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袍纠察队 第三季 The Boys Season 3
8话 / 2022-06-03 / 菲利浦·斯格里西亚 / 艾力克·克莱普科 / 加思·恩尼斯 / 达里克·罗伯逊 / Karl Urban / Jack Quaid / 安东尼·斯塔尔 / 艾琳·莫里亚蒂 / 多米妮克·麦克艾丽戈特 / 杰西·厄舍 / 拉兹·阿隆索 / 切斯·克劳福 / 托默·卡蓬 / 福原·凯伦 / 内森·米切尔 / 蔻碧·米纳菲 / 克劳迪娅·多米特 / 詹森·阿克斯
2024-3-29 / 标签: 2022年6月 2022年 电视剧 美剧 漫改 犯罪 科幻 超级英雄 暴力 血腥
2024-03-11补的。祖国人又爱又恨又好又坏又可怜又可恨。 -
黑袍纠察队 第二季 The Boys Season 2
8话 / 2020-09-04 / Karl Urban
2024-3-29 / 标签: 2020年9月 2020年 电视剧 美剧 漫改 犯罪 科幻 超级英雄 暴力 血腥
2024-03-11补的。祖国人又爱又恨又好又坏又可怜又可恨。 -
黑袍纠察队 第一季 The Boys Season 1
8话 / 2019-07-26 / Eric Kripke、Evan Goldberg、Seth Rogen / Karl Urban、Elisabeth Shue、Erin Moriarty、Antony Starr、Dominique McElligott、Jessie T. Usher、Chace Crawford、Nathan Mitchell、Laz Alonso、Jack Quaid、Karen Fukuhara、Tomer Kapon
2024-3-29 / 标签: 2019年7月 2019年 电视剧 美剧 漫改 犯罪 科幻 超级英雄 暴力 血腥
2024-03-11补的。祖国人又爱又恨又好又坏又可怜又可恨。 -
穹顶之下 第三季 Under the Dome Season 3
13话 / 2015-06-25 / Peter Leto / Brian K. Vaughan / Mike Vogel / Rachelle Lefevre / Alexander Koch / Eddie Cahill / Colin Ford / Mackenzie Lintz / Kylie Bunbury / Dean Norris / Marg Helgenberger / Grace Victoria Cox / Max Ehrich / Aisha Hinds / Brett Cullen / Ryan Shams / Eriq La Salle
2024-3-22 / 标签: 2015年6月 2015年 电视剧 美剧 美 小说改 科幻 恐怖 惊悚
2024-02-12补的。第一二季感觉还行,第三季瑕疵太多了,结局也拉跨。 -
穹顶之下 (第二季) Under The Dome (Season 2)
13话 / 2014-06-30
2024-3-22 / 标签: 2014年6月 2014年 电视剧 美剧 美 小说改 科幻 恐怖 惊悚
2024-02-12补的。第一二季感觉还行,第三季瑕疵太多了,结局也拉跨。 -
穹顶之下 (第一季) Under The Dome (Season 1)
13话 / 2013-06-24
2024-3-22 / 标签: 2013年6月 2013年 电视剧 美剧 美 小说改 科幻 恐怖 惊悚
2024-02-12补的。第一二季感觉还行,第三季瑕疵太多了,结局也拉跨。 -
住院医生 第五季 The Resident (Season 5)
23话 / 2021-09-21
2023-9-18 / 标签: 2021年9月 美剧 电视剧 剧情剧 美国 Fox 剧情 医务
2023-08-30补的。特别好看,剧情生动形象没毛病,节奏不拖泥带水,一口气连着看了5季,下班吃完饭就躺着看,根本停不下来,男主霍金斯真的是太帅了,不仅演的好,那深情迷人的微笑也令人沉溺其中,最后贝尔的洗白过程真的是循序渐进毫无违和,整个人脱胎换骨般的重新令人爱上痴迷。男演员各个都很帅气迷人,但是女演员好看的没几个,不是很懂。 -
住院医生 第四季 The Resident (Season 4)
14话 / 2021-01-12
2023-9-18 / 标签: 2021年1月 美剧 电视剧 剧情剧 美国 Fox 剧情 医务 新冠
2023-08-24补的。特别好看,剧情生动形象没毛病,节奏不拖泥带水,一口气连着看了5季,下班吃完饭就躺着看,根本停不下来,男主霍金斯真的是太帅了,不仅演的好,那深情迷人的微笑也令人沉溺其中,最后贝尔的洗白过程真的是循序渐进毫无违和,整个人脱胎换骨般的重新令人爱上痴迷。男演员各个都很帅气迷人,但是女演员好看的没几个,不是很懂。 -
住院医生 第三季 The Resident (Season 3)
2019-09-24
2023-9-18 / 标签: 2019年9月 美剧 电视剧 剧情剧 美国 Fox 剧情 医务
2023-08-21补的。特别好看,剧情生动形象没毛病,节奏不拖泥带水,一口气连着看了5季,下班吃完饭就躺着看,根本停不下来,男主霍金斯真的是太帅了,不仅演的好,那深情迷人的微笑也令人沉溺其中,最后贝尔的洗白过程真的是循序渐进毫无违和,整个人脱胎换骨般的重新令人爱上痴迷。男演员各个都很帅气迷人,但是女演员好看的没几个,不是很懂。 -
住院医生 第二季 The Resident (Season 2)
23话 / 2018-09-24
2023-9-18 / 标签: 2018年9月 美剧 电视剧 剧情剧 美国 Fox 剧情 医务
2023-08-17补的。特别好看,剧情生动形象没毛病,节奏不拖泥带水,一口气连着看了5季,下班吃完饭就躺着看,根本停不下来,男主霍金斯真的是太帅了,不仅演的好,那深情迷人的微笑也令人沉溺其中,最后贝尔的洗白过程真的是循序渐进毫无违和,整个人脱胎换骨般的重新令人爱上痴迷。男演员各个都很帅气迷人,但是女演员好看的没几个,不是很懂。 -
住院医生 第一季 The Resident (Season 1)
14话 / 2018-01-21
2023-9-18 / 标签: 2018年1月 美剧 电视剧 剧情剧 美国 Fox 剧情 医务
2023-08-12补的。特别好看,剧情生动形象没毛病,节奏不拖泥带水,一口气连着看了5季,下班吃完饭就躺着看,根本停不下来,男主霍金斯真的是太帅了,不仅演的好,那深情迷人的微笑也令人沉溺其中,最后贝尔的洗白过程真的是循序渐进毫无违和,整个人脱胎换骨般的重新令人爱上痴迷。男演员各个都很帅气迷人,但是女演员好看的没几个,不是很懂。 -
007:无暇赴死 No Time to Die
1话 / 2021年9月30日(英国)、2021年10月8日(美国)、2021年10月29日(中国大陆) / Cary Joji Fukunaga / Neal Purvis、Robert Wade、Cary Joji Fukunaga、Phoebe Waller-Bridge / Daniel Craig、Léa Seydoux
2023-8-2 / 标签: 2021年9月 电影 欧美 动作 谍战
2022-01-31补的。S25。 -
007:幽灵党 Spectre
1话 / 2015年10月26日(英国)、2015年11月6日(美国)、2015年11月13日(中国大陆) / Sam Mendes / John Logan、Neal Purvis、Robert Wade、Jez Butterworth / Daniel Craig
2023-8-2 / 标签: 2015年10月 电影 欧美 动作 谍战 S24
2022-02-08补的。S24。 -
007:大破天幕杀机 Skyfall
1话 / 2012年10月26日(英国)、2012年11月9日(美国)、2013年1月21日(中国大陆) / Sam Mendes / Neal Purvis、Robert Wade、John Logan / Daniel Craig
2023-8-2 / 标签: 2012年10月 电影 欧美 动作 谍战 S23
2022-02-07补的。S23。 -
007:大破量子危机 Quantum of Solace
1话 / 2008年10月31日(英国)、2008年11月5日(中国大陆)、2008年11月14日(美国) / Marc Forster / Paul Haggis、Neal Purvis、Robert Wade / Daniel Craig
2023-8-2 / 标签: 2008年10月 电影 欧美 动作 谍战 S22
2022-02-07补的。S22。 -
007:大战皇家赌场 Casino Royale
1话 / 2006年11月16日(英国)、2006年11月17日(美国)、2007年1月30日(中国大陆) / Martin Campbell / Neal Purvis、Robert Wade、Paul Haggis / Daniel Craig
2023-8-2 / 标签: 2006年11月 电影 欧美 动作 谍战 S21
2022-02-07补的。S21。没记错的话酒中被下毒车中远程求救是这部。 -
007之择日而亡 Die Another Day
1话 / 2002年11月20日(英国)、2002年11月22日(美国) / Lee Tamahori / Neal Purvis、Robert Wade / Pierce Brosnan
2023-8-2 / 标签: 2002年11月 电影 动作 欧美 谍战 S20
2021-06-07补的。S20。记得给看困了,特效还不如1999的《007:黑日危机》【S19】。 -
007之黑日危机 The World Is Not Enough
1话 / 1999年11月19日(美国)、1999年11月26日(英国) / Michael Apted / Neal Purvis、Robert Wade、Bruce Feirstein / Pierce Brosnan
2023-8-2 / 标签: 1999年11月 电影 动作 欧美 谍战 S19
2023-07-28补的。S19。 -
疾速追杀4 John Wick: Chapter 4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Chad Stahelski / Shay Hatten、Michael Finch
2023-8-2 / 标签: 2023年3月 电影 动作 欧美 枪战
2023-08-01补的。一口气看完四部感觉都还行,有的打斗感觉放了会儿水。 -
疾速追杀3 John Wick: Chapter 3 - Parabellum
1话 / 2019年5月17日 / Chad Stahelski / Derek Kolstad、Shay Hatten、Chris Collins、Marc Abrams
2023-8-2 / 标签: 2019年5月 电影 动作 欧美 枪战
2023-08-01补的。一口气看完四部感觉都还行,有的打斗感觉放了会儿水。 -
疾速追杀2 John Wick: Chapter 2
1话 / 2017年2月10日 / Chad Stahelski / Derek Kolstad
2023-8-2 / 标签: 2017年2月 电影 动作 欧美 枪战
2023-07-31补的。一口气看完四部感觉都还行,有的打斗感觉放了会儿水。 -
疾速追杀 John Wick
1话 / 2014年10月24日 / Chad Stahelski / Derek Kolstad
2023-8-2 / 标签: 2014年10月 电影 动作 欧美 枪战
2023-07-31补的。一口气看完四部感觉都还行,有的打斗感觉放了会儿水。 -
流浪地球2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郭帆 / 郭帆、龚格尔、杨治学、叶濡畅 / 吴京、劉德華、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
2023-5-15 / 标签: 2023年1月 电影 小说改 国产 灾难 刘慈欣
2023-05-15补的。除了前面情感戏有点尬以外其它的都很不错。既有对第一季的解释又有对下一季的铺垫。 -
流浪地球
1话 / 2019年2月5日 / 郭帆 / 龚格尔、严东旭、郭帆、叶俊策、杨治学、吴荑、叶濡畅 / 吴京、屈楚萧、李光洁、吳孟達、赵今麦、Mike隋、屈菁菁、张亦驰、杨皓宇
2023-5-15 / 标签: 2019年2月 电影 小说改 国产 科幻 刘慈欣 灾难
之前补的。各方面都还不错,但感情线还需打磨打磨。
看过的标签
- 14电影
- 12电视剧
- 12欧美
- 11动作
- 11美剧
- 7谍战
- 7科幻
- 5剧情
- 5医务
- 5小说改
- 5Fox
- 5美国
- 5剧情剧
- 4枪战
- 4超级英雄
- 4惊悚
- 4血腥
- 4漫改
- 3恐怖
- 3美
- 32021年9月
- 3暴力
- 3犯罪
- 22021
- 2国产
- 2灾难
- 2刘慈欣
- 12021年7月9日
- 12021年1月
- 12020年
- 12022年
- 12020年9月
- 12019年9月
- 1新冠
- 12019年2月
- 1S22
- 1S21
- 12013年6月
- 1S23
- 1S24
- 1S20
- 1S19
- 12023年1月
- 12023年3月
- 11999年11月
- 12022年6月
- 12002年11月
- 1Netflix
- 12013年
- 12008年10月
- 12014年
- 1漫威
- 1漫画改
- 1悬疑
- 1人性
- 1韩剧
- 12012年10月
- 12014年6月
- 12014年10月
- 12018年1月
- 12019年
- 12018年9月
- 12019年5月
- 12017年2月
- 12006年11月
- 12015年
- 12015年6月
- 12015年10月
- 12019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