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日常恋爱动画
①夏の昼の淫夢 ②Tom and Jerry ④うる星やつら ⑤ちーちゃん ⑫这人追车、拐弯见、下车碰头怎么老觉得在哪看过。
掉牙了
高桥李依还是去配黑化病娇吧//一把年纪看不动狗粮番了...
以前看的时候观感还行,到了第三季说实在有点腻
一般,人们是没吃过狗粮吗?
狗粮番里的天花板。对上我的口味,而且各方面都很好。观感极度舒适,我很喜欢高木同学的叙述节奏。全程几乎无过度肢体和言语的暧昧却能让人怦然心动,叙事和人物心理描写把握的十分恰当。我心目中难能可贵的佳作。
能抛弃这部番说明我的口味比起入坑时候确实发生了很大的变化——2022.4.14 ————分割线————— ohhhhhhh
文化祭这集还挺好
有点审美疲劳了,腻歪了
第一集的演出又是一个这个系列的新高度
坚持不下来呀。
看不动
优秀的日常恋爱动画
①夏の昼の淫夢 ②Tom and Jerry ④うる星やつら ⑤ちーちゃん ⑫这人追车、拐弯见、下车碰头怎么老觉得在哪看过。
掉牙了
高桥李依还是去配黑化病娇吧//一把年纪看不动狗粮番了...
以前看的时候观感还行,到了第三季说实在有点腻
一般,人们是没吃过狗粮吗?
狗粮番里的天花板。对上我的口味,而且各方面都很好。观感极度舒适,我很喜欢高木同学的叙述节奏。全程几乎无过度肢体和言语的暧昧却能让人怦然心动,叙事和人物心理描写把握的十分恰当。我心目中难能可贵的佳作。
能抛弃这部番说明我的口味比起入坑时候确实发生了很大的变化——2022.4.14 ————分割线————— ohhhhhhh
文化祭这集还挺好
有点审美疲劳了,腻歪了
第一集的演出又是一个这个系列的新高度
坚持不下来呀。
看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