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林外传
80话 / 2006-01-02 / 尚敬 / 宁财神、程娇娥 / 闫妮、沙溢、姚晨、姜超、喻恩泰、倪虹洁、肖剑、范明、王莎莎
2015-9-10 / 标签: 情景剧 国产 电视剧 武侠 大陆剧 中国 国产剧 2006
歌神的世界,演员除了龙套棒读其他都实力爆表,这部简直是中国电视界的奇迹,感人搞笑的剧情,除了后半的烂剧情,还有电影黑历史,还有编剧超黑影响 ————---看了很多遍,一些剧情下人物的性格突变这样的情况非常反感,典型的像小六,大嘴,老白这样的。剧本话数安排上也有问题 -
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 ドクターX ~外科医・大門未知子~
8话 / 2012-10-18 / 田村直己、松田秀知 / 中園ミホ / 米倉涼子
2014-8-25 / 标签: 2012秋 米仓凉子 日剧 内田由纪 岸部一德 大门 医院 哈密瓜
看到第三季的消息就。是我看小心眼了吧,第一次看到这么大度的人,是我就跟戏里所有人杠上了,鬼门的腿好细!当手术医生可以收红包好棒!!为什么不自己开个门诊之类的。哈密瓜神物。少吃肉。失去权力的人都会洗白。最后一话中文:我不会丝派的 -
电车男 電車男
1话 / 2005年6月4日 / 村上正典 / 金子ありさ / 山田孝之、中谷美紀
2014-12-19 / 标签: 2005 电影 山田孝之 电车男
山田的电车男太可爱了吧,男主明明是一点钱现充脸贴上软弱宅的标签而已,女主才是极品阿,没大小姐脾气有大小姐气质,现在现实里不是婊就是拜金剩下地味,绝望了!!电脑指南便利贴那段真是哭死了 -
巨神兵现身东京 巨神兵東京に現わる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樋口真嗣 / 庵野秀明
2015-5-23 / 标签: 庵野秀明 特摄 宫崎骏 樋口真嗣 林原惠 吉卜力 巨神兵 巨神兵现身东京 林原めぐみ
比正片好看,很适合安静的晚上看,很震撼,心疼那些房子 -
倚天屠龙记 倚天屠龙记
40话 / 2002-12-25 / 赖水清 / 陈兵、张敬、韦辛 / 蘇有朋、賈靜雯、高圆圆、张国立、张铁林、陶虹、徐錦江、王刚、郭妃丽、释小龙、梁天、董晓燕、陈紫函、阎青妤、严敏裘、陈秀丽、鲍逸琳、林静、袁苑、姬麒麟、刘长生、于文仲、杜玉明、韩夫一、刘恒宇、王岗、叶静、晋松、詹小楠、刘思彤、李庆祥、郝柏杰、沈保平
2016-6-29 / 标签: 金庸 小说改 武侠 国产 国产剧 2003 大陆
作者捧道教黑佛教的太明显了,OPED太神,配音也很有水平,演员无论公母颜值高的惊人,剧情方面也是曲折有趣,童年的各种后宫线串在一起,各种分了疯了死了走了当犯人当侦探的选一个还是有良心的,各路人侠义精神太强,不撒谎有约必行跟什么一样。后期30话开始的剧情强行真人蠢到暴 -
盗钥匙的方法 鍵泥棒のメソッド
2012-06-17(上海国际电影节) / 2012-09-15(日本) / 内田けんじ / 内田けんじ / 堺雅人、香川照之、広末涼子、荒川良々、森口瑶子
2014-12-29 / 标签: 堺雅人 香川照之 田中ユウスケ 広末涼子 内田けんじ 金勝浩一 日影 映画 岡瀬晶彦 喜剧 悬疑 2012 クロックワークス 搞笑片
因为柯南来看的,剧情展开很有趣,很多新意,一点人也没杀过的杀手,花钱毫不留情的废材,以爱情为结婚目的的大龄OL因为一把钥匙或者说起因是肥皂而相识 -
我的机器人女友 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グ
1话 / 2008年5月31日、2009年7月28日(中国大陆) / 곽재용(郭在容) / 곽재용(郭在容) / 綾瀬はるか、小出恵介
2014-12-21 / 标签: 日影 映画 绫濑遥 小出惠介 喜剧 日本 桐谷健太
爱情很好吃,霸王餐也很好!!好多首音乐插入很带感,地震场景震撼。遥的演技不差于Q10的A,机械舞果然惊悚!! -
房门之内 扉の向こう
20话 / 2019-04-21 / 中茎強、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内田秀実 / 高野水登 / 原田知世、田中圭
2019-9-25 / 标签: 日剧 SP 2019 推理 2019年4月
补全了很多正剧的住户的缘由起因,看的比较晚,剩大结局了发现的,非常有趣的各种人的生活。看完最后19、20话,犯罪原因竟然圆回来了。 -
求婚大作战 プロポーズ大作戦
11话 / 2007年4月16日 / 成田岳、加藤裕将 / 金子茂树 / 山下智久、 長澤まさみ、藤木直人、平冈祐太、滨田岳、荣仓奈奈、三上博史(特别演出)
2021-12-7 / 标签: 2007 日剧 穿越
偶然看到的,第一话在没出现哈利路亚前觉得还算有点意外幽默的新郎不是我的剧本,这种以奇特地改变过去的方式来讲述过去发生的故事觉得真的新奇,目前进度第二话,ED片场也有趣;五话的遗憾亲情线很不错,这算是穿越戏码里应用最好的一次,第七话应该就可以结束了,老师这边也是一开始就认识,难怪婚礼播放照片不显得别扭,各个方面师生线都稳胜,男主就是牵头红娘,当朋友最好。之后的剧情完全不行硬凑的,扣分 -
大恋爱~与将我忘记的你 大恋愛~僕を忘れる君と
10话 / 2018-10-12 / 金子文紀、岡本伸吾、棚澤孝義 / 大石静、泉澤陽子 / 戸田恵梨香
2020-6-18 / 标签: 日剧 户田惠梨香 2018 ドラマ
先听的歌,记得tie剧名,偶然捡起来看。女主做事果断得狠,知道自己的追求,如果没有那个症状的话简直完美人生。室毅各方面很少接触到,看完第一话就稍微懂了个人魅力。剧本身很温馨,奇妙的相遇相爱和悬疑的失忆线索都很感动与精彩,但大概4话就有些编不下去的感觉,除了遗忘外缺少爆点。小说成名结婚后的部分剧情真的走歪,男二医生的尴尬设定还有变态病友故事,又是一部高开低走的戏 -
橙色岁月 オレンジデイズ
11话 / 2004年4月11日 / 生野慈朗 / 土井裕泰 / 今井夏木 / 北川悦吏子 / 妻夫木聪 / 柴咲コウ / 成宫宽贵 / 瑛太 / 白石美帆 / 小西真奈美
2017-11-30 / 标签: 日剧 妻夫木聪 柴崎幸 瑛太 2004
因为MS的一段最终回结尾片段配上sign才看的,一话最后就被看哭了,人物演的好自然有个性,妻夫木聪演真的赞。补完了剧情真的很海伦凯勒,男主这耐心的脾气太难得了。缺点是很多人物出现一话水的剧情,其他还是很青春的 -
ATTENTION PLEASE/甜心空姐 アテンションプリーズ
11话 / 2006年4月18日 / 佐藤祐市 / 后藤法子、永田优子 / 上戸彩、锦户亮、相武纱季、上原美佐、小泉孝太郎、真矢美季
2014-8-31 / 标签: 上戸彩 日剧 錦戸亮 相武纱季 国民彩 真失美季 日劇 2006
以前在贵州卫视看的 ,蛮励志的理想系番,感觉太有礼貌了。 美咲前后反差好大,友好负责任的人太多了,现实可是充满欺骗的,才没有敬业的人的。片尾的制服好棒,喜欢白色那件。 -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
1话 / 2001年11月16日、2002年1月26日(中国) / Chris Columbus / Steve Kloves / Daniel Radcliffe、Rupert Grint、Emma Watson
2020-7-16 / 标签: 电影 哈利波特 欧美 2001 小说改
很经典,童年没看懂,现在看觉得这部挺儿戏的故事。小演员很可爱,前半在飞球比赛之前都很新鲜,后面就有点乏力感,魔法小学太安全了。三个主角像冒险小虎队一样的探险。 -
魔女的条件 魔女の条件
11话 / 1999-04-08 / 土井裕泰 / 难波一弘 / 片山修 / 遊川和彦
2015-1-18 / 标签: 泷泽秀明 松岛菜菜子 日剧 师生恋 1999 99春 魔女条件 tbs 日劇 ドラマ 1999春 TVPLAY-J 宇多田光
这片里的女人都特有心计,夏娃是这样,果然亚当才想和上帝私奔。 女主吃着碗里瞧着锅里,太讨厌了。 音乐神级的,frist love太神了 ————-———— 看完了,最后好像描黑的好像都洗白了,不过90年代放到现代也是惊艳 -
轮到你了 あなたの番です
20话 / 2019-04-14 / 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中茎強 / 福原充則 / 原田知世、田中圭
2019-9-9 / 标签: 日剧 推理 悬疑 2019 ドラマ
死神夫妇和死神小学生广告真搭,居民一本正经地聊杀人和各种诱导犯罪。田中圭怎么老是本色出演傻乎乎疯狗角色,开始还以为是个侦探结果是个鲁夫,胖警察后期一直好感上升。#7话最后的电梯反杀笑死#10话女主事件震惊,反击篇过多废话,男主变成冲动狂,回忆特别篇就够了,为疯狂卖歌掉好感。尾野演的好气#19话了剧情高开低走的,不愧偶像脑肥秋唯一真凶看点也是磋,最后还留一手续作伏笔。 -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11话 / 2016-10-11 / 金子文紀、土井裕泰、石井康晴 / 野木亜紀子 / 新垣結衣
2020-6-20 / 标签: 日剧 新垣结衣 星野源 恋爱 漫画改 2016年10月 2016秋
第1、2话节奏是真的神,有梗看得舒服。还有社会现象级有趣的恋 dance。后面节目形式的捏他看多了很容易麻木,而且男主好墨迹,闷骚真实起来好烦,竟然很点题,知道激光源在剧之前觉得演技太好,男女主演各自发光。不过周二的拥抱日、假结婚、年龄差、家庭主妇薪酬问题的思考对话还是不错的,角色创造的也很有魅力,最后一话很精彩的总结全篇。 -
继母与女儿的蓝调 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
10话 / 2018-07-10 / 平川雄一朗、中前勇児 / 森下佳子 / 綾瀬はるか
2020-6-16 / 标签: 日剧 綾瀬はるか 2018夏 佐藤健 ドラマ 2018
画面拍的很舒服,故事偏温馨搞笑,演员演技在线,偶尔有点无厘头但在接受范围,#6话剧情急转,有点感动//围绕奇迹这个主题有意思,老爹死后剧情完全缺智,面包剑心骑士好像撑不起后半段,主题变成了拯救面包店的创业之路,然后是编不下去的感情戏 -
最后的朋友 ラスト・フレンズ
11话 / 2008年4月10日 / 加藤裕将、西坂瑞城、远藤光贵 / 浅野妙子 / 長澤まさみ 上野樹里 瑛太 水川あさみ 錦戸亮
2017-4-4 / 标签: 上野树里 锦户亮 瑛太 长泽雅美 日剧 2008 DV男
瑠可真的超心疼 这首主题曲很早以前就听过配上剧情竟然这么悲伤,每话一神经一暴力一结尾我就哭了,女主被各种欺负还这么坦荡也是没谁了 每只牛比手撕鸡还有病,7话的马里奥赛车大惊喜,后面剧情无聊的很,HE就这样了 -
花样男子 花より男子
9话 / 2005年10月21日 / 石井康晴、山室大輔、片山修 / サタケミキオ(宅間孝行)、藤本有紀、高橋ナツコ / 井上真央
2017-3-6 / 标签: 日剧 松本潤 小栗旬 井上真央 2005秋 ドラマ
每话一碗淡淡的鸡汤很多剧情非常牵强毕竟少女漫,校园暴力剧情过多特别第一话,不过第一话也是最直面的把女主完美表现出来,井上真央是真的美炸,非常不喜欢道明寺这个人设又蠢无脑蛮简直了,站桩挨打笑死,还有太多狗血的东西因为这是少女漫就这样了,不过剧组大出血豪宅,贵族学校,追飞机无敌了。 -
成熟女子 オトナ女子
10话 / 2015-10-15 / 田中亮、関野宗紀 / 尾崎将也、泉澤陽子 / 篠原涼子、吉瀬美智子、鈴木砂羽、市川実日子、平山あや、吉沢亮、東加奈子、藤村聖子、堀口ひかる、平埜生成、矢部昌暉、浦上晟周、千葉雄大、平山浩行、斎藤工、池田成志、谷原章介、江口洋介
2015-12-29 / 标签: 日剧 2015秋 吉瀬美智子 篠原涼子 ドラマ 2015 鈴木砂羽
一开始以为是一个男的一个男的追约会分手这样的剧情,结果不是,果然上了年纪不会像青年男女那样做作表演,成熟但还是很犹豫的性格真是活该被欺负,第九话最后如果是那种发展真是毁了 ——————----啊,这个结局扣分扣分,意义不明呀,编剧虎头蛇尾,不过一些嫩牛啃老草的伦理直接无视了倒好。还有渣男继续渣,大家一起单身到老吧。 -
哥哥扭蛋 お兄ちゃん、ガチャ
12话 / 2015-01-10 / 大谷太郎 / 河合勇人 / 岸优太 / 鈴木梨央
2015-5-27 / 标签: 日剧 2015年冬 蛇精病 野岛伸司 搞笑 深夜剧 哥哥 萝莉 2015
公式的剧情,设定狗血但也想往下看,ガチャ明明是十代的专属(怒)不良哥哥很棒,颜色调得很美这片,滤镜。 -
迪迦&戴拿&盖亚·奥特曼 超时空的大决战 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ウルトラマンダイナ&ウルトラマンガイア 超時空の大決戦
1话 / 1999年3月6日 / 小中和哉 / 長谷川圭一 / 吉岡毅志
2021-7-8 / 标签: 奥特曼 剧场版
个人童年回忆光碟,没看过盖亚前就觉得剧情很出彩的一部剧场版,故事还是很简单,但带入感极强,怪设很好看,特别是翅膀的镂空,另外平成三杰都登场了,算是很有纪念的一部。 -
一升的眼泪 1リットルの涙
11话 / 2005-10-11 / 村上正典、木下高男 / 江頭美智留、大島里美、横田理恵 / 沢尻エリカ、薬師丸ひろ子、錦戸亮、陣内孝則
2022-3-2 / 标签: 日剧
开始还觉得很可怜,看久了这自白戏太多到麻木了,日常没个监护的人感觉很儿戏。剧情上要衬托女主对于病痛的坚强,而这份勇敢的面对生活的勇气不是让别人的生活因此被影响的权利。不去盲道然后不方便走的路你硬要上;适合残疾人的学校不去,帮助你的人受伤又有愧,何苦呢!父母和妹妹真的比女主辛苦太多,还好只是改编电视剧的戏剧效果,接受现实最好。 -
哥斯拉 Godzilla
2014年5月16日、2014年6月13日(中国大陆) / Gareth Edwards / Max Borenstein / Aaron Taylor-Johnson、渡辺謙、Elizabeth Olsen
2021-7-15 / 标签: 电影 哥斯拉 科幻 2014 美国
灾难片看着还行,特效烟、爆炸、气氛都很有感染力,内容就巨物对抗,飞蟑和鳄鱼的比赛不是很有趣
看过的标签
- 25日剧
- 10ドラマ
- 6电影
- 42006
- 4小说改
- 4美国
- 4国产剧
- 3映画
- 3日劇
- 32019
- 3瑛太
- 2SP
- 2推理
- 2日本
- 2小栗旬
- 2喜剧
- 22004
- 22015
- 2井上真央
- 2奥特曼
- 2松本潤
- 22008
- 2大陆剧
- 22014
- 2绫濑遥
- 2武侠
- 2长泽雅美
- 22018
- 2山田孝之
- 22002
- 2国产
- 2妻夫木聪
- 2日影
- 1哈利波特
- 1巨神兵
- 1巨神兵现身东京
- 1樋口真嗣
- 1林原惠
- 1庵野秀明
- 1岸部一德
- 1宫崎骏
- 1綾瀬はるか
- 1游戏改
- 1瀬川英史
- 1尾野真千子
- 1林原めぐみ
- 1吉瀬美智子
- 1剧场版
- 1绫野刚
- 1漫画改
- 1内田由纪
- 1吉卜力
- 1篠原涼子
- 12012秋
- 1フジテレビ
- 1水原希子
- 12016春
- 12016年10月
- 12015秋
- 1大陆
- 1金庸
- 1黒島結菜
- 12016夏
- 12016秋
- 1pokemon
- 12019年4月
- 1精灵宝可梦
- 12018夏
- 1欢乐颂
- 1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