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樱花飘落岛上的故事,这是故事开始的前奏,这里是,本篇未能说到的角落。 马戏团你这不是会写嘛,ty作为本篇的补完怎么看怎么合适,所以什么时候也能补完我们可怜的樱小姐……
略失望,结尾水平欠佳,不过到底是补全了dc2的一部分故事。雪月花篇倒是熟悉的dc味儿
2021-05-05 DC2PC的前传,几个小故事都写得挺有感觉,也算是新加了个可攻略人物,白发机娘确实好看,最后那个渐行渐近又渐行渐远的场景很有感觉
太短了。。
作为一个前传性质的fd,剧情方面没什么好说的。补足了各人物的过去,这点来讲倒是不错
头像新增了好几个。/4个故事3个有刀。个人还是喜欢紫阳花和真昼篇。
摸了
快把坑补的差不多了。除了机器人算条路线,其他三基本都是回忆过去,有两个篇章是全年龄。基本都是感动向的故事,氛围塑造较好,OP也很不错,但你丫是多喜欢身患重病时日无多的套路,有三个篇章都是这个。过于老旧的系统推起来略痛苦,窗口和语音就算了,但连鼠标滚轮也不能用。
盘古废萌之二FD
完成度100%。音梦强行不出场差评。
很不错的外传短篇合集,虽然是短篇但是依旧挺悲伤。倒不如说这种类似水仙的小短篇杀伤力不低。而比较开心的雪月花篇个人觉得很有趣。 个人最推崇小鸟游篇,其次由姬篇以及机械之心,至于雪月花嘛那是青春啊!
紫阳花篇直接哭瞎了,衔接1、2代做的非常棒,算是马戏团冷饭里味道不错的了
比本篇更有氛围,但是故事太短了
初始界面很有意境,由梦在这部里不像主角像绿叶
非常良心的炒冷饭,对于本篇的背景的补充,除了机械之心我不大喜欢,其他三个短篇的质量都值得肯定。
我对短小精悍而能给人带来感动的作品都会有较高评价。基本都是关于别离的淡淡的悲伤的故事
紫阳花是她最喜欢的花,如果这个季节不会开的话,就自己手工制作吧。大概也是用来“补设定”的?温馨却又带着浓郁的忧伤的家庭日常。如果想深入DC这个大坑,或是想了解深爱之人的过去,那么ty是必不可少的。
紫陽花一節補足音姐變弟控的因由,當年沒跑過太多gal,這套還吃得挺香的
非常完美的短篇fd。四个短篇都非常用心。尤其是紫阳花和机械之心,氛围塑造的非常感人。对亲情和友情如此细致的描写在如今的gal里已经很难再看到。
只通了紫阳花.D.C.II系列的内容补完.有空全通
这是樱花飘落岛上的故事,这是故事开始的前奏,这里是,本篇未能说到的角落。 马戏团你这不是会写嘛,ty作为本篇的补完怎么看怎么合适,所以什么时候也能补完我们可怜的樱小姐……
略失望,结尾水平欠佳,不过到底是补全了dc2的一部分故事。雪月花篇倒是熟悉的dc味儿
2021-05-05 DC2PC的前传,几个小故事都写得挺有感觉,也算是新加了个可攻略人物,白发机娘确实好看,最后那个渐行渐近又渐行渐远的场景很有感觉
太短了。。
作为一个前传性质的fd,剧情方面没什么好说的。补足了各人物的过去,这点来讲倒是不错
头像新增了好几个。/4个故事3个有刀。个人还是喜欢紫阳花和真昼篇。
摸了
快把坑补的差不多了。除了机器人算条路线,其他三基本都是回忆过去,有两个篇章是全年龄。基本都是感动向的故事,氛围塑造较好,OP也很不错,但你丫是多喜欢身患重病时日无多的套路,有三个篇章都是这个。过于老旧的系统推起来略痛苦,窗口和语音就算了,但连鼠标滚轮也不能用。
盘古废萌之二FD
完成度100%。音梦强行不出场差评。
很不错的外传短篇合集,虽然是短篇但是依旧挺悲伤。倒不如说这种类似水仙的小短篇杀伤力不低。而比较开心的雪月花篇个人觉得很有趣。 个人最推崇小鸟游篇,其次由姬篇以及机械之心,至于雪月花嘛那是青春啊!
紫阳花篇直接哭瞎了,衔接1、2代做的非常棒,算是马戏团冷饭里味道不错的了
比本篇更有氛围,但是故事太短了
初始界面很有意境,由梦在这部里不像主角像绿叶
非常良心的炒冷饭,对于本篇的背景的补充,除了机械之心我不大喜欢,其他三个短篇的质量都值得肯定。
我对短小精悍而能给人带来感动的作品都会有较高评价。基本都是关于别离的淡淡的悲伤的故事
紫阳花是她最喜欢的花,如果这个季节不会开的话,就自己手工制作吧。大概也是用来“补设定”的?温馨却又带着浓郁的忧伤的家庭日常。如果想深入DC这个大坑,或是想了解深爱之人的过去,那么ty是必不可少的。
紫陽花一節補足音姐變弟控的因由,當年沒跑過太多gal,這套還吃得挺香的
非常完美的短篇fd。四个短篇都非常用心。尤其是紫阳花和机械之心,氛围塑造的非常感人。对亲情和友情如此细致的描写在如今的gal里已经很难再看到。
只通了紫阳花.D.C.II系列的内容补完.有空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