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ルトラセブン
主角 (+4)
CV 森次晃嗣
演员 きくち英一
演员 上西弘次
モロボシ·ダン
主角 (+0)
演员 森次晃嗣
ウルトラ警備隊
配角 (+0)
カプセル怪獣ウインダム
セブン上司
CV 和田文夫
ノンマルト
宇宙ロボットキングジョー
オーロラ怪人カナン星人
変身怪人ピット星人
サイケ宇宙人ペロリンガ星人
頭脳星人チブル星人
宇宙怪人ペダン星人
最好的几集:第四行星的噩梦,被狙击的街道,史上最大的侵略,农马尔特的使者,将爱献给行星,超兵器R1号,圆盘将至
氛围和初代相比变化了很多,一下子适应不过来。//一边吐血一边马拉松,好恰当的比喻。
相较于初代更多着墨于科幻部分。受限于单元剧的格式,不少集目点子很好而描摹太浅,以及水集明显变多了。
虽然很多情节有早期特摄作品的通病,但这依旧是一部优秀的科幻作品,对社会现状的反思也是尤为深刻
七爷有意思的单元感觉还挺多的,而且比起初代更黑暗和深沉一些,宇宙人的出场率感觉比普通怪兽还要多//特别喜欢的单元有ep8,12,22,24,31,37
“你的邻居可能也是外星人”——这种不恰当的收尾模板,使60年后观影的我怀疑,当年的日本是否陷入了全民反谍的紧张局势。冷战时期那种坚决的敌我对峙,也加强了本作不融通的呆板构造。高度依赖点子驱动的单元剧,又显示出当年那种极为常见的创作倾向:空有点子,从不打磨;如果是骗小孩的玩意,那么就无需思考如何真诚认真地去骗。这些痕迹,将本作深深锁死在那样一个紧张、缺乏多样视角的时代阴影之下。不过,相比之前的普遍粗粝,40集往后则显得精致了一些、甚至可称精致得多,却依然不足。整体上,本作设定在一个高技术、与外星文明有所往来的环境。但人——这里是指角色们,他们的思维则完全没有适应这种环境;无论外星人使出如何千奇百怪的技术进行渗透,他们却只愿意相信耳闻眼见之事,缺乏对未知技术的预警能力。这类世界观设定与人的想象力、行动力的割裂,使我难以给出进一步的好评,EP43尤为如此。
圆谷至今深度最高作,个人观感不如初代杰克,但深度更甚
感觉有一半的章节比较样板,但也有一半的章节非常有趣,不管是情节设计还是镜头设计都有着独特的风格。虽然有着都合的部分,但接受之后感觉也算瑕不掩瑜吧。 以及那时候的模型做得实在是精致,看着那么多凝聚心血的城市模型和山体模型被炸——虽然它们注定就是要被炸的——还是有些于心不忍233
有些单元剧不错,但总体上来说探讨并不多,引人深思的环节较少
小时候总在纠结赛文和佐菲更喜欢哪个
最好的几集:第四行星的噩梦,被狙击的街道,史上最大的侵略,农马尔特的使者,将爱献给行星,超兵器R1号,圆盘将至
氛围和初代相比变化了很多,一下子适应不过来。//一边吐血一边马拉松,好恰当的比喻。
相较于初代更多着墨于科幻部分。受限于单元剧的格式,不少集目点子很好而描摹太浅,以及水集明显变多了。
虽然很多情节有早期特摄作品的通病,但这依旧是一部优秀的科幻作品,对社会现状的反思也是尤为深刻
七爷有意思的单元感觉还挺多的,而且比起初代更黑暗和深沉一些,宇宙人的出场率感觉比普通怪兽还要多//特别喜欢的单元有ep8,12,22,24,31,37
“你的邻居可能也是外星人”——这种不恰当的收尾模板,使60年后观影的我怀疑,当年的日本是否陷入了全民反谍的紧张局势。冷战时期那种坚决的敌我对峙,也加强了本作不融通的呆板构造。高度依赖点子驱动的单元剧,又显示出当年那种极为常见的创作倾向:空有点子,从不打磨;如果是骗小孩的玩意,那么就无需思考如何真诚认真地去骗。这些痕迹,将本作深深锁死在那样一个紧张、缺乏多样视角的时代阴影之下。不过,相比之前的普遍粗粝,40集往后则显得精致了一些、甚至可称精致得多,却依然不足。整体上,本作设定在一个高技术、与外星文明有所往来的环境。但人——这里是指角色们,他们的思维则完全没有适应这种环境;无论外星人使出如何千奇百怪的技术进行渗透,他们却只愿意相信耳闻眼见之事,缺乏对未知技术的预警能力。这类世界观设定与人的想象力、行动力的割裂,使我难以给出进一步的好评,EP43尤为如此。
圆谷至今深度最高作,个人观感不如初代杰克,但深度更甚
感觉有一半的章节比较样板,但也有一半的章节非常有趣,不管是情节设计还是镜头设计都有着独特的风格。虽然有着都合的部分,但接受之后感觉也算瑕不掩瑜吧。 以及那时候的模型做得实在是精致,看着那么多凝聚心血的城市模型和山体模型被炸——虽然它们注定就是要被炸的——还是有些于心不忍233
有些单元剧不错,但总体上来说探讨并不多,引人深思的环节较少
小时候总在纠结赛文和佐菲更喜欢哪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