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l的基础上变本加厉,共通线砍到基本没有,都是光速告白。樱子这个没有颜艺和吐槽接梗的老夫老妻式幼驯染更是感觉和smee格格不入。巫女线还有一堆怪力乱神的有的没的。感觉一般。
k子最尽力的一集,治好了我的谷山恐惧症。但除此之外就只是普普通通的萌作了。
SMEE居然用K子,ML的極短共通線好評(?)到越砍越多,繼續就會進化到分割商法共通章被用進廢退每人每線一款全價遊,這真是悲傷的故事//初穗線...這是隔壁棚為與明日君相逢的忒修斯愛情論嗎,去掉神幻,當年早瀨在塑造不同於白毛的陽茉莉形象時用了第二次的愛上,王道的愛情故事欠缺一個關鍵場景啊,只要有個經典場景初穗線大概是跑起來最有意思的,畢竟是顛撲不破的天降幼馴染,戰力不會有差的,可以想像FD類似lover ableつぐみ的婚後談,跑完本篇最期待未來養女兒,這時候劇本值得玩味的重要性就浮出檯面了,你看隔壁顏藝社我還是粉毛幼馴染的偽單線戰士,這邊就直接捨掉年下母性、金髮ギャル、還有王道到我抓不出特色的粉毛,成了在屬性上少有對味的巫女角之一
珠玉在前,这部除了画风以外各方面比起来都是非常劣势的,白水的剧情,扁平的人设,缺乏合适节奏的情感拉进,当成平庸的流水线废萌也倒是不功不过了。
补标,才发现忘记收藏了,这部称为ML续作我不想再多评价了,挂羊头卖狗肉,从公开情报到倒计时一直关注,刚发售就玩了,玩完黑毛就基本玩不下去了,满是失望的一部。
HS还挺多 狠狠压制K子 (他都开始画黑皮了 虽然是晒黑)必须加分 hh 月野的萝莉音就是可爱 推的小呗线 日常方面虽然逊于前作但是原画CV更喜欢这边一些 全线后补评:可不全线 黑毛线藏东西但是从其他方面不一定能吸引玩家(比如我) 还有OP很好听(这8分推荐里面就有一分是完完全全给到音乐这里的)
前作珠玉在前,对比起来只能高情商说一句平庸
230922-231120hatsuno
只推完了初穂线,结尾还是没解释清楚设置的所有谜题,可能是想留给玩家无限遐想的空间吧。共通线比较无聊,只有初穂因为充满谜团才给了我推的动力,可能是SMEE和HOOK的作品玩多了有点审美疲劳了导致的,也可能是SMEE本身不如从前了吧。
打完初穗线,我至少给个推荐分,至少是没让我失望的。就是没想到最先玩的这条线,应该就是本作的真结局了...
萝莉妈妈还是肉食系,太顶了
满头问号的一作。幼驯染线和小呗线属于甜点桌上的昏睡红茶,喧宾夺主。初穗线有明显的早濑痕迹,这种剧情出现在SMEE是头一次,但是你挂个ML的牌子就很奇怪了,而且矛盾处理十分拖沓,导致高潮部分都被冲淡,另外HS有点格格不入了。总结:奇美拉作品,不如把其他三线放弃拓展初穗线然后新起个牌子,可能有八分(起了,还是K子 雪丸仟 然而)
比前作差太多了,推起来很无聊
终归还是没前作好玩,还是冲着画师摸完的
热知识:经典是无法复刻的 小呗线意外的还不错,初穗线突出的一个魔幻(相对于smee这个厂来说),到底是作者有野心想在拔作加文艺。还有小提琴总让我联想到假面骑士kiva
初穂算是真主线? 比smee以往的剧情设定有改变了
其实还行,下作也是这画风就好了,谷山画的完全用不了
玩了青梅线,真好
面白くない、むしろつまらないっていうほうがいい
开除smee籍的拔作 虽然真的很色
在ml的基础上变本加厉,共通线砍到基本没有,都是光速告白。樱子这个没有颜艺和吐槽接梗的老夫老妻式幼驯染更是感觉和smee格格不入。巫女线还有一堆怪力乱神的有的没的。感觉一般。
k子最尽力的一集,治好了我的谷山恐惧症。但除此之外就只是普普通通的萌作了。
SMEE居然用K子,ML的極短共通線好評(?)到越砍越多,繼續就會進化到分割商法共通章被用進廢退每人每線一款全價遊,這真是悲傷的故事//初穗線...這是隔壁棚為與明日君相逢的忒修斯愛情論嗎,去掉神幻,當年早瀨在塑造不同於白毛的陽茉莉形象時用了第二次的愛上,王道的愛情故事欠缺一個關鍵場景啊,只要有個經典場景初穗線大概是跑起來最有意思的,畢竟是顛撲不破的天降幼馴染,戰力不會有差的,可以想像FD類似lover ableつぐみ的婚後談,跑完本篇最期待未來養女兒,這時候劇本值得玩味的重要性就浮出檯面了,你看隔壁顏藝社我還是粉毛幼馴染的偽單線戰士,這邊就直接捨掉年下母性、金髮ギャル、還有王道到我抓不出特色的粉毛,成了在屬性上少有對味的巫女角之一
珠玉在前,这部除了画风以外各方面比起来都是非常劣势的,白水的剧情,扁平的人设,缺乏合适节奏的情感拉进,当成平庸的流水线废萌也倒是不功不过了。
补标,才发现忘记收藏了,这部称为ML续作我不想再多评价了,挂羊头卖狗肉,从公开情报到倒计时一直关注,刚发售就玩了,玩完黑毛就基本玩不下去了,满是失望的一部。
HS还挺多 狠狠压制K子 (他都开始画黑皮了 虽然是晒黑)必须加分 hh 月野的萝莉音就是可爱 推的小呗线 日常方面虽然逊于前作但是原画CV更喜欢这边一些 全线后补评:可不全线 黑毛线藏东西但是从其他方面不一定能吸引玩家(比如我) 还有OP很好听(这8分推荐里面就有一分是完完全全给到音乐这里的)
前作珠玉在前,对比起来只能高情商说一句平庸
230922-231120hatsuno
只推完了初穂线,结尾还是没解释清楚设置的所有谜题,可能是想留给玩家无限遐想的空间吧。共通线比较无聊,只有初穂因为充满谜团才给了我推的动力,可能是SMEE和HOOK的作品玩多了有点审美疲劳了导致的,也可能是SMEE本身不如从前了吧。
打完初穗线,我至少给个推荐分,至少是没让我失望的。就是没想到最先玩的这条线,应该就是本作的真结局了...
萝莉妈妈还是肉食系,太顶了
满头问号的一作。幼驯染线和小呗线属于甜点桌上的昏睡红茶,喧宾夺主。初穗线有明显的早濑痕迹,这种剧情出现在SMEE是头一次,但是你挂个ML的牌子就很奇怪了,而且矛盾处理十分拖沓,导致高潮部分都被冲淡,另外HS有点格格不入了。总结:奇美拉作品,不如把其他三线放弃拓展初穗线然后新起个牌子,可能有八分(起了,还是K子 雪丸仟 然而)
比前作差太多了,推起来很无聊
终归还是没前作好玩,还是冲着画师摸完的
热知识:经典是无法复刻的 小呗线意外的还不错,初穗线突出的一个魔幻(相对于smee这个厂来说),到底是作者有野心想在拔作加文艺。还有小提琴总让我联想到假面骑士kiva
初穂算是真主线? 比smee以往的剧情设定有改变了
其实还行,下作也是这画风就好了,谷山画的完全用不了
玩了青梅线,真好
面白くない、むしろつまらないっていうほうがいい
开除smee籍的拔作 虽然真的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