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不对我胃口的,但这ed真太神了
很独特的作品。几个不同的载体的自我色彩都相当强烈,甚至有些难以当成同一个故事看待。多的那一分还是留给入坑的那个载体上吧。
好在我21年才入坑物语系列,不用等更新,花了1年多时间就补完 不好在晚看了物语,在我看过的动画里排名能放前3(个人的排名),属于相见恨晚的级别。 化物语第一话和第二话让我明白,不明说有不明说的道理,在那之前我不喜欢学习使用拐弯抹角话里藏话的表达方式,直来直往,一点也弯不了 男女主角只用5集or说只有3天的相处长度。就能从陌生到确定关系,实在是相当的罕见,大有收获,也许聪明人之间认识彼此就是不需要花很久
物语好看!
有些地方感觉逻辑不通,人物的脸也感觉崩坏了好几次,演出确实很有意思//不敢心趣,看不下去了
已经荡漾起来了
霸权无需多言
物语的开端,但我喜欢羽川翼~
不对胃口
20231227, 好看
演出像个抱脸虫,短期补的可能性不大
各位一定要去看看该系列的副音轨内容。
物语系列最能打的一季,只挑一季看的话就是这了
隔了10年再次回味,还是很好看,ed听了10年,还是很好听
7/8/7/6/9 7.4
是一种很讨人喜欢的形式大于内容,入宅作desu
在补物语系列吧,很惊艳的演出,而且发现是万恶之源恋爱循环的发源地,找个时间补原著
终于知道一直听的ed是哪来的了,12集战场原的约会文案好有感觉。 ps:猫猫班长好瑟(bushi
动画的炫技色彩大于改编要素,但好在过硬,声优加分很大
对新房的这种风格不感冒,ed挺好听的
本来不对我胃口的,但这ed真太神了
很独特的作品。几个不同的载体的自我色彩都相当强烈,甚至有些难以当成同一个故事看待。多的那一分还是留给入坑的那个载体上吧。
好在我21年才入坑物语系列,不用等更新,花了1年多时间就补完 不好在晚看了物语,在我看过的动画里排名能放前3(个人的排名),属于相见恨晚的级别。 化物语第一话和第二话让我明白,不明说有不明说的道理,在那之前我不喜欢学习使用拐弯抹角话里藏话的表达方式,直来直往,一点也弯不了 男女主角只用5集or说只有3天的相处长度。就能从陌生到确定关系,实在是相当的罕见,大有收获,也许聪明人之间认识彼此就是不需要花很久
物语好看!
有些地方感觉逻辑不通,人物的脸也感觉崩坏了好几次,演出确实很有意思//不敢心趣,看不下去了
已经荡漾起来了
霸权无需多言
物语的开端,但我喜欢羽川翼~
不对胃口
20231227, 好看
演出像个抱脸虫,短期补的可能性不大
各位一定要去看看该系列的副音轨内容。
物语系列最能打的一季,只挑一季看的话就是这了
隔了10年再次回味,还是很好看,ed听了10年,还是很好听
7/8/7/6/9 7.4
是一种很讨人喜欢的形式大于内容,入宅作desu
在补物语系列吧,很惊艳的演出,而且发现是万恶之源恋爱循环的发源地,找个时间补原著
终于知道一直听的ed是哪来的了,12集战场原的约会文案好有感觉。 ps:猫猫班长好瑟(bushi
动画的炫技色彩大于改编要素,但好在过硬,声优加分很大
对新房的这种风格不感冒,ed挺好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