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教室,魔法老师(2007,绝望老师,新房三连
+
(黑白画面)左转头,右转头,对视,向左望去:对这个厕纸到处都是的动画业界绝望了!!!
9.25 【10 9 8 10 10 8】好看!新房最高杰作!太对口味了!!!!!!!!!
很有趣 大脑被大量信息冲击
有点电波,感觉不是很有趣
2021.12.3-2022.10.27
脑洞好大,很有趣
非常有趣的作品
补标 好早以前看的了
文本和上田诚比起来实在是少了点车轱辘话的工整雅趣,而与限定在更小框架因而视听风格也更有脉络的《四叠半》和新房自己的《荒川爆笑团》相比,本作演出的一路“放飞”也是不出所料地在后半反过来自缚手脚。反而是单回水准的参差不齐让人看到新房拼凑式影像的粗野感性和独创性。
挺冷门的
6+。对作者所谓愤世嫉俗的讽刺无感,当作者放弃了人物塑造,而只关心形式和观点输出时,那些政治笑话也就不那么好笑了,尤其最后一集的军人无罪论。而因为作者没想着塑造角色对比类似的聊天PPT番,这部真不如物语一根毛了。看了剧透后整个系列确实是个非常猎奇电波的故事,属实让我看完毛骨悚然。
往來人世,皆是笑談
种种社会现象的戏谑构成动画的主题,若是讽刺似乎过于故弄玄虚,更好说是一部电波片,绝望啦
就好这口
绝望了,对这个什么话题都能胡扯的动画都能做的如此高质量的业界感到绝望了;对这个唠唠叨叨能说上二十四分钟不停下来却让人感到敬佩的声音感到绝望了,难不成他是阿良良木派?久米田老师真的很擅长胡闹的同时去讽刺时下流行,热点事件,不过这点对于不熟悉当时新闻的人很不友好。温泉、外国子女、角色性,家里蹲,可以吐槽的内容很多但是能都做的这么搞笑还真是少见。新房老师的风格已经初具雏形了,而这一切最终将在化物语厚积薄发。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四次偏头,可以说是本片标志性的片段。45度,频繁的切换画面来叙事,黑影,以及用来玩梗的文字。看起来虽然很疲劳但是每集24分钟都会让人感到充实。//喜欢EP3,7,11
第一集稍有无聊,后面越来越好看,特别喜欢第二集
绝望先生经典第一部,或许是最有灵魂的一部
曾在谷底时也如糸色望般遇点事就想着上吊。所以觉得此番真是治愈啊…
不可思议教室,魔法老师(2007,绝望老师,新房三连
+
(黑白画面)左转头,右转头,对视,向左望去:对这个厕纸到处都是的动画业界绝望了!!!
9.25 【10 9 8 10 10 8】好看!新房最高杰作!太对口味了!!!!!!!!!
很有趣 大脑被大量信息冲击
有点电波,感觉不是很有趣
2021.12.3-2022.10.27
脑洞好大,很有趣
非常有趣的作品
补标 好早以前看的了
文本和上田诚比起来实在是少了点车轱辘话的工整雅趣,而与限定在更小框架因而视听风格也更有脉络的《四叠半》和新房自己的《荒川爆笑团》相比,本作演出的一路“放飞”也是不出所料地在后半反过来自缚手脚。反而是单回水准的参差不齐让人看到新房拼凑式影像的粗野感性和独创性。
挺冷门的
6+。对作者所谓愤世嫉俗的讽刺无感,当作者放弃了人物塑造,而只关心形式和观点输出时,那些政治笑话也就不那么好笑了,尤其最后一集的军人无罪论。而因为作者没想着塑造角色对比类似的聊天PPT番,这部真不如物语一根毛了。看了剧透后整个系列确实是个非常猎奇电波的故事,属实让我看完毛骨悚然。
往來人世,皆是笑談
种种社会现象的戏谑构成动画的主题,若是讽刺似乎过于故弄玄虚,更好说是一部电波片,绝望啦
就好这口
绝望了,对这个什么话题都能胡扯的动画都能做的如此高质量的业界感到绝望了;对这个唠唠叨叨能说上二十四分钟不停下来却让人感到敬佩的声音感到绝望了,难不成他是阿良良木派?久米田老师真的很擅长胡闹的同时去讽刺时下流行,热点事件,不过这点对于不熟悉当时新闻的人很不友好。温泉、外国子女、角色性,家里蹲,可以吐槽的内容很多但是能都做的这么搞笑还真是少见。新房老师的风格已经初具雏形了,而这一切最终将在化物语厚积薄发。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四次偏头,可以说是本片标志性的片段。45度,频繁的切换画面来叙事,黑影,以及用来玩梗的文字。看起来虽然很疲劳但是每集24分钟都会让人感到充实。//喜欢EP3,7,11
第一集稍有无聊,后面越来越好看,特别喜欢第二集
绝望先生经典第一部,或许是最有灵魂的一部
曾在谷底时也如糸色望般遇点事就想着上吊。所以觉得此番真是治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