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剧水平不一,烘托了一整季的主线收尾实在不行。lemon真的棒,特别是四五两集结尾的插入,气氛渲染出色。
分集叙述的单元剧,不会让人感觉枯燥
我还能说什么呢,石原也太美了。lemon也太好听了,最爱ep3,ep4.
案件的设计偏简单,主要还是一些社会话题的讨论。
很棒的剧
因为十元的颜居然完整追下来 记得挺好看的 但是忘光
看完李狗嗨:新垣结衣是我老婆!看完非自然死亡:新垣结衣和石原里美都是我老婆!
最后收尾两集稍稍逊色一点,其他每一集的内容和集与集之间的连接都做得很完美。2019.10.23//三刷完,真的觉得主线的缺陷好可惜,分故事都好棒好棒,如果不是主线剧情太拉胯了好想把十分满上。女主的故事感觉还可以写文章,有第二季就好了 2020.1.29
十元很可爱
短篇故事,每集以社会上存在的不同问题设置为不同主题,在短短的40多分钟能打动观众属实难能可贵
不太喜欢这个调调,说不出来为什么
科普还挺有意思的
和美剧比起来还是太“温和”了,法医题材,全剧任何内脏器官都看不到 // 主线有些平淡,剧情不够,嘴炮来凑 // 类型上应该算是推理剧吧,有一说一确实,名侦探夜神月
节奏很紧凑,看得是相当刺激的。角色都个性鲜明,每个部门的互动有来有回。每个事件都是一宗谜题,层层剥茧的感觉很棒。每次解刨的背后都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这让人欲罢不能。
主线没支线好看系列,还有未填坑的等第二季吧
没那么强,叙事跟节奏都还不错,过份夸大了法医的作用。
融入其中被震撼到了
每个人物都太丰满太有意思了,除了还是不太适应日剧的剧情表现过于夸张以外,算比较优秀了,还是这种短一点的剧集看起来爽快一点,最后提一点,lemon已经听腻了没什么感觉有点遗憾。
单元剧新瓶装旧酒,主线平淡,夸大了法医在证据链中的作用。女主的背景让我想起了一些很不愉快的情感,结果全剧也没提到几次,还好没有因为这种理由弃片。
很精彩的剧情
单元剧水平不一,烘托了一整季的主线收尾实在不行。lemon真的棒,特别是四五两集结尾的插入,气氛渲染出色。
分集叙述的单元剧,不会让人感觉枯燥
我还能说什么呢,石原也太美了。lemon也太好听了,最爱ep3,ep4.
案件的设计偏简单,主要还是一些社会话题的讨论。
很棒的剧
因为十元的颜居然完整追下来 记得挺好看的 但是忘光
看完李狗嗨:新垣结衣是我老婆!看完非自然死亡:新垣结衣和石原里美都是我老婆!
最后收尾两集稍稍逊色一点,其他每一集的内容和集与集之间的连接都做得很完美。2019.10.23//三刷完,真的觉得主线的缺陷好可惜,分故事都好棒好棒,如果不是主线剧情太拉胯了好想把十分满上。女主的故事感觉还可以写文章,有第二季就好了 2020.1.29
十元很可爱
短篇故事,每集以社会上存在的不同问题设置为不同主题,在短短的40多分钟能打动观众属实难能可贵
不太喜欢这个调调,说不出来为什么
科普还挺有意思的
和美剧比起来还是太“温和”了,法医题材,全剧任何内脏器官都看不到 // 主线有些平淡,剧情不够,嘴炮来凑 // 类型上应该算是推理剧吧,有一说一确实,名侦探夜神月
节奏很紧凑,看得是相当刺激的。角色都个性鲜明,每个部门的互动有来有回。每个事件都是一宗谜题,层层剥茧的感觉很棒。每次解刨的背后都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这让人欲罢不能。
主线没支线好看系列,还有未填坑的等第二季吧
没那么强,叙事跟节奏都还不错,过份夸大了法医的作用。
融入其中被震撼到了
每个人物都太丰满太有意思了,除了还是不太适应日剧的剧情表现过于夸张以外,算比较优秀了,还是这种短一点的剧集看起来爽快一点,最后提一点,lemon已经听腻了没什么感觉有点遗憾。
单元剧新瓶装旧酒,主线平淡,夸大了法医在证据链中的作用。女主的背景让我想起了一些很不愉快的情感,结果全剧也没提到几次,还好没有因为这种理由弃片。
很精彩的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