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剧情很不错的单集,最喜欢桑尼的优势和裂缝之外。不喜欢好几集美漫风的部分。最让我蛋疼的是关于性处理,你一个18+动画直面性是挺不错的,但是感觉为了黄暴在很多集都故意滥用就很让人恶心了。
Zima Blue.
good
参差不齐
欧美顶级独立动画,推荐!—— EP 01、02、03、07、10、12、14、18
吹爆第六集(7\')、第八集(8\')、第十四集(7\')
7,8,18都超棒啊,4,12,13,14也很不错
8中
某些单集可能比较平淡,但是其中几集又是属于绝对不能错过的精品,对科幻爱好者来说总体来说值得一个9星
网飞牛you逼qian,指制作/第一集第七集的cg动画的异形,让我做一辈子的网飞吹吧
科幻美术妙啊//网飞就是喜欢这种东西么(指黄暴)//所以我看不下去因此只看了热度比较高的几集,还是可以的,特别是ep7的美术简直爆炸
好东西都放在前面了搞得后面后劲不足
美术+1.5分。故事质量参差不齐,好在都简短,看着还是很有乐趣的
短片合集就不打分了。主要是技术上比较牛逼
直观上最好玩的感觉就是酸奶 Ice Age 和古鱼//标记完发现这竟然算是动画
看起来跟当初日本动画人展览会一样//death>robots>love,说是命题作文也感觉有点不妥,地心引力也抓不住这些想象力。喜欢的集数有六个,但是主观上没有让我想保留在电脑上的动力。
重口黄暴短片,制作精良,但看不到思想和想象力
各集之内剧集质量有较大差异,但是无疑爽到。01、02、03、06、07、08、14、16、18几集都非常喜欢。探索了动画新的可能性。
爱死机
由多个短篇构成,短篇之间并无关联,每个短篇都有些深意
很多剧情很不错的单集,最喜欢桑尼的优势和裂缝之外。不喜欢好几集美漫风的部分。最让我蛋疼的是关于性处理,你一个18+动画直面性是挺不错的,但是感觉为了黄暴在很多集都故意滥用就很让人恶心了。
Zima Blue.
good
参差不齐
欧美顶级独立动画,推荐!—— EP 01、02、03、07、10、12、14、18
吹爆第六集(7\')、第八集(8\')、第十四集(7\')
7,8,18都超棒啊,4,12,13,14也很不错
8中
某些单集可能比较平淡,但是其中几集又是属于绝对不能错过的精品,对科幻爱好者来说总体来说值得一个9星
网飞牛you逼qian,指制作/第一集第七集的cg动画的异形,让我做一辈子的网飞吹吧
科幻美术妙啊//网飞就是喜欢这种东西么(指黄暴)//所以我看不下去因此只看了热度比较高的几集,还是可以的,特别是ep7的美术简直爆炸
好东西都放在前面了搞得后面后劲不足
美术+1.5分。故事质量参差不齐,好在都简短,看着还是很有乐趣的
短片合集就不打分了。主要是技术上比较牛逼
直观上最好玩的感觉就是酸奶 Ice Age 和古鱼//标记完发现这竟然算是动画
看起来跟当初日本动画人展览会一样//death>robots>love,说是命题作文也感觉有点不妥,地心引力也抓不住这些想象力。喜欢的集数有六个,但是主观上没有让我想保留在电脑上的动力。
重口黄暴短片,制作精良,但看不到思想和想象力
各集之内剧集质量有较大差异,但是无疑爽到。01、02、03、06、07、08、14、16、18几集都非常喜欢。探索了动画新的可能性。
爱死机
由多个短篇构成,短篇之间并无关联,每个短篇都有些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