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事说来话长 俺の話は長い
10话 / 2019年10月12日 / 中島悟 / 金子茂樹 / 生田斗真
2020-4-24 / 标签: 生田斗真 日剧 搞笑 治愈 家庭 泪腺崩坏
虽然想用普通这个词,但又觉得这看似普通的相处模式其实并不是每个家庭都有的。一个家里头展现了各种社会问题的缩影,不去学校,家里蹲,老伴去世的生活,收入不均,找不到人生目标,全剧一点都没有展现出说教的意味,而是将所有想传达的讯息浓缩在了家人的互相真情吐槽里。一边笑一边流泪,铺垫了许久的最终话也变成了我泪腺崩坏的一集。特别是配上片尾曲,觉得活着真好啊,要活下去。 -
大叔的爱 おっさんずラブ
7话 / 2018-04-21 / 瑠東東一郎、山本大輔、Yuki Saito / 徳尾浩司 / 田中圭
2018-6-3 / 标签: BL 日剧 搞笑 神展开 治愈 田中圭
能够遇到这部剧真的是太好了,鼻血/// 最后的结局真的好甜 -
非自然死亡 アンナチュラル
10话 / 2018年1月12日 / 塚原あゆ子、竹村謙太郎、村尾嘉昭 / 野木亜紀子 / 石原さとみ
2018-4-6 / 标签: 石原里美 日剧 治愈 搞笑 神展开 神剧情 神作 Unnatural 法医
从来没有见到过的剧情设定,并且每一集都能够带来无法预料的剧情发展这一点让我真的觉得这是一部不能错过的日剧!并不是把注意力放在遗体犯罪案件的猎奇点上,而是非常仔细的剖析人性这一点真的是非常喜欢。结局之前有看到评论说查了一口气,但我觉得这个结尾石原里美最后的表情真的是太棒了,从剧中自身的经历寻找出的作为法医的攻克案件的方法也完全没有想到。可以说这是我至今看的日剧中唯一一部从未猜到过结局的作品,非常推荐 -
老师!我可以喜欢你吗? 先生! 、、、好きになってもいいですか?
1话 / 2017年10月28日 / 三木孝浩 / 岡田麿里 / 生田斗真、広瀬すず
2018-3-23 / 标签: 生田斗真 广濑铃 搞笑 治愈 恋爱 师生恋
拍的很美,广濑丝丝和生田斗真的演技都很好,把老套的剧情演出了纯爱,治愈的感觉,是一部推荐的电影。 -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11话 / 2016-10-11 / 金子文紀、土井裕泰、石井康晴 / 野木亜紀子 / 新垣結衣
2017-10-31 / 标签: 独特恋爱观 中年恋爱 恋爱观颠覆 神展开 新垣結衣 搞笑 治愈
-
苦中带甜的滋味 にがくてあまい
1话 / 2016-09-10 / 草野翔吾 / 大歳倫弘(ヨーロッパ企画) / 川口春奈 林遣都
2018-5-9 / 标签: 日剧 搞笑 治愈
最后的结局非常合理,本来很担心剧本会强行将男主的性取向给掰直,看到最后放心了w (否则很容易有误导倾向的感觉)内容虽然有一些老套的部分,总体还是非常欢乐搞笑,并且能够享受其中的,还是挺推荐的 -
问题餐厅 問題のあるレストラン
10话 / 2015-01-15 / 並木道子、加藤裕将 / 坂元裕二 / 真木よう子、東出昌大、二階堂ふみ、高畑充希、菅田将暉、松岡茉優、臼田あさ美、YOU、安田顕、田山涼成、吹越満、杉本哲太
2018-2-24 / 标签: 女权 美食 諷刺 搞笑 日剧 治愈 松岡茉優
一开始没有看简介时还以为是迷糊餐厅的真人版,打开之后一下子就被剧情吸引了。里面的内容虽然有一部分可以预料到,但没有俗套成分。虽然主题与女权有关,也没有非常激进,而是踏踏实实的在说明女性在日本社会上受到的差别对待。同时这部剧也提到了男性工作的不容易,所以这部剧在两性平等这方面的见解上我非常赞同。虽然有恋爱的部分,却依然有着清晰的主线,而且结尾也有许多人生哲理在。是一部让人看完了之后会觉得清爽治愈的剧 -
丈夫得了抑郁症 ツレがうつになりまして。
1话 / 2011年10月8日 / = / 佐々部清 / 青島武 / 宮﨑あおい、堺雅人
2018-3-24 / 标签: 堺雅人 治愈 家庭
演技都非常的棒,有被感动到 -
派遣员的品格 ハケンの品格
10话 / 2007年1月10日 / 櫨山裕子、内山雅博 / 中園ミホ / 筱原凉子、加藤爱、 小泉孝太郎、大泉洋、胜地凉、松方弘树
2020-5-2 / 标签: 筱原凉子 职场 派遣员 日剧 搞笑 治愈 人生
“只要有谋生本领的话,就能如自己所愿的活下去”。还有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当春子被问道你故意输给正式员工,难道你没有自尊吗?然后她说我有比自尊更重要的东西,那就是作为一个派遣员工活下去。寻找对于自己最重要的东西,然后对自己的事情没抱有守护自尊的念头,但对于工作却有着原则和自尊的态度很让我尊敬。将工作时间与私人时间隔离,有着能够一个人在这个社会上也能活下去的觉悟和技能,是我非常赞同的世界观。
看过的标签
- 31日剧
- 23搞笑
- 15恋爱
- 13神展开
- 9治愈
- 8諷刺
- 6剧情
- 6堺雅人
- 4恋爱观颠覆
- 3爱情
- 3悬疑
- 3中年恋爱
- 3独特恋爱观
- 3石原里美
- 3SP
- 3职场
- 3奇特恋爱观
- 2新垣結衣
- 2泪腺崩坏
- 2人生
- 2青春
- 2坂口健太郎
- 2励志
- 2菅田将晖
- 2日剧SP
- 2神作
- 2生田斗真
- 2人性
- 2喜剧
- 2伊野尾慧
- 2漫改
- 2家庭
- 2小栗旬
- 2三浦春馬
- 1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
- 1横山克
- 1菅田将暉
- 1神剧情
- 1田中圭
- 1時代劇
- 1中年
- 1爱
- 1恶女
- 1紧急审讯室II
- 1真剣佑
- 1广濑铃
- 1男子高中生
- 1Unnatural
- 1国际象棋
- 1婚外情
- 1抖M
- 1永野芽郁
- 12018
- 1松岡茉優
- 1窪田正孝
- 12015
- 1女权
- 1小松菜奈
- 12016年春
- 1秘密温泉
- 1治郁
- 1山﨑賢人
- 1BL
- 1社会
- 1上户彩
- 1筱原凉子
- 1广末凉子
- 1NHK
- 1美食
- 1荣仓奈奈