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m
2024-5-6 11:40
-
库洛
2024-4-30 02:39
-
寄MO-AI Dash!
2024-3-13 11:43
-
Courtship
2024-2-27 19:39
-
Maplowas
2024-1-30 23:14
故事整体来说是中规中矩的,三个故事剧情上也没有太大的关联,剧情也不长。把视觉小说的形式改编到故事汇上,我觉得也没什么违和感 -
水澜
2024-1-30 09:35
三篇短篇小说,选题在国G里比较大胆,情节上还是能看出点gal感觉来。第一篇贡献了不少微妙而有意境的情感片段;第二篇核心就是毒,在大家多少都耳濡目染过相关桥段的情况下能写得像就不错了;第三篇则是另外方向的尝试。唯一不满可能是这三个故事的题材相比“人间”这个名字就太狭窄了,故事和章节间的句子也过于青春了。 -
壹原
2024-1-21 00:53
第一章,真的好戳我, 受缚的蝴蝶,超不脱的高墙。 没办法做姐姐的我, 做我弟弟又有些不可的他。 (剩下两章就不怎么样了) -
BSRain
2024-1-11 21:13
-
ayu
2024-1-4 02:23
-
一炮泯恩仇
2024-1-2 00:22
-
安楽死Song
2023-12-24 20:46
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 -
60km/h
2023-11-12 21:47
-
Zeei
2023-11-7 11:27
客观说应该给8/7/6分。但在我的生命里,也有一只小蝶。仿佛做着永不会醒来的梦,暂时淡忘现实生活的痛楚,缓慢地活着。 -
上弦柊
2023-10-11 19:41
质量尚可的国产现实主义题材作品,胜在题材也败在题材,有笔力渗透,但缺乏更深的刻画,所以题材仅成为背景和动机。个人认为三篇里蝴蝶节奏最佳,弃罂氛围最棒,阿fei则差点意思。 -
Noel
2023-8-30 10:07
人间刻画了一个不现实的人间,但也不是特别不现实。 -
暁_アカツキ
2023-8-18 04:23
-
dieqi7707
2023-8-17 23:00
-
桃子配酒
2023-8-5 20:42
只有《蝴蝶》水平在线 -
古龙子
2023-7-24 10:25
-
讷响
2023-7-16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