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
经典回忆,补票重玩。锈湖系列剧情原点,串联故事总算能够理清猫头鹰、乌鸦、劳拉三者的关系。谜题水平三作最次,指引和解谜方式常是毫无关联,难以与出题者脑电波达成链接。鸟肌感则完全来自恶心场面,虫蛹爆痘比起前作非常低级。
叙事上不如根源
初始作品的谜题还是比较简单的
故弄玄虚的邪教剧情,玩法也是一坨
通关不难,全成就有点考视力
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有点过誉了
以埃及十灾的形式讲述故事,剧情很丰富,详细地讲述了猫头鹰先生的诞生及其母亲的过去。对于游戏中的猎奇的部分,玩过了前面几个作品后已经习以为常了。游戏性方面,本作流程较短,解谜难度简单。比起Roots,可以自由选择关卡完成成就而不是必须从头玩一遍的改动很不错,但是隐藏成就的设计比Roots逊色不少。本作地图较大,来回跑还是挺麻烦的,尤其还是需要拉倒底才会出现箭头,要是能用方向键就好了。
大家的本性迟早会显露
什么鬼东西?很多地方的推理就是扯淡
7.4。故事的起源,虽然不少操作上的设计有点重复,但氛围和叙事相比旅馆是要好些的,而且想到是妈妈就感觉在诡异的基调下多了一分温柔的情感
降下十灾
锈湖最喜欢的一作
初恋推荐我玩的,当时玩的时候真的好玩,真的惊艳,就是要搜索攻略,但是剧情真的好,改编动画可能比国王排名好
场景重复太多,还要拖动画面跑来跑去,有点腻。
听音和找星座比Cave里开潜水艇还离谱……刚夸完Roots的小块解谜上手好,又整这出地图进进出出难以操作
在類似的場景之間反復切換很容易厭煩。
交代历史背景,我倒不是觉得很难,尤其是前作全玩过,rustylake的套路也基本轻车熟路了
现在才觉得这部真的很复杂,复杂到我有些弄不懂为什么要这么设计关卡了。。。
家族揭秘的叙事形式要逊于《根源》。严格来说应该是《旅馆》前传,Jakob Eilander被执着于长生不老药的家人骗回家献祭后成为Mr.Owl,在原本的家族所在小岛上建立了旅馆。//猎奇部分依然是熟悉的猎奇味。星座部分重复作业太多懒得解,直接找攻略了……
云
经典回忆,补票重玩。锈湖系列剧情原点,串联故事总算能够理清猫头鹰、乌鸦、劳拉三者的关系。谜题水平三作最次,指引和解谜方式常是毫无关联,难以与出题者脑电波达成链接。鸟肌感则完全来自恶心场面,虫蛹爆痘比起前作非常低级。
叙事上不如根源
初始作品的谜题还是比较简单的
故弄玄虚的邪教剧情,玩法也是一坨
通关不难,全成就有点考视力
有点莫名其妙的?感觉有点过誉了
以埃及十灾的形式讲述故事,剧情很丰富,详细地讲述了猫头鹰先生的诞生及其母亲的过去。对于游戏中的猎奇的部分,玩过了前面几个作品后已经习以为常了。游戏性方面,本作流程较短,解谜难度简单。比起Roots,可以自由选择关卡完成成就而不是必须从头玩一遍的改动很不错,但是隐藏成就的设计比Roots逊色不少。本作地图较大,来回跑还是挺麻烦的,尤其还是需要拉倒底才会出现箭头,要是能用方向键就好了。
大家的本性迟早会显露
什么鬼东西?很多地方的推理就是扯淡
7.4。故事的起源,虽然不少操作上的设计有点重复,但氛围和叙事相比旅馆是要好些的,而且想到是妈妈就感觉在诡异的基调下多了一分温柔的情感
降下十灾
锈湖最喜欢的一作
初恋推荐我玩的,当时玩的时候真的好玩,真的惊艳,就是要搜索攻略,但是剧情真的好,改编动画可能比国王排名好
场景重复太多,还要拖动画面跑来跑去,有点腻。
听音和找星座比Cave里开潜水艇还离谱……刚夸完Roots的小块解谜上手好,又整这出地图进进出出难以操作
在類似的場景之間反復切換很容易厭煩。
交代历史背景,我倒不是觉得很难,尤其是前作全玩过,rustylake的套路也基本轻车熟路了
现在才觉得这部真的很复杂,复杂到我有些弄不懂为什么要这么设计关卡了。。。
家族揭秘的叙事形式要逊于《根源》。严格来说应该是《旅馆》前传,Jakob Eilander被执着于长生不老药的家人骗回家献祭后成为Mr.Owl,在原本的家族所在小岛上建立了旅馆。//猎奇部分依然是熟悉的猎奇味。星座部分重复作业太多懒得解,直接找攻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