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太奇大拿与菌类主题高度契合,相得益彰的奇迹作品
应该是7章里最好的一部了
最喜欢的一章,镜头,转场和蒙太奇都太绝了,氛围也很不错
黑道千金
二刷;面对无数个矛盾组成的螺旋,我仍坚持努力去看破这一切,只为扭转这两仪。
矛盾螺旋绝对是空境最佳的一篇,演出实在是强,音乐将压抑的氛围渲染到了极致,而大楼正反两面也象征了矛盾的对立,也就是矛盾螺旋,其中关于蘑菇自身的哲学思考也在这篇中达到了极致,甚至二刷之后也觉得这实在是太过于烧脑了,于是就放弃了理解,唯一遗憾的是,荒莲宗耶退场得太快了,明明前面那么高的逼格的说。
突然变成两个小时时长有些不习惯,最有电影感觉的一部了。
空境是我的入宅作品,十几年前在网吧无意间看了其中的(伽蓝之洞),刷新了我对动漫的认知,那是我第一次感觉动漫不是给小孩子看的东西,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矛盾螺旋是我最喜欢的一篇
7.5
脑洞就离谱,又圆得回来,看完直呼666
演出应该是前几部空境最强,但前半段,尤其是黑桐和巴相遇前感觉有点烧脑,有点像在看悬疑番的感觉。但转场处理得十分优秀。整个剧场版的一些细节的铺垫在最后式出现时的爆发一气呵成。梶浦由记的音乐嘛,我觉得应该是型月系最不需要担心的问题。
确实有趣的单集,无论战斗和叙事都有独特的表现
9分,挑不出啥毛病,系列里面的高光回,突出一个飒
太太太太太强了/9.1
有点烧脑了
感觉是整部里最精彩的部分
空境巅峰,满分原作,满分改编。看小说时就被剧情惊艳,动画的演出和分镜更让人眼前一亮,转场很有意思,音乐一如既往的优秀。
制作特别好,感觉单独看也会有很好的观感。不断切换的场景,分镜和配乐超棒,绝妙的表现手法,绝佳的人物塑造。时间线螺旋排列,真的体验到了空境的魅力∥最长的一篇也是最棒的一篇。
荒耶对人类和意义绝望,追寻根源制造出的永恒轮回,却为虚无的人偶打破,阿赖耶与荒耶音同真是讽刺。巴的人物塑造最让人印象深刻,起源于无意义归于湮灭的巴“曾经存在过”,这份亲情与爱毫无疑问是真物。
式姊姊的根源是大腿!
蒙太奇大拿与菌类主题高度契合,相得益彰的奇迹作品
应该是7章里最好的一部了
最喜欢的一章,镜头,转场和蒙太奇都太绝了,氛围也很不错
黑道千金
二刷;面对无数个矛盾组成的螺旋,我仍坚持努力去看破这一切,只为扭转这两仪。
矛盾螺旋绝对是空境最佳的一篇,演出实在是强,音乐将压抑的氛围渲染到了极致,而大楼正反两面也象征了矛盾的对立,也就是矛盾螺旋,其中关于蘑菇自身的哲学思考也在这篇中达到了极致,甚至二刷之后也觉得这实在是太过于烧脑了,于是就放弃了理解,唯一遗憾的是,荒莲宗耶退场得太快了,明明前面那么高的逼格的说。
突然变成两个小时时长有些不习惯,最有电影感觉的一部了。
空境是我的入宅作品,十几年前在网吧无意间看了其中的(伽蓝之洞),刷新了我对动漫的认知,那是我第一次感觉动漫不是给小孩子看的东西,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矛盾螺旋是我最喜欢的一篇
7.5
脑洞就离谱,又圆得回来,看完直呼666
演出应该是前几部空境最强,但前半段,尤其是黑桐和巴相遇前感觉有点烧脑,有点像在看悬疑番的感觉。但转场处理得十分优秀。整个剧场版的一些细节的铺垫在最后式出现时的爆发一气呵成。梶浦由记的音乐嘛,我觉得应该是型月系最不需要担心的问题。
确实有趣的单集,无论战斗和叙事都有独特的表现
9分,挑不出啥毛病,系列里面的高光回,突出一个飒
太太太太太强了/9.1
有点烧脑了
感觉是整部里最精彩的部分
空境巅峰,满分原作,满分改编。看小说时就被剧情惊艳,动画的演出和分镜更让人眼前一亮,转场很有意思,音乐一如既往的优秀。
制作特别好,感觉单独看也会有很好的观感。不断切换的场景,分镜和配乐超棒,绝妙的表现手法,绝佳的人物塑造。时间线螺旋排列,真的体验到了空境的魅力∥最长的一篇也是最棒的一篇。
荒耶对人类和意义绝望,追寻根源制造出的永恒轮回,却为虚无的人偶打破,阿赖耶与荒耶音同真是讽刺。巴的人物塑造最让人印象深刻,起源于无意义归于湮灭的巴“曾经存在过”,这份亲情与爱毫无疑问是真物。
式姊姊的根源是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