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括号号
2024-1-30 20:49
5.5 单元回的部分质量不一但也有综合实力不错的单回,主线部分从故事本身到叙事节奏到整体作画都有点一言难尽,故事展开多少有点胡来,部分人物情感爆发也很怪,倒是奶子一直画的很烧 -
细木久
2024-1-28 16:10
-
酸味苦水
2024-1-28 15:49
-
φbo2
2024-1-24 22:30
-
琴月
2024-1-24 17:48
-
赫萝的香辛料
2024-1-21 08:17
虽说有百合这个标签,不过其实也基本没有。可能是年代问题吧,百合浓度都很低,没有认认真真谈恋爱的。 其次,操纸术蛮帅、蛮时髦的,动画里表现力也很不错。设定虽然显得有点操蛋但也无可厚非,问题不大。不过剧情属实一般般,反反复复的,全程看下来也没有被感动,不管是三姐妹感情、还是和老师、读子的感情,都不太生动。而且也有那个年代特有的,喜欢改变世界、带点科学又玄幻的展开,比如Noir、Madlax、魔女猎人之类的。 和Madlax很类似地那种,百合浓度低,开头好看,后面进入主线开始变得神棍。 属于喜欢补番的可以一看,看番兴趣不大的,不值得花时间那种。 -
明天更漫长
2024-1-20 13:35
可惜高开低走,观感还是不错的,设定很时髦,制作较ova差些意思 -
xsdianeht
2024-1-20 12:12
设定一开始觉得挺有意思的,看到十几集烧书那里感觉好蠢…… -
地狱精灵
2024-1-8 09:21
-
早安型在下
2024-1-4 21:17
-
北宫英离
2024-1-2 22:50
-
第666统和战斗航空团
2024-1-2 18:02
-
♥
2024-1-1 19:50
-
腐冬的逆袭
2024-1-1 00:02
-
Rozen
2023-12-31 20:24
-
老火腿
2023-12-29 10:50
-
lelexia130
2023-12-25 07:02
-
这是一个id
2023-12-18 00:04
-
Keigensensei
2023-12-3 14:40
-
pangaosi
2023-12-2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