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物语在新房的作品里算比较收敛的,以致我有些不过瘾
只是唯独没有被战场原荡漾到。 894,小忍和抚子还是可爱的
战场原平静地说道, 「这就是全部了」 「嗯……?什么?」 「我所拥有的,全部」 战场原仰望星空说道。
独特的表现手法/蜗牛可爱捏
萌之上,即为荡漾!
不只是化物语,整个物语系列都是我心中的神作
小时候看过现在忘干净了
补标。对物语系列只有说不尽的喜爱。
“蟹”,物语系列最富神秘感的意象。荡漾的部分作为整个系列的intro,完美阐释了物语动画的“孤独”“唯心”和“意象化”
哦,强
从最开始就毫不吝啬展现着神番独有的浪漫
看的很开心
物语系列很大程度上是一部通过对话来推动情节的作品,如果直接把原作小说中大段大段的对话做进动画,相必一定是干涩枯燥的。但新房用他那出色的想象力作出了非常丰富的演出效果,让观众获取大量信息量的同时也不会感到乏味,让观众完全沉浸于他构建的世界之中,令人惊艳。//新房和西尾的合作无疑是成功的,号称“最难动画化”的轻小说被如此完美的端到了我们眼前,让人不禁感叹这两天才的适配程度如此之高,可以说是“怪异”的西尾遇到了“怪异”的新房。//作品中的怪异非常独特与新奇,使得作品甚至带了一点有趣的推理要素。同时这些怪异又能与青春期少年少女的敏感思绪相联系起来,让人不得不感叹西尾的鬼才天赋。//神前暁真神,没有神前暁的物语是不完美的。//回归到角色上,小忍真的太可爱了,我要对小忍发电
突破的,新的
老實講有點看不懂到底在幹嘛
本来不对我胃口的,但这ed真太神了
很独特的作品。几个不同的载体的自我色彩都相当强烈,甚至有些难以当成同一个故事看待。多的那一分还是留给入坑的那个载体上吧。
好在我21年才入坑物语系列,不用等更新,花了1年多时间就补完 不好在晚看了物语,在我看过的动画里排名能放前3(个人的排名),属于相见恨晚的级别。 化物语第一话和第二话让我明白,不明说有不明说的道理,在那之前我不喜欢学习使用拐弯抹角话里藏话的表达方式,直来直往,一点也弯不了 男女主角只用5集or说只有3天的相处长度。就能从陌生到确定关系,实在是相当的罕见,大有收获,也许聪明人之间认识彼此就是不需要花很久
物语好看!
有些地方感觉逻辑不通,人物的脸也感觉崩坏了好几次,演出确实很有意思//不敢心趣,看不下去了
其实物语在新房的作品里算比较收敛的,以致我有些不过瘾
只是唯独没有被战场原荡漾到。 894,小忍和抚子还是可爱的
战场原平静地说道, 「这就是全部了」 「嗯……?什么?」 「我所拥有的,全部」 战场原仰望星空说道。
独特的表现手法/蜗牛可爱捏
萌之上,即为荡漾!
不只是化物语,整个物语系列都是我心中的神作
小时候看过现在忘干净了
补标。对物语系列只有说不尽的喜爱。
“蟹”,物语系列最富神秘感的意象。荡漾的部分作为整个系列的intro,完美阐释了物语动画的“孤独”“唯心”和“意象化”
哦,强
从最开始就毫不吝啬展现着神番独有的浪漫
看的很开心
物语系列很大程度上是一部通过对话来推动情节的作品,如果直接把原作小说中大段大段的对话做进动画,相必一定是干涩枯燥的。但新房用他那出色的想象力作出了非常丰富的演出效果,让观众获取大量信息量的同时也不会感到乏味,让观众完全沉浸于他构建的世界之中,令人惊艳。//新房和西尾的合作无疑是成功的,号称“最难动画化”的轻小说被如此完美的端到了我们眼前,让人不禁感叹这两天才的适配程度如此之高,可以说是“怪异”的西尾遇到了“怪异”的新房。//作品中的怪异非常独特与新奇,使得作品甚至带了一点有趣的推理要素。同时这些怪异又能与青春期少年少女的敏感思绪相联系起来,让人不得不感叹西尾的鬼才天赋。//神前暁真神,没有神前暁的物语是不完美的。//回归到角色上,小忍真的太可爱了,我要对小忍发电
突破的,新的
老實講有點看不懂到底在幹嘛
本来不对我胃口的,但这ed真太神了
很独特的作品。几个不同的载体的自我色彩都相当强烈,甚至有些难以当成同一个故事看待。多的那一分还是留给入坑的那个载体上吧。
好在我21年才入坑物语系列,不用等更新,花了1年多时间就补完 不好在晚看了物语,在我看过的动画里排名能放前3(个人的排名),属于相见恨晚的级别。 化物语第一话和第二话让我明白,不明说有不明说的道理,在那之前我不喜欢学习使用拐弯抹角话里藏话的表达方式,直来直往,一点也弯不了 男女主角只用5集or说只有3天的相处长度。就能从陌生到确定关系,实在是相当的罕见,大有收获,也许聪明人之间认识彼此就是不需要花很久
物语好看!
有些地方感觉逻辑不通,人物的脸也感觉崩坏了好几次,演出确实很有意思//不敢心趣,看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