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轻松,尽管有的时候恨铁不成钢哈哈哈
果然故事讲完不墨迹的恋爱番最棒了
ep1 更加夸张的迷糊餐厅,迷糊到超自然元素了吧 ep2 名场面爸爸欠款儿子结婚还 ep3 试胆大会 ep5 超自然餐厅 ep6 男性恐惧症变成了死亡厨艺 ep7 吃巧克力去见瓦伦丁,还可以双排,这很合理 ep9 足力与小百合病危之时确立恋爱关系 ep10 大小姐与牛郎 ep11 巧克力双排 ep13 爱与和平
一般般,制作和人物塑造整体不如犬组丰满
按连载顺序还真是猫组先,人际关系比犬组更是光速推进,乐子也不少,虽然真正是想来围观相马娃XD
草了,破产了可还行,轻搞笑,不过感觉明显不如前面三季 后面倒是挺甜的,但是大小姐人设总觉得不讨喜
+时间线各种无意义的跳,有种中间时间人物关系停滞的迷惑感/还是本篇的味,有乐有甜有萌加一点点尬,人设虽然更有趣但少了点现实感 作为搞笑番到是没关系
第一季是最不错的
节奏有点太快了,特别是情感线节奏
比不了犬组,但也算不错
误解欢乐向的成双成对怪人怪事,挺多既视感的剧情,在结尾仓促发糖显的乏力
6.5,挺可以哦,人设方面还都满足,剧情也可以,虽然有些逻辑上怪怪的,但是搞笑动漫你管他们干什么,无聊时候值得一看
声豚狂喜的搞笑片。//搞笑水平一般。 6+,笑点审美疲劳。
内容少节奏坐火箭,人设比隔壁有趣
相对于犬组节奏略快,不过也是很好看
【历史记录】 虽然更喜欢旧人,不过这一帮人也挺好看的。
迷糊餐厅的作者的新作,对我来说也是迷糊餐厅的代餐,只可惜受限于一季的篇幅剧情有些赶,为什么不多做几季。
质量还可以,但感觉还是狗组更有意思点
A(8.3)如果把它当做普通的恋爱日常喜剧番的话,它是合格的,但怎么说比起犬组这一季少了许多好玩的梗,还有进展有点快,前半季男女主几乎没有感情的,后面事情解决了自然就交往了,隔壁一纳米第一季就对小鸟游有情感,小鸟游第三季才意识到自己的情感,然后才修成正果,所以主角组我觉得犬组好磕一点~而且亚麻大和种岛可是吉祥物!我认为更搞笑一点。建议先看猫组,不然很难不和犬组那边比较
补标。只能说既生瑜何生亮,和本篇比差了点,但单拿出来还算马马虎虎
很轻松,尽管有的时候恨铁不成钢哈哈哈
果然故事讲完不墨迹的恋爱番最棒了
ep1 更加夸张的迷糊餐厅,迷糊到超自然元素了吧 ep2 名场面爸爸欠款儿子结婚还 ep3 试胆大会 ep5 超自然餐厅 ep6 男性恐惧症变成了死亡厨艺 ep7 吃巧克力去见瓦伦丁,还可以双排,这很合理 ep9 足力与小百合病危之时确立恋爱关系 ep10 大小姐与牛郎 ep11 巧克力双排 ep13 爱与和平
一般般,制作和人物塑造整体不如犬组丰满
按连载顺序还真是猫组先,人际关系比犬组更是光速推进,乐子也不少,虽然真正是想来围观相马娃XD
草了,破产了可还行,轻搞笑,不过感觉明显不如前面三季 后面倒是挺甜的,但是大小姐人设总觉得不讨喜
+时间线各种无意义的跳,有种中间时间人物关系停滞的迷惑感/还是本篇的味,有乐有甜有萌加一点点尬,人设虽然更有趣但少了点现实感 作为搞笑番到是没关系
第一季是最不错的
节奏有点太快了,特别是情感线节奏
比不了犬组,但也算不错
误解欢乐向的成双成对怪人怪事,挺多既视感的剧情,在结尾仓促发糖显的乏力
6.5,挺可以哦,人设方面还都满足,剧情也可以,虽然有些逻辑上怪怪的,但是搞笑动漫你管他们干什么,无聊时候值得一看
声豚狂喜的搞笑片。//搞笑水平一般。 6+,笑点审美疲劳。
内容少节奏坐火箭,人设比隔壁有趣
相对于犬组节奏略快,不过也是很好看
【历史记录】 虽然更喜欢旧人,不过这一帮人也挺好看的。
迷糊餐厅的作者的新作,对我来说也是迷糊餐厅的代餐,只可惜受限于一季的篇幅剧情有些赶,为什么不多做几季。
质量还可以,但感觉还是狗组更有意思点
A(8.3)如果把它当做普通的恋爱日常喜剧番的话,它是合格的,但怎么说比起犬组这一季少了许多好玩的梗,还有进展有点快,前半季男女主几乎没有感情的,后面事情解决了自然就交往了,隔壁一纳米第一季就对小鸟游有情感,小鸟游第三季才意识到自己的情感,然后才修成正果,所以主角组我觉得犬组好磕一点~而且亚麻大和种岛可是吉祥物!我认为更搞笑一点。建议先看猫组,不然很难不和犬组那边比较
补标。只能说既生瑜何生亮,和本篇比差了点,但单拿出来还算马马虎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