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版出来! 重版出来!
10话 / 2016年4月12日 / 土井裕泰、福田亮介、塚原あゆ子 / 野木亜紀子 / 黒木華、オダギリジョー、坂口健太郎、荒川良々、濱田マリ、野々すみ花、永岡佑、前野朋哉、中川大志、高月彩良、康すおん、武田梨奈、富山えり子、蒔田彩珠、最上もが、小日向文世、生瀬勝久、滝藤賢一、要潤、永山絢斗、ムロツヨシ、高田純次、安田顕、松重豊
2023-3-21
在我看来是近乎完美的一部作品。一部作品想在结尾调动观者情绪很简单,在前中期一直扣人心弦则非常难。ep6.7所探讨、呈现的内容足够有韵味,足以让人思索良久,而最终的合奏则更让人心潮澎湃。活着真是太好了!//可惜我似乎先入为主了,看黑木华演这么元气的角色总觉得有股异味。 -
爱情洗牌 ラブシャッフル
10话 / 2009年1月16日 / 土井裕泰 / 野島伸司 / 玉木宏 / 香里奈 / 松田翔太 / DAIGO / 吉高由里子 / 小島聖 / 貫地谷しほり / 谷原章介
2022-4-26
混乱中的秩序//编剧确实有点东西 -
我的危险妻子 僕のヤバイ妻
9话 / 2016年4月19日 / 三宅喜重、国本雅広 / 黒岩勉 / 伊藤英明
2023-5-1
哈哈 看到最后只能感叹一句精彩!但警察真的好可怜啊hh感觉被疯狂戏耍。本人的脑子也要看烧了。结局更是有趣。 -
芭比 Barbie
1话 / 2023年7月21日(美国/中国大陆) / Greta Gerwig / Greta Gerwig、Noah Baumbach / Margot Robbie、Ryan Gosling
2023-8-9
-
昼颜~工作日下午3点的恋人们~ 昼顔~平日午後3時の恋人たち~
11话 / 2014-07-17 / 西谷弘、高野舞、西坂瑞城、光野道夫 / 井上由美子 / 上戸彩、吉瀬美智子、斎藤工、北村一輝
2023-3-1
纵有野火撩过平原,青草仍会再次茂盛。四季轮回,蝉鸣过耳,气候会告诉世间正有绿地长存于此,而被烧灼之感仅有自身能料。//真是现实阿。人无经济独立则无自由。 -
宇宙探索编辑部
1话 / 2023年4月1日 / 孔大山、王一通 / 杨皓宇、艾丽娅、王一通、蒋奇明、盛晨晨
2023-4-19
没想到这种电影居然能在电影院看到。荒诞而又浪漫至极的作品。虽然前期略有点昏昏欲睡,但看到后期竟让我爆哭两次。//或许存活的意义正如出生时的脐带一般,人与人间之间的联系就是支撑我们走下去的路吧。 -
大豆田永久子与三名前夫 大豆田とわ子と三人の元夫
10话 / 2021-04-13 / 中江和仁、池田千尋、瀧悠輔 / 坂元裕二 / 松たか子
2022-12-2
“永久子,你想做哪种人?想要自己一个人做个坚强的人还是想要被人珍惜?”—“被爱不是救赎,爱人才是。”— “但每个人都是这样,为了填补内心与生俱来的缺口,因而活得挣扎。想要保护自己所爱,同时想要沉醉于恋情。两种都是认真的,两种都是真正的自己。”//或许我现在正是看金句的年纪?但总觉得,这就是生活。 -
最完美的离婚 2014特别篇 最高の離婚Special 2014
1话 / 2014年2月8日 / 並木道子 / 坂元裕二 / 瑛太、尾野真千子、真木よう子、綾野剛
2023-10-2
嗯!是这样的结局真是太好了!这样才完整啊~列车桥段真是一如既往的有趣。最后的信真是回味悠长啊~~真舒服。 -
重启人生 ブラッシュアップライフ
10话 / 2023-01-08 / 水野格、狩山俊輔、松田健斗 / バカリズム / 安藤サクラ
2023-6-6
好惊喜哦!本来以为只是稍微有趣些的小日常,没想到后面的主线还蛮让人意外的。是从来没想到吃饭的戏份也能让人流泪的。不过中期可能因为重复太多次了稍显乏力,但整体来说还是很好看啊~~~~~ -
魔戒:护戒使者 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1话 / 2001-12-19 / Elijah Wood、Ian McKellen、Viggo Mortensen
2023-4-7
-
最完美的离婚 最高の離婚
11话 / 2013年1月10日 / 宮本理江子、並木道子、加藤裕将、宮脇亮 / 坂元裕二 / 瑛太、尾野真千子、真木よう子、綾野剛
2023-9-6
笨蛋夫妇!!看了好久终于看完了。虽然不是那么对胃口,但编剧还是有点东西的。平淡中又带着一丝意思!//“正如结婚是结婚生活的开始,离婚也是离婚生活的开始~” -
官能小说家~靛蓝的追忆~ ポルノグラファー~インディゴの気分~
6话 / 2019-07-23 / 三木康一郎 / 三木康一郎 / 竹財輝之助
2023-3-11
井水与河水的短暂交融。//有点让人唏嘘。情色感还蛮不错的,部分人物行为因为过于戏剧化而给这部带来了一定程度上的文学色彩。氛围的渲染还蛮不错,就是总觉得演员有点用力过猛了。 -
面包和汤和猫咪好天气 パンとスープとネコ日和
4话 / 2013-07-21 / 伽奈、罇真佐子、光石研、盐见三省、美波、市川实和子、加濑亮、岸惠子
2023-1-4
生活就是这样接连不断的奇迹吧。从没看过这么有生活气息的剧。就像是一呼一吸般的自然。大多数,就是在平平淡淡中,追寻自我与所好吧。 -
情色小说家 ポルノグラファー
6话 / 2018-08-08 / 三木康一郎 / 三木康一郎 / 竹財輝之助、猪塚健太
2023-3-11
三个男人一台戏//看了前传再看正传似乎总有一股忧愁缭绕在心间。故事还不错,转折也比较让人欣喜。但无论是本篇还是前传,其结局总是草草收尾,多少把我也整的有点羊尾了(不)。 -
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正月初梦SP 来世ではちゃんとします お正月初夢SP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三木康一郎 / ペヤンヌマキ / 内田理央
2023-3-17
感觉短剧的质量反而比较高hh//“一个人的不幸才没有简单到其他人可以用事情的严重性去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