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分の本編に対し、約4万枚の作画枚数を用いた豪華極まる製作体制の作品。日本アニメ界・有数の名アニメーターである森康二(もりやすじ)がメイン原画を担当し、同氏の躍進作として、後年のアニメ研究家にも注目されている作品でもある
东映logo大脸猫
最终还是森康二的道路完成了传承。
东映的第一部短片,对造型和运动的处理上森康二功不可没
基本上还是一个全动画的表演思路。有几个地方卡顿,不知道是在尝试中抜き但效果不好,还是单纯年代久远失修kale,应该是前者吧。
13分の本編に対し、約4万枚の作画枚数を用いた豪華極まる製作体制の作品。日本アニメ界・有数の名アニメーターである森康二(もりやすじ)がメイン原画を担当し、同氏の躍進作として、後年のアニメ研究家にも注目されている作品でもある
东映logo大脸猫
最终还是森康二的道路完成了传承。
东映的第一部短片,对造型和运动的处理上森康二功不可没
基本上还是一个全动画的表演思路。有几个地方卡顿,不知道是在尝试中抜き但效果不好,还是单纯年代久远失修kale,应该是前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