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3对画面把握最纤细的部分——话语即将发生的瞬间,失去透明的法令纹
高技术力公益广告
卡尼尼与卡尼诺:螃蟹拟人,海底冒险,整个故事挺适合小孩看的。 武士蛋:与疾病作斗争,克服对鸡蛋的过敏反应。 透明人类:挺有趣的,透明人居然没有体重,要用工具才能在陆地上正常行走,即使看不到,也要心怀希望。
4/7/8
Ep1.《Canini和Canino》米林宏昌最高作,适合小孩看的温馨动画。本来以为字幕君阵亡了,没想到全程在用蟹语交流,实在有趣。画面和音乐都很棒,反派肉食鱼做得有点膈应人。Ep2.《鸡蛋武士》过敏性休克是由特异性过敏原作用于致敏机体而引起的主要经IgE介导的Ι型变态反应。过敏性休克发病急骤, 难以预见,往往因循环衰竭而迅速进入休克状态,如不及时抢救,常在5~10min内死亡。发生过敏性休克后,应使患者平卧、头部放低、保持安静。立即按照药物使用说明书注射1∶1 000肾上腺素。短片以过敏性休克、乳恒牙更替为引鼓励小孩勇敢面对疾病、积极正视生活,幼教片必看档。电影33m也利用生动离奇的演出来展现过敏性休克的皮肤黏膜、呼吸道阻塞、循环衰竭、中枢神经四方面症状。Ep3.《透明人》作品也许是想表达“用真纯的眼睛才能发现宝贵的灵魂”,奈何篇幅太短表现力不足。
第一话好没意思
三个故事都很有意思,可惜太短了。
画面超级和谐,很漂亮。米林宏昌的第一篇比较俗套,水的表现做得很漂亮。 喜欢透明人类,怎样的画力才能仅靠脸上的水滴表现出面部的肌肉牵动的呢!透过眼睛看到的畸变视野也蛮有意思的。 《武士蛋》的故事也很有趣,用特殊的画面表现各种场景,比如小主角过敏时不安定变动的环境,直观让人意识到这不仅是生理的上产生的病理现象;流动的红斑张牙舞爪地炫耀着他的危险;妈妈跃动的舞姿被危险的到来打破。这一篇玩单杠的部分矶光雄nc
普乐卡工作室的第二部作品,第一个故事完全就是前辈吉卜力的味道,第二个真实故事改编,第三个透明人最有意思。结尾良心附带了西村义明和李美琪的访谈,感觉对这个工作室又有了期待~
意外的不错。第2集最好,其他的一般。
2>1>3
4/6/5, 米林宏昌最差
飞上天那段很不错
undefined
6 8 8 ep1比较普通。主角们在近半篇幅里只会互相叫名字,不停的叫,见面叫救人叫,我差点以为他们这个物种根本就不会说话(?)另外,最后一窝五个孩子真心看着头大\\\\\\\\ep2真的很感动,参差不齐的阿姨舞也很带劲|ep3帅爆了,失重和漂移画的太强了,升空时真的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恐惧感
短片集
6 6 7.5
米林宏昌 拉了
EP1制作好的同时较为的无聊,想学宫老遗风结果画虎反类猫的那种无聊——非常的米林昌宏。大鱼做得挺恐怖的,要不之后考虑做克系故事吧;EP2的切入点很少见,几个重要节点的情绪都有给到,老少咸宜的优秀短篇;EP3基调和前两个截然相反,压抑与绝望感呈现地到位,可以进行的解读(社会边缘人)也比前两篇深,不过个人觉得最后一段救人的其实有些多余
米林宏昌负责的最平庸和其它两集差很多竟然还放在了开头,,,真不是拿来劝退的?其它两集都很不错。
ep3对画面把握最纤细的部分——话语即将发生的瞬间,失去透明的法令纹
高技术力公益广告
卡尼尼与卡尼诺:螃蟹拟人,海底冒险,整个故事挺适合小孩看的。 武士蛋:与疾病作斗争,克服对鸡蛋的过敏反应。 透明人类:挺有趣的,透明人居然没有体重,要用工具才能在陆地上正常行走,即使看不到,也要心怀希望。
4/7/8
Ep1.《Canini和Canino》米林宏昌最高作,适合小孩看的温馨动画。本来以为字幕君阵亡了,没想到全程在用蟹语交流,实在有趣。画面和音乐都很棒,反派肉食鱼做得有点膈应人。Ep2.《鸡蛋武士》过敏性休克是由特异性过敏原作用于致敏机体而引起的主要经IgE介导的Ι型变态反应。过敏性休克发病急骤, 难以预见,往往因循环衰竭而迅速进入休克状态,如不及时抢救,常在5~10min内死亡。发生过敏性休克后,应使患者平卧、头部放低、保持安静。立即按照药物使用说明书注射1∶1 000肾上腺素。短片以过敏性休克、乳恒牙更替为引鼓励小孩勇敢面对疾病、积极正视生活,幼教片必看档。电影33m也利用生动离奇的演出来展现过敏性休克的皮肤黏膜、呼吸道阻塞、循环衰竭、中枢神经四方面症状。Ep3.《透明人》作品也许是想表达“用真纯的眼睛才能发现宝贵的灵魂”,奈何篇幅太短表现力不足。
第一话好没意思
三个故事都很有意思,可惜太短了。
画面超级和谐,很漂亮。米林宏昌的第一篇比较俗套,水的表现做得很漂亮。 喜欢透明人类,怎样的画力才能仅靠脸上的水滴表现出面部的肌肉牵动的呢!透过眼睛看到的畸变视野也蛮有意思的。 《武士蛋》的故事也很有趣,用特殊的画面表现各种场景,比如小主角过敏时不安定变动的环境,直观让人意识到这不仅是生理的上产生的病理现象;流动的红斑张牙舞爪地炫耀着他的危险;妈妈跃动的舞姿被危险的到来打破。这一篇玩单杠的部分矶光雄nc
普乐卡工作室的第二部作品,第一个故事完全就是前辈吉卜力的味道,第二个真实故事改编,第三个透明人最有意思。结尾良心附带了西村义明和李美琪的访谈,感觉对这个工作室又有了期待~
意外的不错。第2集最好,其他的一般。
2>1>3
4/6/5, 米林宏昌最差
飞上天那段很不错
undefined
6 8 8 ep1比较普通。主角们在近半篇幅里只会互相叫名字,不停的叫,见面叫救人叫,我差点以为他们这个物种根本就不会说话(?)另外,最后一窝五个孩子真心看着头大\\\\\\\\ep2真的很感动,参差不齐的阿姨舞也很带劲|ep3帅爆了,失重和漂移画的太强了,升空时真的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恐惧感
短片集
6 6 7.5
米林宏昌 拉了
EP1制作好的同时较为的无聊,想学宫老遗风结果画虎反类猫的那种无聊——非常的米林昌宏。大鱼做得挺恐怖的,要不之后考虑做克系故事吧;EP2的切入点很少见,几个重要节点的情绪都有给到,老少咸宜的优秀短篇;EP3基调和前两个截然相反,压抑与绝望感呈现地到位,可以进行的解读(社会边缘人)也比前两篇深,不过个人觉得最后一段救人的其实有些多余
米林宏昌负责的最平庸和其它两集差很多竟然还放在了开头,,,真不是拿来劝退的?其它两集都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