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斯拉 Godzilla
2014年5月16日、2014年6月13日(中国大陆) / Gareth Edwards / Max Borenstein / Aaron Taylor-Johnson、渡辺謙、Elizabeth Olsen
2021-7-15 / 标签: 电影 哥斯拉 科幻 2014 美国
灾难片看着还行,特效烟、爆炸、气氛都很有感染力,内容就巨物对抗,飞蟑和鳄鱼的比赛不是很有趣 -
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囚徒 Harry Potter and the Prisoner of Azkaban
1话 / 2004年5月31日、2004年9月10日(中国大陆) / Alfonso Cuarón / Daniel Radcliffe、Rupert Grint、Emma Watson
2020-7-17 / 标签: 2004 美国 小说改
觉得每次开学前的剧情才是最好看的,看着好迷惑,完全无法理解里面人物的行为,拿着小木棍喜感的不行。后面大反转的类似时光机的剧本还行。 -
大侦探皮卡丘 POKÉMON Detective Pikachu
1话 / 2019年5月3日(日本) 、2019年5月10日(全球) / Rob Letterman / Dan Hernandez、Benji Samit、Rob Letterman、Derek Connolly / Ryan Reynolds、Justice Smith、Kathryn Newton
2019-11-11 / 标签: 电影 游戏改 2019 精灵宝可梦 美国 pokemon 日本
看的是英配语速快的字幕都看不过来,皮卡丘这样子太讨喜了,除了毛绒的,其他蜥蜴皮、油腻皮肤之类的宝可梦真的恶心,总结就是看脸的世界。超梦还有交换灵魂这种能力呀。片尾的2D过场动画好看,城市的细节很用心然而一扫而过浪费掉了,整部电影感觉就是杂乱一锅粥缺少冒险味道。 -
哈利·波特与密室 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
1话 / 2002年11月15日、2003年1月24日(中国大陆) / Chris Columbus / Daniel Radcliffe、Rupert Grint、Emma Watson
2020-7-17 / 标签: 电影 2002 魔幻 美国
前半小时就够精彩的,飞天车和坏掉的魔棒设定笑点也足,还有被怀疑成凶手的气氛都很好。不过还是觉得战斗场面弱,魔法一点厉害的感觉都没有。
看过的标签
- 25日剧
- 10ドラマ
- 6电影
- 42006
- 4小说改
- 4美国
- 4国产剧
- 3映画
- 3日劇
- 32019
- 3瑛太
- 2SP
- 2推理
- 2日本
- 2小栗旬
- 2喜剧
- 22004
- 22015
- 2井上真央
- 2奥特曼
- 2松本潤
- 22008
- 2大陆剧
- 22014
- 2绫濑遥
- 2武侠
- 2长泽雅美
- 22018
- 2山田孝之
- 22002
- 2国产
- 2妻夫木聪
- 2日影
- 1哈利波特
- 1巨神兵
- 1巨神兵现身东京
- 1樋口真嗣
- 1林原惠
- 1庵野秀明
- 1岸部一德
- 1宫崎骏
- 1綾瀬はるか
- 1游戏改
- 1瀬川英史
- 1尾野真千子
- 1林原めぐみ
- 1吉瀬美智子
- 1剧场版
- 1绫野刚
- 1漫画改
- 1内田由纪
- 1吉卜力
- 1篠原涼子
- 12012秋
- 1フジテレビ
- 1水原希子
- 12016春
- 12016年10月
- 12015秋
- 1大陆
- 1金庸
- 1黒島結菜
- 12016夏
- 12016秋
- 1pokemon
- 12019年4月
- 1精灵宝可梦
- 12018夏
- 1欢乐颂
- 1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