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5的男人 0.5の男
5话 / 2023-05-28 / 沖田修一、玉澤恭平 / 牧五百音、沖田修一 / 松田龍平
2023-7-14 / 标签: 日剧 2023
看过最强的尼特日剧吧,人文关怀顶格的那种。唯一的缺点就是剧情太动漫了,相互的拯救都是靠的奇迹,虽然这些奇迹不会让人觉得很虚假和腻,当然这也可能是只有沉浸在非现实的人才能受到触动的原因吧。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8话 / 2023-04-21 / 住田崇、片山修、植田尚 / 古家和尚 / 小芝風花
2023-7-25 / 标签: 日剧 2023
前面看日剧我的事说来话长里,主角外甥女因为看了电波这部漫画打算不读高中去专门学校学播音。这日剧播的时候电波还没动画化,所以想了一下可能是个宣传吧。谁知道现在都已经日剧化了。因为没看原作,所以观感都是和动画相比。动画基本上是声音定胜负的,不过日剧女主和茅代的声音也很棒,虽然有参考动画的感觉。角色上女主和茅代不用说选角很好,另一关键角色麻藤让北村一辉来演也是比较惊喜(和动画差别的惊喜)。其他角色目前才看第一集只能说对比动画塑造的还是比较一般,尤其是店长完全不如动画讨喜,当然也有可能是日剧在搞笑的分量上不如动画,动画在演出和搞笑上还是有优势的,而日剧在人物表演上优势越大就越惊喜。 -
噬亡村 ガンニバル
7话 / 2022-12-28 / 片山慎三、川井隼人 / 大江崇允 / 柳楽優弥
2023-7-14 / 标签: 日剧 2023
恐怖吗,其实一点都不恐怖,最恐怖的是剧情断了你看不到后续的恐怖。悬疑吗,其实还是有点悬疑的,但是放在日本娱乐作品里都算是中等偏下的,基本上观众能猜到的能领先剧集两集左右,当然主要是太拖了,能理解导演想塑造那种氛围演出,但是只能说水土不服,当然可能白皮喜欢。 -
初恋的恶魔 初恋の悪魔
10话 / 2022-07-16 / 水田伸生、鈴木勇馬、塚本連平 / 林遣都、仲野太賀
2023-8-1 / 标签: 日剧 2022
坂元裕二不行了啊,前半部分其实还好,进入到主线后,尤其是转换人格后开始回忆丽莎之后就开始拉了,第一是主线这案子确实很拉,坂元裕二确实不适合写这种,再就是随着主线开始恋爱要素开始急剧增加,你是知道你主线剧情不行是吗?而且这所谓的恋爱要素还是靠一个精分女去制造剧情冲突,然后又卡在案件解决里,非常膈应。反正就是两头不讨好,柄本佑这个角色后期也弱化了,有种剧本改过的感觉。 -
我家女儿交不到男朋友 ウチの娘は、彼氏が出来ない!!
10话 / 2021-01-13 / 南雲聖一、内田秀実 / 北川悦吏子 / 菅野美穂
2021-3-21
再看水曜自杀,只有女人才会觉得很甜吧。 -
情断钱始? 恋の切れ目がおカネのはじまり?
4话 / 2020-09-16 / 府川亮介、小牧桜 / ペヤンヌマキ / 北村匠海、星蘭ひとみ
2023-7-14 / 标签: 日剧 2020
男三这个设定放到如今的互联网男女对立的环境下还挺能引起话题的,虽然正片在这方面也能有点话题,其实应该在这片刚出的时候就看完的。可能能少走点弯路。 -
钱断情始 おカネの切れ目が恋のはじまり
4话 / 2020-09-15 / 平野俊一、木村ひさし / 大島里美 / 松岡茉優
2023-7-2 / 标签: 日剧 2020
隔了两年,把剩下三集看完了,这成为遗作真的是太遗憾了。 -
叶村晶:世界上最不幸的侦探 ハムラアキラ~世界で最も不運な探偵~
7话 / 2020-01-24 / 大橋守、増田靜雄、中村周祐 / 黒沢久子、木田紀生 / シシド・カフカ
2021-7-29
还不算难看,但案子的水平也就这样了。 -
麒麟来了 麒麟がくる
44话 / 2020-01-19 / 大原拓、一色隆司、佐々木善春、深川貴志 / 池端俊策、前川洋一、岩本真耶 / 長谷川博己
2021-2-10
太拉了。光秀洗这么白可以,但除此之外内容非常空洞,很多角色都塑造的不行。更别说本能寺之变拍的稀里糊涂的了。 -
我的事说来话长 俺の話は長い
10话 / 2019年10月12日 / 中島悟 / 金子茂樹 / 生田斗真
2023-7-17 / 标签: 2019 日剧
还不错,最大的缺点和最好看的地方还是太日式温情了,毕竟实际上尼特生活不可能这么幸福。 -
夏洛克 シャーロック
11话 / 2019-10-07 / 西谷弘、野田悠介、永山耕三 / 井上由美子 / DEAN FUJIOKA(ディーン・フジオカ)
2023-4-6 / 标签: 日剧 2019
大部分案子都挺垃圾,尤其是结局。 -
黑客军团 第四季 Mr. Robot Season 4
12话 / 2019-10-06 / Sam Esmail / Carly Chaikin, Portia Doubleday, Rami Malek
2019-12-27
真正牛逼的地方其实都不是能打动我的地方,也就是说单拿出一般的地方也依然够吹。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挑人和硬核的片,也确实不好随便找个人大吹特吹安利一顿了。 -
pure!~一日偶像署长的事件簿~ ピュア!~一日アイドル署長の事件簿~
3话 / 2019-08-13 / 藤原知之 / 蒔田光治 / 浜辺美波
2019-12-31
发出老婆的声音。讲真要不是事件有点趣以及滨边美波,这搞笑风格真的有点遭不住。 -
我是大哥大!! 今日から俺は!!
10话 / 2018-10-14 / 福田雄一、鈴木勇馬 / 福田雄一 / 賀来賢人
2020-1-2
虽然有些地方确实很尬,尤其是第七集很难看,但搞笑的部分已经远远高出尬的部分。并且搞笑并不只是唯一闪光点。正经的时候也很不错,而且动作戏出乎意料,动作指导我甚至怀疑请了香港人。顺便小鲜肉们都很帅,演技也都在线。然后想到现在国内这群小鲜肉就算有演技也拍不出这样的作品吧。 -
基督山伯爵 华丽的复仇 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 華麗なる復讐 ―
9话 / 2018-04-19 / 西谷弘、野田悠介、永山耕三
2018-6-16
不知道原作是不是这种处理,这种结局处理还是挺对我屁股的。 -
头号玩家 Ready Player One
1话 / 2018年3月29日(美国、台湾、香港)、2018年3月30日(中国大陆) / Steven Allan Spielberg / Zak Penn、Ernest Cline
2021-3-2
补标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1话 / 2017年12月1日 / 曽利文彦 / 曽利文彦、宮本武史 / 山田涼介
2021-3-28
补标,当时看的时候还不认识几个演员。剧情非常垃圾,演技说实话也不太对味。 -
薙刀社青春日记 あさひなぐ
1话 / 2017年9月22日 / 英勉 / 西野七瀬
2018-12-8
纳纳塞可爱。竹刀少女精神续作。剧本还是常见老套的电影结构,但是竞技方面和搞笑都是比较高的水准,角色也很不错。山田要能拍部这样的动漫,那我就吹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1话 / 2017年8月25日 / Adam Wingard / Nat Wolff / Willem Dafoe / Keith Stanfield / Margaret Qualley / Shea Whigham / Michael Shamus Wiles
2017-8-29
什么弱智玩意儿,有些想法倒是可以一试,但是就是弱智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