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难破MG5 ナンバMG5
10话 / 2022-04-13 / 本広克行 / 金沢達也 / 間宮祥太朗
2022-6-26
设定挺有趣的...虽然结尾结束得稍微有点仓促...总体看下来还是挺有笑点的剧...修狗狗也太可爱了...他为什么这么配合啊笑死 -
涅墨西斯 ネメシス
10话 / 2021-04-11 / 片桐健滋、岸塚祐季 / 片岡翔、入江悠 / 広瀬すず、櫻井翔
2021-6-16
第6话挺有意思的...犯人在第一层我在第二层导演在第五层... 最后一话反过来的大丈夫还行...不过感觉这也是最后一话唯一的亮点了... 不过总体来讲除去卡司真的是非常一般的作品... -
秘密内幕~战斗吧!派出所女子~ ハコヅメ~たたかう!交番女子~
9话 / 2021年7月7日 / 南雲聖一、丸谷俊平、伊藤彰記、菅原伸太郎 / 根本ノンジ / 戸田恵梨香、永野芽郁
2021-10-28
本来以为是低成本无聊剧...结果意外地好看+好笑...之前怎么没发现めい酱这么可爱...(第8话的开头真的笑岔气 -
byplayers ~如果这6名配角共同生活的话~ バイプレイヤーズ~もしも6人の名脇役がシェアハウスで暮らしたら~
12话 / 2017-01-14 / 松居大悟、横浜聡子、竹村謙太郎、守下敏行 / 松居大悟、ふじきみつ彦、宮本武史 / 遠藤憲一、大杉漣、田口トモロヲ、寺島進、松重豊、光石研
2017-4-29
中途有几集感觉有点无聊,但是最后几集好棒啊。。大叔们演技好棒。。 -
垫底辣妹 ビリギャル
1话 / 2015年5月1日、2016年4月14日(中国大陆) / 土井裕泰 / 橋本裕志 / 有村架純、伊藤淳史
2016-8-8
去电影院看的,真的剧情比我想象中的更平凡和普通。但是中途看哭好几次啊,感觉各位的演技都好棒啊,第一次感觉到“演技的力量”。 -
粉与灰 ピンクとグレー
1话 / 2016-01-09 / 行定勋 / 蓬莱竜太 / 中島裕翔 / 菅田将暉 / 夏帆 / 岸井ゆきの / 柳楽優弥
2016-10-5
大概是我迄今为止看过的最好看的剧情电影。好想读原作啊。 -
重启人生 ブラッシュアップライフ
10话 / 2023-01-08 / 水野格、狩山俊輔、松田健斗 / バカリズム / 安藤サクラ
2023-3-14
保持到最后一集的这种日常感真的很棒。重生龙傲天和重生种田都看过,但是能像这样很好平衡的作品很难得。 -
我,是命中注定之人 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10话 / 2017-04-15 / 佐久間紀佳、小室直子、猪股隆一、高橋朋広 / 金子茂樹 / 亀梨和也
2017-6-24
挺正常挺甜的狗粮,剧中每个人物都很喜欢。而且跟其他狗粮剧不太一样的是,2个人没有稀里糊涂就在一起了。我真的很感受得到男主的努力,努力的男人最帅拉:)我也要开始努力了:-P -
マイファミリー
10话 / 2022-04-10 / 平野俊一、田中健太、宮崎陽平、富田和成 / 黒岩勉 / 二宮和也
2022-6-14
这种悬疑剧一般要么最后来个惊天大逆转但是特别强行...又或者还剩几集就大概猜到犯人是谁....但是这部剧难得让我体会到了虽然做到了逆转而且并不强行的感觉....而且除了找犯人这条线...标题"家庭"这条线也做得很好....可以说是难得的把温情家庭剧和刺激悬疑剧很好地融合并且1+1>2了... -
假面之夜 マスカレード・ナイト
1话 / 2021年9月17日 / 鈴木雅之 / 木村拓哉、長澤まさみ
2021-9-19
个人觉得比第一部好看...这一作终于有电影的样子了...高潮爆点终于有了... -
假面饭店 マスカレード・ホテル
1话 / 2019年1月18日、2020年9月4日(中国大陆) / 鈴木雅之 / 岡田道尚 / 木村拓哉
2021-9-18
感觉像看了一部加长版的电视剧....整部电影没有太大的高潮....但是其实整部电影其他地方我个人觉得都还挺好...总体来说观感不错...卡司+1分(笑) -
勿言推理 ミステリと言う勿れ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松山博昭、品田俊介、相沢秀幸、阿部博行 / 相沢友子 / 菅田将暉
2022-4-3
最后的最后竟然还开了新坑....说实话个人感觉稍稍有点高开低走....特别是主线感觉讲得不是很好.... -
恋爱回旋 ミックス。
1话 / 2017年10月21日、2018年3月9日(中国大陆) / 石川淳一 / 古沢良太 / 新垣結衣、瑛太(永山瑛太)
2018-3-10
整体综合挺模版的,中规中矩,日式元素很足。不过大家都是去看老婆的吧:-P -
最后一封信 ラストレター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岩井俊二 / 岩井俊二 / 松たか子
2020-2-23
镜头太舒服了...故事、演技也堪称完美....结尾也很好哭...影院后面时不时传来阵阵啜泣声哈哈哈哈...总之太好看了qaq -
悦音响起 ラヴソング
10话 / 2016-04-11 / 西谷弘、平野眞 / 倉光泰子、神森万理江 / 福山雅治、藤原さくら、菅田将暉、夏帆、山口紗弥加、木下ほうか、渋川清彦、駿河太郎、田中哲司、由紀さおり、宇崎竜童、水野美紀
2016-8-8
前半段真的挺好看的,每次片头标题出来的时候超棒,后半段就有点刻意的神展开了。安安稳稳讲个奋斗故事或者恋爱故事不行吗! -
胜者即是正义2 リーガルハイ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石川淳一、城宝秀則、西坂瑞城 / 古沢良太 / 堺雅人、新垣結衣、岡田将生、小雪、田口淳之介、黒木華、古舘寛治、生瀬勝久、小池栄子、矢野聖人、里見浩太朗
2018-9-11
怎么越看越感觉被编剧硬塞了一种理论。。。 -
胜者即是正义 リーガル・ハイ
11话 / 2012年4月17日 / 石川淳一、城宝秀則 / 古沢良太 / 堺雅人、新垣結衣、生瀬勝久、小池栄子、田口淳之介、里見浩太朗
2018-6-12
99.9之后又来补李狗嗨,喜欢上律政剧了哈哈哈 -
胜者即是正义 SP リーガル・ハイ スペシャルドラマ
1话 / 2013年4月13日 / 石川淳一 / 古沢良太 / 堺雅人、新垣結衣
2018-6-15
各种反转,2个小时简直可以当一部电影看了。。 -
浪漫暴风圈 ロマンス暴風域
5话 / 2022-07-05 / 児山隆、水波圭太 / 開真理 / 渡辺大知
2022-8-4
感觉也就第一集好看了....后面给我的感受全是一个渣男+一群倒贴的女生...没太看懂想表达什么...可能是我不够渣所以看不懂吧... -
小偷家族 万引き家族
1话 / 2018年6月8日(日本)、2018年8月3日(中国大陆) / 是枝裕和 / 是枝裕和 / リリー・フランキー、安藤サクラ
2018-8-12
看完后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我认为是一部值得二周目的作品,也许会看出更多导演想表达的东西。 -
第三度嫌疑人 三度目の殺人
1话 / 2017年9月9日(日本)/ 2018年3月30日(中国) / 是枝裕和 / 是枝裕和 / 福山雅治、役所広司
2018-4-6
结局比较开放,整体比较反套路,细节挺多,虽然总体氛围比较压抑,但是是一部好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