然了,机动警察本该是如此的系列。
虽然不是押井守亲自上的,但不少地方还挺有鸭味。故事是老套了点剧情很好猜,但制作水平很高,特别是最后废弃体育场的决战很不错,冴子伴随着怪物的悲鸣坠落那段很有感觉。
又是一部不像机动警察的机动条子。或许剧情上没太多新意,但冴子随着怪物的悲鸣坠落时的氛围把握的很好,随后东京恢复了往日的喧嚣,这一切就如同废弃物般被掩盖,遗忘。
分镜在写实方面的巅峰,其实比较之下也很难说后世有达到这种写实到恶心的地步的情况,这种类似文脉的恐怖谷其实某种意义上来说和转描参考之于作画一样,当然我还是比较吃这一套的,冒头5分钟到秦上车为止应当是剧作写实演出的顶点,看湿了。 可惜的是,如此高力度高密度(指数量)的作画在传统TV画幅下确实有些施展不开,但同样也留有一种古朴的趣味;同时应当也是我看的最后一部机动条子,其他没看的系列相关就不看了,即使是骗自己也好,不想让我人格记忆中的机动警察变成别的样子。
7+
去掉了前作的政治性,气质上与tv比较接近,简洁而精致,大开大合的场面和情绪过渡渲染都比较到位,8+1
只能说及格
《十三号废弃物》从制作的先后上看应该是《汉江怪物》的母题,类似的怪兽和背景设定,但是在韩日两国不同的历史背景下嬗变出了不同的符号隐喻。个人印象深刻的一点,“WXIII”以刑警为主角的“侦探故事”,并且在联系主线叙事时,插入了大量对东京城市景观的刻画片段,这种对城市“秩序性”的描写和“汉江”中混乱和失序有着鲜明的对比
这作出乎意料的还蛮有意思//拄拐杖的这个刑警好像之前一直帮后藤查案的胖胖的那位。
主角换了,军方倒是很有压人一头的气势。明明有互联网了,报道管制却更好了。
虽然比movie1和2少了很多深层次(政治之类)的内容,但简单畅快的故事,合理的结构安排,让它不失为一部优秀的作品。
原来这才是最符合原作风格的剧场版
被低估了,
警察 出来洗地啦
这也能叫机动警察吗?剧情老套的怪兽片。最后一段非常不错。
还行吧
很经典很纯粹的怪兽片
条子三部曲,和平保卫战最佳
没办法,前两部太耀眼了,不过起码给了太田个人头,原作还是野明carry
高山文彦老懂哥,鸭子虽然没有参与制作,但演出思路基本延续和平保卫战,结尾荧幕与现实交叉,母女生命一同陨落的镜头很喜欢。
还是这一套啊,换汤不换药,没有押井守但是押井守又无处不在。结尾的确能让人会心一笑,大家都释然了,机动警察本该是如此的系列。
虽然不是押井守亲自上的,但不少地方还挺有鸭味。故事是老套了点剧情很好猜,但制作水平很高,特别是最后废弃体育场的决战很不错,冴子伴随着怪物的悲鸣坠落那段很有感觉。
又是一部不像机动警察的机动条子。或许剧情上没太多新意,但冴子随着怪物的悲鸣坠落时的氛围把握的很好,随后东京恢复了往日的喧嚣,这一切就如同废弃物般被掩盖,遗忘。
分镜在写实方面的巅峰,其实比较之下也很难说后世有达到这种写实到恶心的地步的情况,这种类似文脉的恐怖谷其实某种意义上来说和转描参考之于作画一样,当然我还是比较吃这一套的,冒头5分钟到秦上车为止应当是剧作写实演出的顶点,看湿了。 可惜的是,如此高力度高密度(指数量)的作画在传统TV画幅下确实有些施展不开,但同样也留有一种古朴的趣味;同时应当也是我看的最后一部机动条子,其他没看的系列相关就不看了,即使是骗自己也好,不想让我人格记忆中的机动警察变成别的样子。
7+
去掉了前作的政治性,气质上与tv比较接近,简洁而精致,大开大合的场面和情绪过渡渲染都比较到位,8+1
只能说及格
《十三号废弃物》从制作的先后上看应该是《汉江怪物》的母题,类似的怪兽和背景设定,但是在韩日两国不同的历史背景下嬗变出了不同的符号隐喻。个人印象深刻的一点,“WXIII”以刑警为主角的“侦探故事”,并且在联系主线叙事时,插入了大量对东京城市景观的刻画片段,这种对城市“秩序性”的描写和“汉江”中混乱和失序有着鲜明的对比
这作出乎意料的还蛮有意思//拄拐杖的这个刑警好像之前一直帮后藤查案的胖胖的那位。
主角换了,军方倒是很有压人一头的气势。明明有互联网了,报道管制却更好了。
虽然比movie1和2少了很多深层次(政治之类)的内容,但简单畅快的故事,合理的结构安排,让它不失为一部优秀的作品。
原来这才是最符合原作风格的剧场版
被低估了,
警察 出来洗地啦
这也能叫机动警察吗?剧情老套的怪兽片。最后一段非常不错。
还行吧
很经典很纯粹的怪兽片
条子三部曲,和平保卫战最佳
没办法,前两部太耀眼了,不过起码给了太田个人头,原作还是野明c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