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会看,但今年的格外好看!本哆啦A梦厨师一本满足,一起的同学也格外满足!(指露娜触手play)
很普通。
还可以,露娜可爱,根据END CARD猜测露娜和露卡……
包场去听近藤桑的语音解说。兔耳正太萝莉真好啊hshs(你……
比前几年的好,可惜这次还是个伪娘。
宣传期看到的概念很好,成品看完后不满意。梗玩得虽然没有那么生硬了,但是也没有太大新意,我想看充满想象力的全新的作品,而不是无限复刻玩梗只是融入新概念的旧作。个人认为这样的复刻做得再精致也无法焕发生命力。不过本作相较近年还是有一些进步,希望今后的制作更大胆创新,未来可期。
为了“想象力”而离家出走,归来时将“想象力”深埋故土——这种极具象征意味的情节,包括不断重复的“想象力”这个名词,怎么看都觉得不是写给小孩子看的。那套带《Comic LO》封面sense的概念海报,其中小夫那张的宣传语——只有大人,才最擅长假装成为大人——便说明了一切。
一般般。看电影的时候隔壁坐了两个比我减肥前还要胖的妹子叽里咕噜地聊了一个小时,后被我说了两句之后,往隔壁挪了一个位置之后继续聊天。。。
剧情简单,但感情真挚,想象力丰富,今年的剧场版感觉很好看
2.5+2+2 感觉能有时尚花之都,最后其实也就一个大号南极。 最开始的2001,碟形世界,狼人的传说。到后面的想象力改变一切,既视感太多。我一直感觉这种培育新人类的路子不就是自新世界吗?最后又是fgo2.0的异闻带剪定,像的太多导致属于自己的太少,看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再看什么。 ps.luna是本月管子girl,谁不服捅死谁。
第一次看蓝胖子剧场版,竟然是战斗片,我也不知道说啥好……偶像说现在看这类片子的难点在于“如何用小孩的思维去观看”,我说我连这个意识都没有……?
想法塞得略多 // 算是水准较高的一部了 // 垃圾影院砍了片尾没看到预告
20190602。虽然大结局略显粗糙,但整体还是很棒的。兔耳最高~
兔耳控一本满足
这一部还算不错
反转和揭露太勉强了。细节也做的比较糙。说是用想象力来制胜可这标准结局怎么看怎么也是无趣的大人整出来的
今年的票,例行的幸福一个半小时
啊,露卡好可爱,短裤还有兔耳,当然剧情依旧是很儿童,但场面上各种各样给了很多,总之,啊,可爱
演出方面可能过于四平八稳了,除了演出以外,其他方面还是挺对口味的
19/6。
每年都会看,但今年的格外好看!本哆啦A梦厨师一本满足,一起的同学也格外满足!(指露娜触手play)
很普通。
还可以,露娜可爱,根据END CARD猜测露娜和露卡……
包场去听近藤桑的语音解说。兔耳正太萝莉真好啊hshs(你……
比前几年的好,可惜这次还是个伪娘。
宣传期看到的概念很好,成品看完后不满意。梗玩得虽然没有那么生硬了,但是也没有太大新意,我想看充满想象力的全新的作品,而不是无限复刻玩梗只是融入新概念的旧作。个人认为这样的复刻做得再精致也无法焕发生命力。不过本作相较近年还是有一些进步,希望今后的制作更大胆创新,未来可期。
为了“想象力”而离家出走,归来时将“想象力”深埋故土——这种极具象征意味的情节,包括不断重复的“想象力”这个名词,怎么看都觉得不是写给小孩子看的。那套带《Comic LO》封面sense的概念海报,其中小夫那张的宣传语——只有大人,才最擅长假装成为大人——便说明了一切。
一般般。看电影的时候隔壁坐了两个比我减肥前还要胖的妹子叽里咕噜地聊了一个小时,后被我说了两句之后,往隔壁挪了一个位置之后继续聊天。。。
剧情简单,但感情真挚,想象力丰富,今年的剧场版感觉很好看
2.5+2+2 感觉能有时尚花之都,最后其实也就一个大号南极。 最开始的2001,碟形世界,狼人的传说。到后面的想象力改变一切,既视感太多。我一直感觉这种培育新人类的路子不就是自新世界吗?最后又是fgo2.0的异闻带剪定,像的太多导致属于自己的太少,看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再看什么。 ps.luna是本月管子girl,谁不服捅死谁。
第一次看蓝胖子剧场版,竟然是战斗片,我也不知道说啥好……偶像说现在看这类片子的难点在于“如何用小孩的思维去观看”,我说我连这个意识都没有……?
想法塞得略多 // 算是水准较高的一部了 // 垃圾影院砍了片尾没看到预告
20190602。虽然大结局略显粗糙,但整体还是很棒的。兔耳最高~
兔耳控一本满足
这一部还算不错
反转和揭露太勉强了。细节也做的比较糙。说是用想象力来制胜可这标准结局怎么看怎么也是无趣的大人整出来的
今年的票,例行的幸福一个半小时
啊,露卡好可爱,短裤还有兔耳,当然剧情依旧是很儿童,但场面上各种各样给了很多,总之,啊,可爱
演出方面可能过于四平八稳了,除了演出以外,其他方面还是挺对口味的
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