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雪霁铃悬
2024-3-25 17:52
-
omoikane
2024-3-24 23:06
-
lorder
2024-3-23 04:14
-
Igorski
2024-3-21 15:27
-
oooooooooooo
2024-3-20 18:10
-
天月
2024-3-7 05:09
结尾有点糟糕 -
苍木司
2024-2-24 15:25
-
thekey
2024-2-17 09:24
-
没有妹妹的妹控
2024-2-15 13:56
-
pkjug
2024-2-12 15:35
-
mikqoud
2024-2-8 02:38
现在看就是经济全球化最后的余辉,以后不可能有这样世界观设定的动画片了 -
iwanami
2024-2-3 15:38
-
新维尾西
2024-2-3 04:44
孤独,诚实,真挚。以书本为力量意味着什么?因为有书,所以并非一个人。//三姐妹治好了我的精神内耗//魔法少女作品//ep10台词写的真好 -
括号号
2024-1-30 20:49
5.5 单元回的部分质量不一但也有综合实力不错的单回,主线部分从故事本身到叙事节奏到整体作画都有点一言难尽,故事展开多少有点胡来,部分人物情感爆发也很怪,倒是奶子一直画的很烧 -
细木久
2024-1-28 16:10
-
酸味苦水
2024-1-28 15:49
-
φbo2
2024-1-24 22:30
-
琴月
2024-1-24 17:48
-
赫萝的香辛料
2024-1-21 08:17
虽说有百合这个标签,不过其实也基本没有。可能是年代问题吧,百合浓度都很低,没有认认真真谈恋爱的。 其次,操纸术蛮帅、蛮时髦的,动画里表现力也很不错。设定虽然显得有点操蛋但也无可厚非,问题不大。不过剧情属实一般般,反反复复的,全程看下来也没有被感动,不管是三姐妹感情、还是和老师、读子的感情,都不太生动。而且也有那个年代特有的,喜欢改变世界、带点科学又玄幻的展开,比如Noir、Madlax、魔女猎人之类的。 和Madlax很类似地那种,百合浓度低,开头好看,后面进入主线开始变得神棍。 属于喜欢补番的可以一看,看番兴趣不大的,不值得花时间那种。 -
明天更漫长
2024-1-20 13:35
可惜高开低走,观感还是不错的,设定很时髦,制作较ova差些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